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超人氣「譚家手工家常麵館」水餃、牛肉麵、炸醬麵,冷凍包新上市 ! 百分百還原現煮美味 !

台南在地20-30年永康超人氣麵館「譚家手工家常麵館」終於推出水餃、牛肉麵、炸醬麵等冷凍包新品上市 ! 讓人宅在家也能吃到像現煮一樣的美味 !

住永康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 「譚家手工麵館」平常生意就很好,尤其到了用餐時間常常都是客滿還要等 ! 朋友是忠實顧客,前幾天去用餐發現現在出了冷凍包馬上買來送傻妞,真正周甘心 ! 它的水餃皮薄Q、內餡飽滿,牛肉麵湯頭甘醇讓人一口接一口,炸醬麵也超夠味 ! 最無敵的就是純手工的刀削寬麵Q彈有勁,馬上一試成主顧!

購買冷凍包滿額還送紫色或橘色的方型保冷袋,送的這款保冷袋很不錯耶 ! 容量超大還可以保冷保溫真的很實用 ! 購買冷凍包除了可到店取貨外,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店家想讓住外縣市的朋友也吃的到台南道地的好滋味喔 !

1.平台訂購網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11111573352

2.也可以加入譚家官方Line直接匯款訂購:@200eriku

「譚家手工麵館」的招牌就是這份紅燒牛肉麵,一份160元還有附一份刀削寬麵或細拉麵擇其一,份量蠻大包的,再加點喜歡的配料,煮成一份牛肉火鍋也沒問題 !

▲麵條選了「譚家手工麵館」純手工揉麵製作的刀削寬麵,這種帶點厚度的寬麵條,還沒入鍋煮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吃 ! 搭配牛肉湯更是絕佳搭配 !

▲你瞧 ! 你瞧 ! 不規則狀的手工刀削寬麵出鍋囉 ! 腦海裡馬上還原記憶中眷村的美味!

▲譚家的牛肉湯頭選用多種蔬菜、水果熬製、加上秘制配方燉煮三小時以上,所以湯底看起來相當濃郁,而且也放了許多特製鹹菜和蔥花在裡頭,讓整體的香氣更加飽滿有層次,傻妞只簡單在一旁放了青江菜,就讓整碗牛肉麵看起來美味極了 !

▲湯頭略帶點橘紅色,本以為是添加了辣油,喝上一口才知道是完全不會辣的喔 ! 因為有添加蕃茄下去熬煮的關係,才會讓湯頭看起來有一點紅紅的 ! 湯頭濃厚回甘、尾韻帶上一點蕃茄的酸甜果香和酸菜的風味,非常順口耐喝 ! 整碗喝光光也不會覺得口渴 !

▲牛肉整整給足了4大塊澳洲牛腱肉,擁有完美的半筋半肉比例,厚度也非常有誠意 ! 軟嫩Q彈、汁多味美口感真的很棒 !

搭配Q彈麵條吸取了滿滿紅燒湯汁精華,一口麵、一點湯、再咬一口肉,一整個就是爽快 ! 冷凍包真的是冰箱常備品,冷冷的天氣不想出門,忽然想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5分鐘快煮即食超方便 ! 不只能裹腹也能營養滿分~不辣的風味湯頭小朋友也可以吃呢 !

▲「譚家手工麵館」除了牛肉麵是招牌人氣王外,朋友說它的水餃也很好吃,所以也買了高麗菜鮮肉水餃韭菜鮮蝦水餃2種口味讓我品嚐,還跟我說保證一吃就會愛上~有影沒XD

▲水餃不只可以水煮後單吃,也可以加進牛肉湯裡就搖身變成紅燒牛肉湯餃囉 !

▲剛煮好的水餃熱氣騰騰超誘人 ! 而且水餃皮真的很薄,可以清楚看到鮮蝦藏在裡頭,迫不及待準備開動囉 !

▲撥開韭菜鮮蝦水餃給大家看一下,這蝦仁真的有大隻耶 ! 而且吃的到蝦子的鮮甜味,不是膨發泡藥水的那種,蝦子的腸泥也處理的很乾淨 ! 好大心 !

韭菜鮮肉內餡扎實不鬆散,蝦仁鮮甜再加上韭菜鮮肉提味,很容易讓人一顆一顆停不下口 ! 它的水餃個頭也不小喔 ! 一口塞飽嘴又滿足 !

▲水餃調味的也很剛好,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不用額外沾醬油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 無辣不歡的朋友可以沾點辣醬,整個開胃又涮嘴 !

▲炸醬麵冷凍包

1包的炸醬冷凍包是2人份所以會附2包麵,也可以任選刀削寬麵或細拉麵。

▲2包炸醬麵冷凍包就會附4包麵,以此類推~別看刀削寬麵小小一包,因為麵條本身厚實,吸附湯汁後也會略微澎漲,光吃一包的份量就非常有飽足感,男生不用怕吃不飽,小胃口的女孩們可能會吃不完~

炸醬麵香噴噴醬香味濃非常夠味 ! 除了吃的到豬肉末,也有放小豆干在裡頭。

▲刀削寬麵淋上炸醬口感更加Q彈,相較於放入湯中,麵條的咬勁更是鮮明我喜歡 ! 炸醬包不只可以拿來拌麵,拿來拌飯也是殺白飯的兇手啊 !

朋友說冷凍包吃起來跟內用的一模一樣耶 ! 就像現煮一樣美味 ! 一邊打文章、一邊看著照片流口水了啦 ! 好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囉 !

店名 : 譚家手工家常麵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526號
電話:06-2018528
時間:11:00~21:00(週一、二公休)

1.平台訂購網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11111573352

消費滿1500元輸入折扣碼 : shaniu 可現折50元

2.也可以加入譚家官方Line直接匯款訂購:@200erik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