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夯寵物友善餐廳「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一邊嚕貓一邊還有毛小孩桌邊陪吃!根本寵物控的天堂 !

寵物控的天堂 ! 超級可愛的寵物友善餐廳,貓奴狗奴進來絕對會瘋狂 ! 一踩進門就有好多隻貓咪和狗狗圍繞在旁,個性不怕生很黏人,還陪你一起用餐是不是很療癒!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能跟超多療癒的小夥伴共度美好的時光~

▲台南「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總共養了13種隻貓4隻狗(其中三隻不一定會出現)除了可以盡情嚕貓之外,還有可愛的毛小孩伴隨左右,吃起飯來不但開心,看著貓貓狗狗呆萌的臉,內心都要被融化了 ! 餐點不只有咖啡、飲品,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咖哩飯、丼飯、輕食、素食、甜點,最特別的還有專屬的寵物餐,滿足你的小寶貝!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店址位在永康區二王路,我騎中山南路轉進二王路,鄰近中山高速公路,附近都是一整排的住宅區,沒有斗大的招牌很容易騎過頭,大家要放慢速度注意看一下喔 !

▲永康區中山南路上看到這間法王講堂對面就是二王路,騎進去約50公尺就可以找到「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囉 !

一直在IG上看到好多人來這打卡分享,早就被燒到不要不要的,今天終於和朋友來朝聖了~既期待又開心 (耶~)

▲在門口稍候一下馬上會有服務人員開門帶位~入內需脫鞋、需換穿室內拖(千萬不要穿破襪子去喔~~哈哈哈 )

▲一進門就會有可愛的狗狗們汪汪迎賓 ! !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訪好險有先訂位幾乎快客滿了~聽說假日的熱門時段,大家搶訂的程度就跟演唱會搶票一樣 ! 小巧的空間位置不多,建議想來的朋友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或久候喔!

▲想吃頓飯但很多餐廳都不能攜帶寵物入內,家裡有寵物的朋友都有相同的困擾~「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是可以帶自己家的寵物一起來用餐喔 !

▲趁著客人剛走,下一組客人還沒入座,趕快拍下餐桌的淨空畫面,大理石桌面搭配金色背椅和木質地板,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用餐很有氛圍 !

貓咪們的家~老闆很用心的幫貓咪們打造了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魔法咪嚕貼心附上一張寵物注意事項裡面有清楚說明毎隻貓咪跟狗狗的品種和名字,以及各自不同的個性與習慣,有的貓咪喜歡被拍屁股、愛撒嬌,有的就不給摸,大家要稍微看一下喔 !

加菲貓品種”阿賣”扁扁的臉蛋,傻呼呼的表情~有點的哀怨的眼神、醜萌醜萌的XD因為牠亂吃現在拉肚子了~媽媽不讓牠出去玩XD

貓店長「咪嚕」臉蛋肉鼓鼓的,加上圓溜溜的大眼睛是一隻超級漂亮的藍貓!!也是最早來店裡的貓咪,店名也是他的名字喔!

藍貓「咪嚕」的表情很豐富,它們有時候會露出大大的眼睛表示疑惑,有時候又會是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 所以很喜歡逗弄它,簡直太可愛了!寵物注意事項有寫: 牠的個性比較不好,摸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喔 !

哇~天啊 ! 超級可愛的布偶貓 ! 水汪汪又清澈的藍眼睛盯著你賣萌,美貌迷死人了….聽說也是店內最貴的一隻貓呢 !

似洋娃娃般的夢幻模樣像布偶一樣~還有溫柔而甜美的叫聲~整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就連男生也都會被他融化~

▲另一隻棕色的布偶貓~有著雪白交錯的紋路!毛也好滑順超級好摸~

腳掌還有白手套走起路來好優雅 ! 真的會忍不住手機相機拍不停~

▲全身雪白的折耳貓也超美的 !

▲很慵懶、舒服的模樣~一直在地板上翻滾~

▲這裡有品種貓也有米克斯,貓咪都養的很好,從互動中可以感受出被照顧的很好。

大部份的貓貓都很親人,會到桌子上但不會去吃人的食物(如果不喜歡都可以跟服務生說喔)

▲超會撒嬌的~就跟小BABY一樣。

黑色豆柴表情看起來實在太呆萌了~

萌萌噠的可愛到爆表 ! 這裡的狗狗都非常友善喔 !

▲做錯事的豆柴”拿鐵”準備抓去處罰XD

橘色的柴犬名字叫”肉圓”,我覺得所有寵物裡最乖的就是牠了 !

▲一直在桌邊默默陪伴~可愛又安靜 !

