(台南美食/中西區)頂級茶飲【上宇林海安店 】厚鮮奶茶專門店,鮮奶茶控必喝!

【上宇林茶飲】以販售茶葉起家,選用頂級茶葉,使用紐西蘭100%純鮮奶,茶味奶香完美比例,調配出讓人一喝會愛上的鮮奶茶 ! 除了原茶及鮮奶茶,手工粉角也是不可錯過的招牌。

🔺【上宇林 】簡單喝不簡單的茶 ! 提供看似簡單,喝起來卻不簡單的好茶給顧客!喜歡喝茶味濃郁會回甘的好茶,上宇林的頂級茶道一定能讓你滿意 !

🔺【上宇林海安店 】位於台南美食一級戰區的海安路上,對面是福生小食店,不遠處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六千牛肉湯,傻妞常來海安路吃飯,飯後一定要買一杯上宇林好喝的飲品呢 !

🔺【上宇林海安店 】剛好就在海安路和大勇街交叉路口處。

🔺店內飲料分為六類:【頂級茶道系列】、【口感鮮茶系列】、【純天然鮮乳系列】、【濃郁雪浮系列】、【高山冷泡茶系列】還有冬季限定的【養身熱飲系列】

🔺加料區有【珍珠】、【椰果】、【仙草凍】、【布丁】、【手工粉角】、【QQ 】、【太極】、【多多】、【香草冰淇淋】、【話梅】等,超多加料的選擇,可以全方位滿足咀嚼控的喜好 ! 冰量與甜度也可視個人喜好做調整喔 !

🔺吧台區也放了個小黑板,把熱賣推薦商品的人氣排行榜都列在上頭了,一目了然讓人更方便做選擇~

🔺一旁也有部份飲品的照片可供參考,全部都好想來一杯喔~選擇性障礙又發作了啦 !

🔺古色古香的店面走新穎的中國風格,開放式的吧台看得見泡茶的作業流程,檯面整理得乾乾淨淨,看起來就舒舒服服 !

🔺沖泡茶葉的飲用水是使用德國大廠的brita濾水器,讓人喝的很安心~

🔺糖的部份一律使用在地老字號的台糖二砂糖漿,帶點迷人的蔗香味~

🔺店裡也備有專屬的製冰機,老闆說自己製冰才安心,店家非常重視每一杯茶的品質與衛生 !

🔺倒入紐西蘭100%純鮮奶[茶味香奶味濃 ]一杯黃金比例的鮮奶茶 !

🔺布丁控千萬別錯過的上宇林的布丁系列,一般外面的飲料店只有布丁鮮奶茶的品項,這裡可選擇加入紅茶、青茶、綠茶、烏龍和冬瓜等單茶類的飲品裡,更適合夏天飲用 !  上宇林的特製布丁,底部的焦糖沒那麼多, 搭配飲料一起喝比較不會有甜膩感喔 !

🔺醬醬! 這杯就是DM上的布丁紅茶$40元, 上宇林紅茶屬全發酵茶,兼具香氣與口感,獨特的茶香與老少咸宜的布丁,碰撞出濃郁優雅的香醇滋味~

🔺好喜歡喝布丁紅茶啊~喝起來不容易膩口又吃的到軟Q細密又香濃的布丁,而且紅茶裡還多了一點焦糖香耶 ! 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整杯吸光光了啦 !

🔺接下來要大力推薦 上宇林 獨家招牌的太極鮮奶茶,杯裡有小小顆方方正正半透明的「手工粉角」+Q彈有勁閃耀黑金色澤的「珍珠」,黑白雙色雙料的太極鮮奶茶爆炸好吃 !

🔺上宇林獨家招牌「手工粉角」是用地瓜粉去熬煮的,一顆顆的手工粉角,邊緣吃起來軟軟的,中間QQ的很有彈性,這手工粉角居然擁有這麼多層次,咀嚼中還散發淡淡的焦糖香,讓人好驚豔 ! 再加上Q彈有勁的珍珠,同時擁有2種絕妙口感一杯雙享受 !

🔺雪浮奶紅茶 55元,以紅茶為茶底的醇厚茶香,淋上一層濃稠微鹹微甜的奶蓋,趁早飲用就能單獨享受到奶蓋綿密豐厚濃郁的口感,重度奶蓋控會愛慘 !

🔺看著雪浮慢慢往下沉的模樣好療癒呢 ! 這時可以用吸管插入最下方的「茶底」單獨享受濃郁的紅茶香。

🔺接下來再把紅茶與雪浮攪拌均勻後,鹹甜交錯的奶香,又是另一種滋味呢 !

🔺鐵觀音鮮奶茶$55元,是傻妞最常點的飲品,喝一口就能品嚐到鐵觀音茶的淳香,茶味濃韻帶著炭焙香味溫潤回甘,搭配紐西蘭100%純鮮奶,不僅有濃郁的茶味、又有香濃的奶味,醇厚順口可是店內的人氣飲品之一呢 !

🔺紅龍茗茶$30元,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紅龍魚耶 ! 哈 ! 原來是紅茶+烏龍茶的結合,顛覆了對單茶類的想像,茶湯濃郁的紅茶裡,透出醇厚的烏龍茶風味,喜歡濃厚茶系的朋友絕對要試試 !

🔺上宇林的隔壁是一家手工蝦捲專賣店,點杯飲料叫份蝦捲,是傻妞的日常下午茶。

🔺竹禾蝦捲是在地台南五十年的老口味,它的蝦捲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 ! 是傻妞很喜歡吃的口味~

🔺販售的品項不只有蝦捲還有糯米腸、炸花枝丸、炸柳葉魚和水餃等。

🔺點了一份蝦捲65元和糯米腸(秤重計價)和朋友一起開動囉 !

🔺最喜歡竹禾蝦捲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冷了也不會油膩喔 ! 搭配一旁醃製的白蘿蔔好開胃 !

🔺蝦捲裡吃的出新鮮火燒蝦的鮮甜,真材實料 !

🔺糯米腸ㄧ吃就知道是用真的大腸頭灌製,裡面包了軟Q的糯米和許多花生呢 !

🔺微炸後上桌~外皮多了脆彈口感,糯米帶著香氣,一口咬下紮實有彈性,搭配特製的黃芥末沾醬,超美味~

🔺下次來喝上宇林也別錯過竹禾蝦捲這傳統的好口味 !

🔺上宇林也有加Line點餐的服務,手機開啟相機模式,對準圖片中QR code 就可以加入【上宇林Line的智能點餐】可以把想喝的飲料寫成一張紙拍照上傳,或直接打字在Line上都可以喔 ! 不用浪費電話費,又可以快速取餐的好方法, 也可以預約外送喔 !

店名 : 上宇林台南海安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87號

電話 : 06-2231986

時間 : 09:30-21:30(無公休)

LINE專人點餐 @704detb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