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方云云麵包店】專賣台式手感麵包、雲朵吐司,真材實料好吃推薦 !

台南巷弄美食【方云云麵包店】顛覆傳統創新口味的台式手感麵包、雲朵吐司,一天只營業2.5小時常常一開門就被秒殺,每天麵包品項都不相同,可上方云云粉絲專頁查詢預訂,天然無添加、真材實料的麵包,讓人一吃就為它深深著迷 !

🔺【方云云麵包店】一天只出6-7款麵包品項,不定時會有偷偷出爐一、二款隱藏版,讓聞香而來的老饕們有意外的驚喜!

🔺【方云云麵包店】外觀門面走有質感的黑色風格,左上角有個方正的黑色招牌,和方云云的店名相互呼應呢 ! 店家的營業時間還沒到,就有客人在外頭等待購買麵包,我也是其中一個 ! 哈 ! 

🔺【方云云麵包店】位於中山路與青年路之間的巷弄內,如果走青年路從圖片中的巷子騎進去就看到囉 ! 機車可進入,開車的朋友要停放在青年路或中山路上的汽車停車格,再步行進入喔 !

🔺中山路8巷的【方云云麵包店】剛好在炮店米糕的隔壁,傻妞到的時候還沒有拉開鐵門呢 ! 店家有時候會小忙遲到5-10分鐘,請耐心等待,切勿狂按門鈴喔!

🔺一入店內的空間擺設不擁擠讓人感覺舒服,中間大長桌擺放著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一旁的層架上陳列著製作麵包的原料、食材,跟一般傳統的麵包店很不一樣,多了幾分質感與溫度。

🔺製作麵包使用的部份食材有藍瓶咖啡、法國Weiss可可、Nute11a能多益花生醬等。

🔺法國燕子牌酵母、日本北海道よつ葉牛乳、法國飛雪奶油等高級的烘焙原料。

🔺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

🔺在地老品牌的台畜肉鬆與蜂蜜世界的龍眼蜂蜜。

🔺使用高品質的石安牧場動福蛋等,原料完全透明化,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美味~

🔺一起來看看今天販售哪幾款好吃的麵包吧 !

🔺最吸引傻妞目光的當然就是這方方正正的方云云吐司

🔺手感吐司方正正,口感如雲(云)朵般綿密細緻,就是方云云店名的由來,也是店裡的超夯人氣商品 !

🔺一天都有提供2款不同風味的方云云吐司,每天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這就是方云云迷人的地方,不斷的創新口味、推陳出新,每次來買都會有不同的美味驚喜。

🔺外皮看起來好酥脆的巧克力抹茶菠蘿,光看就好想偷吃一口上面的脆皮 ! 哈 !

🔺像雲朵形狀的香草卡士達。

🔺法國奶油紅豆軟法

🔺玉米蛋沙拉

🔺草莓奶露麵包

🔺隱藏版抹茶蜜橙奶酥

🔺麵包買好買滿後可以在這方云云的專屬層架上拍張美美的照片喔 !

🔺醬醬 ! 一字排開的麵包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 傻妞是超級麵包控,方云云的麵包吃過的人都讚譽有佳,放心的挑選了許多款手感麵包和方云云吐司來和大家分享囉 !

🔺先來介紹這款店裡的鎮店之寶方云云吐司今天有蜂蜜方云云和香草方云云2種風味150元~這裡的吐司和外面一般吐司很不一樣,除了方塊造型外,使用100%的職人鮮乳,不加一滴水製作,深咖啡色的外衣特別酥香裡面的麵包體軟嫩細緻又香甜,奶香非常足夠,單吃就非常涮嘴呢 !

🔺方云云吐司因為沒有添加保濕劑,接觸空氣太久會容易變硬,所以老闆堅持不分切,買回家後想吃多少切多少,才不容易壞了口感~也可以用手撕著吃,口感風味格外迷人喔 !

🔺蜂蜜方云云是使用蜂蜜世界的龍眼蜂蜜,光聞就能聞到濃濃龍眼蜜的香氣,咬一口竟然有吃蜂蜜蛋糕的錯覺,蜂蜜給的不手軟,其實不用沾果醬就非常好吃呢 ! 香草方云云是使用大溪地香草莢,氣味細膩、清新宜人,多層次的香氣堆疊出口感馨香美味的方云云吐司。

🔺法國奶油紅豆軟法$65元,採無毒有履歷的紅豆,綿密的紅豆泥中還保留點顆粒感,紅豆不甜膩,再夾上一片法國奶油神好吃啊 ! 有點像吃菠蘿油的口感呢 !

🔺玉米蛋沙拉$55元,使用有履歷的石安蛋做的蛋沙拉散發濃濃蛋香,口感極致滑嫩,一拍完照就馬上被秒殺,是全家人都很愛的一款麵包,放入冰箱後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喔!

🔺今日隱藏版法式檸檬麵包$60元,咬一口有驚奇的滋味~超像在吃法式檸檬塔的耶 !

🔺黃澄澄酸酸甜甜的黃檸檬內餡是夏天的戀愛滋味,下午茶時間來上一份,保證能滿足想吃甜點的慾望 !

🔺草莓奶露麵包$60元,上層塗上濃郁香甜的奶露,下層塗上厚厚一層的法國草莓醬,愛吃甜點的人一定會失控,滿滿的甜蜜滋味,幸福指數破表囉 !

🔺麵包體質地細緻、軟中帶點Q彈。

🔺香甜草莓醬+濃郁奶露根本是絕配,讓人吮指的甜蜜滋味~

🔺巧克力抹茶菠蘿$65元,外層巧克力脆皮使用法國Weiss可可,搭配抹茶麵包體,非常有創意的搭配呢 !

🔺巧克力外皮超級酥脆,喜歡吃脆皮菠蘿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

🔺一切開麵包~暗黑巧克力中藏著翠綠的抹茶色,創意時尚的搭配~脆皮菠蘿巧克力好香濃,吃起來不甜膩也不會苦澀,咀嚼中隱約透出淡淡茶香,不敢吃抹茶的家人也說很好吃呢 !

🔺香草卡士達$60元

🔺使用大溪地香草莢+職人鮮奶的手煮卡士達醬,不是使用便宜的香草香精,吃起來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微甜、帶著牛奶的香濃,入口即化濃醇滑順,真材實料的卡士達內餡 !

🔺隱藏版抹茶蜜橙奶酥$58元,麵包體微微透出淡雅的一抹綠。

🔺這個我只能用夭壽賀呷來形容,奶酥裡散發著龍眼蜜的濃郁香甜,還吃得到橙皮的清香甘甜,層層交疊出讓人難忘的美味啊~

🔺方云云麵包店和五吉堂是姊妹店,方云云以台式麵包為主,五吉堂販售歐式麵包,二種不同風格的麵包都是出自同一個老闆之手,一路走來堅持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化學改良劑等,製作出給家人吃的安心麵包,有這種優質好店是消費者的福氣呢 ! 方云云麵包店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同,想吃的朋友建議前一天看方云云粉絲專頁公告,想吃的麵包先訂起來才不會撲空喔 !

延伸閱讀 : 五吉堂麵包店

店名 : 方云云麵包店
訂購方式 : 私訊粉絲團或LINE@(@tab7901e)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巷3-1號(無名米糕旁)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五15:30-40~18:00
週六、週日:15:3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