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方蘭川布丁」職人手作慢火蒸烤古早味布丁,傳統焦皮+蛋香布丁+濃郁焦糖,三種層次一次滿足!

台南「方蘭川布丁」職人手作慢火蒸烤的古早味布丁,傳統焦皮+蛋香布丁+濃郁焦糖,三種層次一次滿足!台南伴手禮/安平伴手禮 推薦 !(已搬遷到:安北路452號)

▲台南在地開了十幾年的方蘭川焦皮布丁,是安平知名的伴手禮~到現在仍然堅持以手工製作、慢火蒸烤的古早味布丁,台南味的傳統布丁,甜點控的執著,只有一種口味的伴手禮專賣店。住外縣市的朋友想買也有低溫宅配服務呦!

▲方蘭川焦皮布丁目前只有安平門市,店址就在安北路大馬路旁,旁邊就是蚵灰窯文化館,紅磚古厝的店面非常有味道,也很適合打卡拍照呢 !

▲方蘭川焦皮布丁只有一種口味 ! 只專注把一顆布丁做好!客人完全不會有選擇性障礙,話說布丁吃來吃去還是原味最經典,百吃不膩最耐吃 !

▲方蘭川焦皮布丁榮獲台灣伴手禮、台南伴手禮殊榮 !

▲方蘭川焦皮布丁 菜單/價格

6入紙袋295元

12入禮盒595元

12入保冷盒635元

販售3種禮盒品項~目前無提供單入購買。

▲櫃檯也有3種品項的禮盒展示,方便客人購買時一目了然~

▲6入紙袋295元

▲12入禮盒595元

▲12入保冷盒635元

▲方蘭川焦皮布丁也曾被蘋果日報報導過,原來焦皮布丁是喜歡烘焙的老闆娘在某次布丁製作過程中,接了一通10分鐘的電話,而延誤了烤布丁出爐的時間,卻意外發現微烤焦的布丁表層讓香氣更足也更有層次,因此也成了方蘭川布丁最大的特色 !

▲店內也有各項 SGS檢驗報告 : 食品添加物未檢出、塑化劑未檢出、焦糖色素未檢出、大腸桿菌陰性,注重食安的店家,讓大家吃的更安心~

▲一直都被他們的焦皮布丁燒很久 ! 今天終於吃到了 ! !

我買12入的手提禮盒,很適合和家人或同事一起分享~~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古早味布丁,一拿回家馬上就被秒殺啦 !

聽店員說 : 這款大紅復古的12入手提禮盒,每逢佳節送禮總是銷售一空,也是不少新人買來當喜慶宴客時最後一道壓軸甜點。

▲方蘭川布丁的成分很簡單~鮮奶、雞蛋、砂糖、香草。

整個就是很單純 ! 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吃~

▲不以鮮奶油來取代鮮奶的角色,少掉了一些香氣,但卻換來平凡的純真與最初的感動。

▲他們的布丁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因此冷藏保存期限只有8天喔。不過以這布丁涮嘴的程度,真的2天就解決啦(笑~)

▲一撕開布丁封膜,皺皺微焦的外皮可不是NG品喔 ! 這就是方蘭川焦皮布丁最大的亮點與特色~

▲建議的食用方式是直接從底下挖上來,不要特地倒扣出來吃~ 表層古早味焦香蛋皮+中間軟嫩布丁+搭配手工熬煮焦糖,一口就能品嚐多層次的布丁口感 ! 難以言喻的懷舊感受 !

▲方蘭川焦皮布丁是目前吃過的布丁蛋白質含量最高的,沒有添加鮮奶油一份熱量才100多卡,一次吃掉2顆也不會有罪惡感,可以放肆吃甜點的感覺很爽 !

最愛上層像蛋皮一樣的布丁,舌尖會品嚐到濃郁的蛋香,搭配手工熬煮的焦糖,那種不死甜的焦糖香,就是小時後最懷念的味道~小心吃了會上癮!

▲方蘭川焦皮布丁沒有華麗的外表,堅持只用新鮮雞蛋跟高品質鮮奶來製作,保留傳統、用心把布丁最純粹的原味帶給大家 !

店名 : 方蘭川布丁
住址 :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52號
電話 : 0977-168-589
時間 : 10:00 – 18:00
粉絲團 : 方蘭川布丁
網站 : 方蘭川布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