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MTEA茗茶園 凍飲專賣店2.0,首創『維生素凍』喝飲料就能補充滿滿維生素,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

新店報報 ! 台南 MTEA茗茶園 凍飲專賣店2.0 茶飲全新升級版 ! ! 新開幕 ! 特別與生技公司合作開發全台獨家『維生素健康凍』、『膠原蛋白凍』、『葡萄糖胺凍』一杯就能補充一天的攝取量,無防腐劑、無色素添加,均有附檢驗報告,『凍』幾乎無熱量,純素也可以吃喔~

超強凍滋卡司不只是好喝而已 ! 毎一杯都有獨特的『凍』健康飲 ! 茗茶園早期的營業模式及產品類型跟一般茶飲店一樣,單茶、奶茶、特調、加料等;後來導入新的團隊,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凍】維生素B、C、D、E…維骨力、葡萄糖胺、膠原蛋白…;這些凍類目前在所有茶飲體系是沒有的,透過這樣的健康訴求讓所有消費者可以真正沒有負擔又同時可以滿足口慾 !

▲MTEA茗茶園民族店 11/12 正式開幕 !

MTEA茗茶園民族店 開幕大酬賓 限定活動 現場消費買一送一

11/12-11/13日現場購買飲品直接買一送一,贈送同品項產品,或同等價格任選。

雙店活動 民族店/府前店 免費加料不加價~

11/14-12/14到現場購買飲品留下Googl五星評論『茗茶園2.0好喝』給店員確認後即可免費加一份凍類(現有口味任選)。

▲『MTEA茗茶園』店址位於府前路二段大馬路旁,鄰近國華街交叉路口,繽紛亮彩的店面風格活潑吸睛 !

▲茗茶園其實是已開業至今23年的茶飲專賣店,茗茶園2.0『MTEA茗茶園』延續傳統茶飲外也加入『凍』新元素。

▲抬頭看天花板還有可愛又俏皮的凍公仔

▲台南 MTEA茗茶園 凍飲專賣店2.0

點餐順序: 點茶⇒ 點料⇒ 選糖冰

這裡的加料【凍】從選料到研發總共花費了2年的時間,與生技公司開發出保存機能性本質的健康概念,所以【凍】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在製程採用後殺方式,為了讓凍的適口性更好,另外又加入水果原汁進行調味,歷經打樣測試來回多次試喝測試後才推出;目前研發的凍類有16款,測試中的還有近20餘款,第一階段會先推出3款,其餘的產品會陸續推出;會命名茗茶園2.0,主要是保有傳統的茶飲根本所以在茗茶園一樣可以喝到好喝的茶飲,同時可以喝到有健康元素的凍,健康凍在茶飲是完全全新的概念,也是一個茶飲全新的升級版。

▲維生素D3凍鮮奶茶80元

添加葡萄柚口味的維生素D3凍,粉嫩的顏色好美,【凍】吃起來沽溜滑順還有甜甜的果香,越吃越健康 ! 水果會不定期更換,會以當季水果為主。(11月份是青蘋果口味)

▲這裡的鮮奶茶是使用紐西蘭鮮奶,雖然不是強調厚鮮奶茶,但茶香、奶香都超醇厚,因為凍飲本身帶一點微甜,我覺得1分糖微甜剛剛好,凍飲本身就很好入口,會讓人不知不覺一不小心整杯喝完的那種。

▲葉黃素凍鮮奶茶80元

添加芒果風味的葉黃素凍,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 我最愛這口味 ! 吃上一口彷彿置身熱帶海島風情,風味舒爽怡人 ! (11月份是草莓風味)

▲現代人不管是成年人、兒童或中老年人生活習慣需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葉黃素保養眼睛的重要成分,喝上一杯葉黃素凍鮮奶茶迅速補足一日所需的葉黃素,直接吸飲方便又好吃 !

▲葡萄糖胺凍鮮奶茶80元

添加綠葡萄風味的葡萄糖胺凍,吃起來真的是百分百還原葡萄的原汁原味,就像現吃的水果般一樣好吃,一邊吃一邊補充維生素 C 。(口味依季節會有所不同,11月份是紅葡萄風味)

▲我們大部份都是吃到像咖啡凍、茶凍、杏仁凍;這次茗茶園導入的凍類跟一般以往認知的凍類不一樣,是讓人吃了沒有負擔、美味健康兼具,也不用怕發胖的健康凍 !

▲新品推出膠原蛋白凍

▲新品推出龜苓凍

茗茶園 凍飲專賣店』讓你隨時補充營業+ 美味+ 口感+ 飽足感於一身 ! 對於不喜歡吃膠囊或藥丸型的維他命的人,MTEA茗茶園 凍飲一杯就可以用低熱量攝取高維生素的的好選擇 ! 快來試試全台首創的『健康凍』,說不定會讓你一試就愛上它!

店名 : 茗茶園 (台南府前總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6號
電話 : 06-2211045
時間 : 09:00-20:00

店名 : 茗茶園 (台南民族直營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2號
電話 : 06-2226163
時間 : 09: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