店內最搶戲的就是這隻貴賓狗”老婆”一進入店內是最吵的歡迎光臨~

▲很活潑太可愛啦😍

如果想跟店內毛孩們來個親密互動,可以點份寵物專屬餐點,所有貓咪狗狗們都會跑來包圍你喔~

瞬間被貓貓狗狗們包圍的超級人氣王~太、太、太幸福了啦 ! 這錢花得有夠值得啊哈哈哈💘

狗狗們都很有禮貌,拿著食物也會很乖的靜靜等待餵食,不會爭先恐後搶食,那期待的表情讓心都融化了🥰

▲來看看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菜單MENU吧~

菜單的餐點多樣化,想吃飽吃巧通通都有!不只有義大利麵及咖哩飯、丼飯的選擇外,也有兒童餐、純素蔬食餐、毛小孩親子同享套餐、現烤鬆餅、手工麵包、蛋糕甜點及飲料等,種類相當多樣化,超適合與家人、好友們一同前往聚餐,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品,130cm以下兒童免低消,不加收服務費。

▲還有升級套餐精選方案。基本入場時間為2小時,但如果沒有候位客人,就不會限制時間喲 !

完整菜單⇒「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粉絲專頁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我們等了約20分鐘後餐點全部上桌,等待的時間一直都在和貓貓狗狗玩,時間咻一ㄟ就過去了 !

麻香野菇奶油燉飯佐櫻桃鴨胸360元

第一次在寵物餐廳用餐,原本對附加價值的餐點不太有期待(畢竟重點在擼貓玩狗)吃了一口就顛覆想法很有水準、意外的好吃 !

▲有吃過麻油雞飯也吃過奶油燉飯,第一次吃到2種風味結合的麻香奶油燉飯完全不違合~充滿奶香以及麻油的香氣,保有米心不軟爛,口感細膩濃郁,有餐廳的等級 !

▲櫻桃鴨胸肉質鮮嫩甜潤有彈性,還可以搭配一旁酥脆的蒜片一起享用喔 !

豆柴”拿鐵”還來桌邊陪吃飯,讓餐點變得更好吃了啦 ! XD

蒜香茄汁辣醬燉酥炸雞丁330元

新品蒜香茄汁辣醬嗜辣者必點 ! 辣度約小辣的程度,帶點茄汁的酸甜,辣得過癮又開胃 !

▲義大利麵條軟硬度剛剛好,麵條吸附滿滿蒜香茄汁辣醬非常夠味 ! 這裡的主餐用的是深盤很能裝、份量大,男生也可以吃很飽 !

酥炸雞丁原來藏在義大利麵裡,雞丁肉質嫩彈不柴,一口一顆很涮嘴 !

煙燻美式牛肉菠蘿佐莓果盅355元

▲經過煙燻過的牛肉片有牛肉本身的氣味,同時帶有香濃的煙燻香氣,搭配香甜的菠蘿麵包和新鮮的生菜沙拉,形成一種既衝突又和諧的組合,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 朋友直誇好好吃 !

▲一旁的莓果盅原來是一份小甜點,卡士達醬上除了有莓果外,底下竟然藏著香蕉x巧克力蹦出新滋味 ! 讓人有意外的小驚喜 !

法式蕈菇巧達濃湯100元

相對於奶香玉米濃湯,這款濃度更為香醇,蕈菇香氣迷人~

法式彩虹千層250元(大尺寸)

彩虹般的漸層千層是非常費時的甜點,所以毎日限量供應 ! 口感比以往吃到的千層更加濕潤,滑嫩蛋皮搭配細膩奶香的層層美味、絲絲入扣讓人愛不釋手 ! 也是網美打卡必點的超人氣美食 !

咪嚕奶茶190元

使用斯里蘭卡紅茶混搭濃郁奶味和邪惡的手工鮮奶油,雖然甜度固定不能調整,但朋友說喝起來不會太甜 !

手作現打纖體奶昔/維納斯之戀300元

使用天然草莓搭配蛋白飲現打製作,粉粉嫩嫩的充滿少女夢幻般的視覺享受~酸酸甜甜的健康又好喝 !

在魔法咪嚕用餐+嚕貓+玩狗整個過得超開心 ! 真的會萌到忘記時間~雖然寵物多但環境滿乾淨的,以往去過的寵物餐廳有很多限制,不能抱、餵食,但是這裡會有店員協助你喔 ! 整間店的氛圍很好,大家都輕聲細語,貓狗們也不會吠(除了小隻的貴賓會迎賓,但他好可愛💕)是會想再訪的店~趁連假期間快點來玩,記得先訂位推薦給大家囉 !

店名 :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
電話 : 06-3036063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二王路73號
時間 : 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09: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