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韓式料理「KATZ卡司韓拾炸雞」咔滋韓式炸雞大塊無骨又爆汁 ! 韓石米拌香脆鍋巴也超推薦 !

台南必吃韓式料理「KATZ卡司韓拾炸雞」咔滋韓式炸雞大塊無骨又爆汁 ! 6種口味等你來征服 ! 韓石米拌香脆鍋巴也超推薦 ! 壽星當月整桌88折 !

台南必吃「韓式炸雞」推薦⇨ KATZ 卡司 ⇦好吃秘訣在於低溫油炸使外層酥脆,再高溫鎖住肉汁,淋上適當比例醬汁,不至於過鹹也不讓外層炸粉濕軟,每一個細節就是要讓您吃到又酥脆又juicy的韓式炸雞~店內的炸雞都是去骨的,可以大口吃肉超過癮 !

▲『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店址就位在西門路二段星巴克旁/真善美戲院旁的巷子內~ 老宅改建的韓式工業風,門口超好拍!

▲「KATZ卡司韓拾炸雞」的用餐空間有一二樓,刻意保留了老宅的磨石子地,復古又帶點工業風~

二樓是整面的落地窗,外面有個小陽台,空間明亮、寬敞不擁擠很適合和朋友家人來這聚餐吃飯 ! 也有提供包場喔!

▲『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菜單menu

這裡主打6種口味的韓式炸雞,另外也有拌飯、煎餅、豆腐鍋、炸年糕和各種飲品等等~想吃飽吃巧這裡通通有 !

▲蒜香奶油鹹醬炸雞 $218

人氣NO.1口味 ! ! 炸雞上覆蓋一層濃郁的蒜香奶油醬,外皮還是一樣酥脆喔 !

▲光聞就有濃香四溢的奶油蒜香味,一口咬下酥脆多汁,鹹甜鹹甜的完全不膩口~炸雞控必吃啦!

▲一旁還有附薄脆薯片有意外的好吃耶 ! 又脆又香~很像去日本吃的現炸新鮮馬鈴薯,真的有夠涮嘴!

▲韓式甜辣紅醬炸雞 $218

經典不敗的韓式紅醬炸雞,道地的醬料包覆著多汁香嫩的去骨雞腿肉,微辣微甜夏天吃超開胃!

▲有的韓式紅醬炸雞很重口味,吃一、二塊就容易膩,我覺得醬汁的部份,卡司掌控的恰到好處 !

▲肯瓊醬炸雞 $368(中份)

如果常吃紅醬炸雞可以換換外面比較少見的肯瓊醬口味~橘色與白色的雙色醬料是卡司獨特的繽紛色彩。

橘色的肯瓊醬加上白色的酸奶醬,更增炸雞的滑順感~味道濃郁、香氣撲鼻,口感上是會有一點辣的喔 !

這裡的炸雞全都是用去骨雞腿肉酥脆而成,juicy又多汁叫人怎麼瘦得了XD

▲一旁還有附起司軟法麵包喔~

▲韓石米拌$210(韓式水梨牛肉+$78 鍋巴飯+$20)

除了炸雞必點外~這份韓石米拌也超級推薦 ! ! 記得一定要升級鍋巴 ! 爽脆的鍋巴在嘴裡咀嚼碰撞出稻米的香氣,搭配獨家韓式水梨醬汁火炒牛肉,層層推疊的蔬菜、泡菜、蕈菇、更增爽口及飽足感!最後蓋上太陽蛋加入醃漬魷魚淋上韓式辣醬~超多層次的美味無懈可擊 ! !

▲你看看~整碗料滿滿滿 ! 根本看不到飯在哪了?!

▲底下的鍋巴飯無敵酥脆 ! 吃在嘴裡尻尻(ㄎㄠㄎㄠ)的好好吃喔……

▲韓式辣豆腐鍋 $308(牛肉)附白飯

澎湃的韓式豆腐鍋,裡面有滿滿的牛肉(也可以選豬肉)、滑嫩豆腐、酸辣泡菜、菇類,最後再加上一顆生蛋黃,搭配獨家手炒的濃郁湯頭,配白飯最對味!

用石鍋裝盛蓄熱效果相當好,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不會因為涼掉而失了美味 ! 夏天來一鍋,胃口全開 ! 寒冬吃一鍋,溫暖全身 ! 辣食愛好者可以細細品嚐辛香道地的韓式滋味 !

▲泡菜起司煎餅 $298

薄脆煎餅有添加泡菜所以有點粉橘色,中間放了好多泡菜豬肉和起司一拉開就牽絲到天邊~

用料大方每一片都吃得到料,泡菜的水嫩完完全全被鎖在煎餅裡面!

道地韓式泡菜加上濃烈起司超過癮 ! 幸福感直衝天花板!很適合多人聚餐時點來一起分享喔 !

▲韓國柚子氣泡水/韓國柚子紅茶

大口吃肉最適合來杯清爽的韓國柚子氣泡飲!超解膩!

▲第一次喝韓國柚子加入紅茶也很好喝耶 !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請趕快收藏吧~推薦給大家囉!

KATZ 卡司韓拾炸雞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1號
電話:06-2236858
時間:平日:11:30~14:00 17:30~20:00/六日:11:30-20:00
公休:每週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