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節禮盒【早安美芝城】花開添運/馥貴吉祥/金玉滿堂 三款復興台味蘿蔔糕,讓團圓更有味 !

【早安美芝城】2022春節禮盒陪大家過好年 ! 推出圍爐桌上不可缺少的靈魂菜色【復興台味 蘿蔔糕】另外還特別邀請善於勾勒「虎」形象的台灣新銳插畫家Ericoco Ericoco合作,推出限量紀念款「福虎生風保冷袋」全台限量2000個售完為止 ! 只要購買任一款年節蘿蔔糕就可以以加購價輕鬆入手 ! 喜氣洋洋的蘿蔔糕送禮自吃兩相宜 !

▲【早安美芝城】推出三款媲美五星級飯店食材的蘿蔔糕「花開添運櫻花蝦蘿蔔糕」用當季最鮮甜的白蘿蔔,加入東港櫻花蝦,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滿溢的鮮香海味。「馥貴吉祥高粱臘肉蘿蔔糕」精選台灣國產豬肉,佐以陳年高粱酒浸漬,結合白蘿蔔的淡雅清香,港式豐味再現 ! 「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 (方便素) 選自台灣農民種植的大甲檳榔心芋頭,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顆粒,簡單純淨經典台味。

⇒即日起於全台指定門市、Line官方帳號開放預購!!
🔎線上訂購 https://reurl.cc/mv43Ll
🔎瞭解更多 https://bit.ly/3q3E7lg
🔎門市查詢 https://bit.ly/3m4P7xK

▲過年家家戶戶必備的餐桌美食就是蘿蔔糕啦 ! 不只好吃之外,過年吃蘿蔔糕還有「好彩頭」、「步步高昇」的寓意喔 ! 蘿蔔糕是我們家的必吃的年菜之一,美芝城招牌必點商品蘿蔔糕,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竟然推出了三款年節特色蘿蔔糕,二話不說 ! 馬上下訂 !

▲【早安美芝城】的年節蘿蔔糕一次能吃到三種不同風味呢 ! 以五零、六零年代舊時鐵窗花為設計靈感,最常見的山形、櫻花、幾何花窗圖形為主,搭配上Ericoco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小虎」意象,光看這外包裝就好討人喜歡 ! 而且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同的顏色,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馥貴吉祥高粱臘肉蘿蔔糕/花開添運櫻花蝦蘿蔔糕 連品名也喜氣洋洋,買來分送給親朋好友,絕對是最吸睛的伴手禮 ! 讓收禮者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喜氣與誠意 !

▲【早安美芝城】還特別邀請善於勾勒虎形象的台灣新銳插畫家Ericoco,打造限量紀念款「福虎生風保冷袋」。凡購買任一款年節蘿蔔糕,就可以用199元加價購「福虎生風」保冷袋乙個(原價399元),全台限量2000個售完為止喔。

▲台灣新銳插畫家 Ericoco Ericoco 親手勾勒小虎熱愛美食、慵懶享受生活態度,設計推出兩款顏色(紅/橘),我入手的是紅色款的,把三種不同風味的年節蘿蔔糕裝入「福虎生風保冷袋」內,送禮更加體面大方,也兼具高實用性呢 !

▲「花開添運櫻花蝦蘿蔔糕」「馥貴吉祥高粱臘肉蘿蔔糕」「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三款均一價199元,每一條蘿蔔糕重達700克,片片厚切2公分共有7片,打開包裝會看到已經幫切好,不用再擔心自己切會2266,蘿蔔糕取貨當下是冷凍的,回家存放也建議先冷凍起來,冷凍可保存3個月喔 ! 想吃的時候,隨時冷藏解凍再料理超方便 !

▲「花開添運櫻花蝦蘿蔔糕」用當季最鮮甜的白蘿蔔,加入東港櫻花蝦,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滿溢的鮮香海味。

▲「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 (方便素) 選自台灣農民種植的大甲檳榔心芋頭,看得出芋頭含量給的超多、用料不手軟,簡單純淨的經典台味,也很適合素食朋友享用喔!

▲「馥貴吉祥高粱臘肉蘿蔔糕」乍看之下和櫻花蝦蘿蔔糕有點相似,但散發出的食材香氣是截然不同的 ! 精選台灣國產豬肉,佐以陳年高粱酒浸漬,費工製成美味臘肉,萃取蘿蔔清甜與在來米漿細磨慢熬,港式豐味再現 !

