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美的酸奶水果撈專賣店「Buy a Goods百合穀室」新品草莓酸奶/哈蜜瓜酸奶 粉嫩拉絲登場 !

南臺灣第一間酸奶水果撈專賣店「Buy a Goods百合穀室」手工精品絲絨酸奶,搭配當季新鮮水果,最後豪邁撒上堅果穀物,一份色彩鮮豔又澎派的水果撈不只營養飽足還顏值爆表 ! 目前消費滿300元就加送保冷袋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uy a goods百合穀室」酸奶基底嚴選純淨乳源,不只濃醇,裡面還擁有11株益生菌 ! 搭配產地直送與空運進口的多種新鮮水果,還有爆爆珠、芋圓、堅果等多種配料~完全是咀嚼控的最愛 ! 可自行挑選完全客製化、充滿新鮮感與樂趣!內用限定”海洋椰子酸奶”熱帶南洋風情的椰子船水果撈,快跟著味蕾一起渡假囉~

▲「Buy a goods百合穀室」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西門路一段的大馬路旁,今年9月新開幕~

小份酸奶水果撈$90/大份酸奶水果撈$160 另外還有販售3種口味的酸奶飲。酸奶就是俗稱的”優格” 除了保有益生菌、鈣質等營養元素外,豐富的乳清蛋白更是它與眾不同之處。

Buy a goods的酸奶不簡單。研發部門從美澳習得技術,採用定溫發酵法,使用原料之供應鏈也是國內唯一具有生產乳品DVS culture starter的公司,整個製程都是純鮮奶經過殺菌、測溫及發酵而成,並配比高達「11」株益生菌,使酸奶的風味層次感提升,打造獨一無二屬於Buy a goods的濃郁酸奶 !

▲”我的一口撈時尚”同時享受美味與健康。

▲「Buy a goods百合穀室」店內有提供座位區,想要外帶回家吃也有美美的外帶盒喔 !

▲店內有提供開水可自助取用~

▲冷藏櫃裡擺放了琳琅滿目的水果,真的是水果控的天堂 ! 喜歡吃水果又懶的切嗎 ? 來這一次就能吃到6-8種不同的新鮮水果 ! 真的是懶人福音。

▲「百合穀室」提供6-8種產地直送與空運進口的新鮮水果,依季節不同會更換不同的水果,全部都可以任選~

小料有芋圓、爆爆珠、紅豆、起司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店家自製的紅豆包心粉圓和花生包心粉圓~

健康穀物有美國杏仁果、美國加州核桃、雙莓果乾、南瓜子、水果麥片、米香等~最特別的竟然還有提供OREO脆片和小朋友最愛的跳跳糖ㄟ~

酸奶目前固定有四種口味,招牌酸奶、海洋椰子酸奶、青檸檬酸奶、機能低卡酸奶,現正推出季節限定新品 : 草莓酸奶/哈蜜瓜酸奶 粉嫩拉絲登場啦 !

▲酸奶水果撈(小份)$90/酸奶水果撈(大份)$160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直接選店家搭配好的“快選飽飽碗”完全不用傷腦筋啊 !

限量新品/海洋椰子酸奶90元

內用限定”海洋椰子酸奶”熱帶南洋風情的椰子船水果撈,吃水果撈也有滿滿的儀式感 !

▲海洋椰子酸奶可自選新鮮水果6-8種+嚴選小料1份+穀室3份。

椰子船水果撈用真正的椰子殼製作,固定搭配海洋椰子酸奶,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每日限量喲 !

金黃色的芒果爆爆珠幾乎每個人都會點,以海藻膠製成的芒果球,入口中輕咬就爆汁,香甜果汁在口中完全釋放~搭配酸奶超讚的啦 !

純手工製作的芋圓有地瓜、芋頭和紫薯三種口味,顏色繽紛多彩軟Q又彈牙~超愛的啦 !

不得不說「百合穀室」的水果撈讓人很驚艷 ! 自製的酸奶有濃厚的乳香味,比一般市售更濃郁,而且口感綿密酸度低。在水果的挑選上也有水果專賣店的水準,6種水果我全選每一口都飽滿多汁又甜幾乎無可挑剔 ! 連常常買到雷的芭樂也可以這麼脆甜完全不澀,非常用心 !

大份酸奶水果撈$160

新鮮水果6-8種+嚴選小料2份+穀室5份

如果跟我一樣是水果控、咀嚼控的朋友,可以點大份水果撈,料很多吃起來爽度很夠 ! 小鳥胃怕吃不完的女孩可以2人一起共享 !

半透明的紅豆包心粉圓是店家自製,一顆顆渾圓晶瑩剔透,咬破時可以吃到一整顆的紅豆,瞬間香氣蔓延有滿滿的幸福感~

粉份嫩嫩的草莓酸奶超浪漫~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 酸酸甜甜的滋味吃上一口就戀愛了~

▲如果口袋還有零錢,記得用10元加購水果中的藍寶石”藍莓”酸甜多汁非常新鮮好吃 !

▲一大碗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小料和穀物再搭配絲滑酸奶,每一口都是料很滿足!堅果非常脆口完全沒有油耗味,更增加水果撈的口感 !

小份水果撈$90

新鮮水果6-8種+嚴選小料1份+穀室3份

精緻小巧的玻璃杯五顏六色好美~

▲很適合女孩們的下午茶點心或飯後甜點。

▲這一份選了招牌酸奶,不加酸奶粉、純手工製作的酸奶吃得到純淨的濃厚乳香~店員說如果想更低卡可以點機能低卡酸奶,口感上會比較酸一點喔 !

粉色的包心粉圓外皮添加火龍果汁,內餡竟然是濃郁的花生醬超特別的 ! 吃過很有記憶點、別忘了要選喔~

獨家酸奶飲品

紫米酸奶$70/水語百合(可爾必思)$80/黑加侖(營養雙莓)$100

3款酸奶特調喝起來順口完全不會膩很清爽,越喝越美啦~

紫米酸奶裡頭加入紫米與酸奶下去打至而成,可以吃到紫米顆粒更容易有飽足感 !

水語百合添加了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風味,不管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黑加侖裡頭加入營養雙莓,添加2種莓果充滿果香、顏色也好夢幻~我最喜歡這一杯 !

▲還外帶小份的水果撈,透明手提杯裝可可愛愛~

消費滿300元就加送保冷袋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uy a Goods百合穀室」多樣化的水果配上超酷的拉絲酸奶,還可以自選配料有趣又好吃!口味上其實不用特別糾結,這次點得每一樣都讓人很喜歡,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親切又熱情很加分!推薦給大家喔~

百合榖室東安店籌備中、預計12月開幕!

(特別拜託店員把水果擺在酸奶上,正常版水果會在最底層,最上層是配料和堅果)

​店名 : 百合穀室Buy a Goods西門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9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6-22288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