蘿蔔糕我喜歡用煎的,用蒸的不愛,表面要煎的焦焦酥酥、咬下去裡面濕濕熱熱、軟Q軟Q的,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蘿蔔糕口感。怕麻煩的朋友可以用氣炸鍋噴點油氣炸也可以喔 !

片片厚切2公分的蘿蔔糕厚薄適中,文火慢煎均勻受熱後口感超讚 ! 自己切很容易切的厚薄不一,切得太薄則在油煎過程容易斷裂,且缺乏口感,有時候薄的部位要焦了、厚的部位還未熟透,2公分厚的蘿蔔糕,輕輕鬆鬆煎出四邊角完整不脫落,表面金黃又乾爽不油膩,完美~♥

▲「花開添運櫻花蝦蘿蔔糕」

在來米與新鮮蘿蔔絲融合後再搭配台灣國寶級-東港櫻花蝦與特製油蔥酥、臘肉等,經多道手工步驟,口感綿密又Q彈 ! 香煎過後的櫻花蝦蘿蔔糕,蝦香味更加明顯鮮香四溢,蘿蔔糕是主角,櫻花蝦完美襯托蘿蔔糕單純的清甜 !

▲家裡剛好有XO醬拿來跟櫻花蝦蘿蔔糕搭在一起吃滿滿大海的滋味 ! 鹹香微辣超開胃 ! 真是絕配 !

▲也可以加入紅蘿蔔絲、豆芽和雞蛋,炒出一盤餐廳級的XO醬蘿蔔糕,大廚美味立即上桌 !

▲「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

以台灣在地農產白蘿蔔結合大甲檳榔心芋頭,一口咬下有滿滿的芋頭塊耶!喜歡芋頭的朋友不能錯過 !

▲很少吃到芋頭蘿蔔糕內餡有這麼大顆粒的芋頭塊,大部份都使用芋頭絲居多,吃起來少了一點口感,大甲檳榔心芋頭口感好綿密,讓人吃得到滿滿的芋頭顆粒好滿足 !

▲「金玉滿堂芋頭蘿蔔糕」芋香MIX米香,厚實彈牙的經典古早味 !

▲「馥貴吉祥高粱臘肉蘿蔔糕」

經典蘿蔔糕揉合蘿蔔的清甜佐以回韻甘甜高梁酒香臘肉,與油蔥酥伴炒入味,港式風華再現 !

香甜蘿蔔碰上美味臘肉,這鹹香滋味一吃就上癮 ! 尾韻還帶有淡淡酒香,層次感很豐富。

高粱臘肉蘿蔔糕MIX日本頂級鮭魚卵迸出絕妙好滋味 ! 過年餐桌上端上這一盤,絕對讓大家眼睛閃閃發亮 ! 驚豔四座 ! !

▲橘紅色的鮭魚卵晶瑩剔透,搭配高粱臘肉蘿蔔糕一點也不違和海陸雙享受 ! 吃蘿蔔糕的同時還能享受鮭魚卵在口中爆漿的濃郁海潮鮮味!直接刷一排鮭魚卵在蘿蔔糕上,過年就是要這樣吃 ! 夠奢華超爽的啦!

吃不完的蘿蔔糕隔天加顆蛋灑上熱狗丁點綴,秀色可餐的模樣,大人小孩都愛吃 ! 當早餐、下午茶或消夜都很適合喔 !

▲過年必吃的蘿蔔糕選早安美芝城的「復興台味蘿蔔糕」經濟實惠又好吃,有別於一般傳統蘿蔔糕,自營中央廚房獨家運用IQF急速冷凍技術,鎖住天然美好滋味,冷凍可保存3個月,免去春節出遊不在家,怕蘿蔔糕吃不完會壞的擔憂,冷凍蘿蔔糕再解凍後一樣神還原 ! 料理口感依然美味 !

⇒現在就可以前往早安美芝城活動門市預購,訂購的時候要注意在哪裡預購就在哪裡取貨,是無法跨店取貨的!同時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

早安美芝城 春節限定蘿蔔糕 :

線上訂購 https://bit.ly/3fcrJKI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F5fgTO
門市購買 https://bit.ly/3r0ehzj
早安美芝城官網 https://bit.ly/3316IQM
早安美芝城FB https://bit.ly/3GbZS9J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