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烤雞王」全台首創 : 脆皮香檸雞/上癮胡椒雞 沒預訂去現場買不到!

台南「越南烤雞王」全台首創 : 脆皮香檸雞/上癮胡椒雞 沒預訂去現場買不到!使用正港黑羽土雞,扒開雞汁像水龍頭一樣衝出!雞肉不只皮脆超Q而且非常入味,連雞胸肉也不會柴超神奇!安南區美食/台南必吃烤雞~

▲安南區有一間很厲害的烤雞沒預訂吃不到 !  使用當日現宰黑羽土雞,招牌脆皮香檸雞裡面塞滿滿的越式檸檬葉和獨家香料~香共共!胡椒雞塞入雲林蒜頭、洋蔥、越南的黑白胡椒粒,微辣噴香的黑胡椒香氣保證吃過會上癮!

▲越南烤雞王位於安和路六段與北安路四段口,每天下午4點、5點10分、6點20分陸續出爐,假日增加中午11點、12點出爐時間。所有烤雞都是當天現烤現賣!

▲一般外面賣的烤雞只有一種風味。越南烤雞王除了有大眾化的台式椒鹽雞外,另外還獨家研發出全台首創的脆皮招牌香檸雞上癮胡椒雞

▲每一隻烤雞的肚子裡會先塞滿食材再手工縫合起來,利用科學原理讓土雞在炭烤時因熱氣造成內部壓力,而將所有精華完整的鎖在烤雞身體裡。老闆說就算出爐一個小時後再切開烤雞,還會是熱騰騰的喔~

▲每天下午4點開始烤雞陸續出爐,烤的金黃油亮超誘人!這些全部都有人預訂喔 ! 有一個阿伯經過要買,因為沒先訂買不到,說要請里長來拜託~太可愛了 !

▲我們買了一隻香檸雞550元一隻胡椒雞600元(還有一款台式椒鹽雞500元)

▲越南烤雞王僅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每一隻烤雞都有附一次性手套,香檸雞還會附檸檬椒鹽粉和越式辣椒粉。脆皮胡椒雞則會附越式胡椒粉,都是老闆自製的沾粉,跟一般市售的調味粉不一樣~超級香 !

▲香檸雞裡面塞滿滿的越式檸檬葉和20多種獨家香料,一拔開就超噴香~

▲整隻雞最精華的地方就是在肚子裡的湯汁 ! 雞肉可以沾著湯汁一起吃檸檬香氣口齒留香~一次啃半雞也不會膩口!朋友說這風味令他一吃難忘 !

▲越南烤雞王的烤雞不只皮脆,雞汁也爆多 ! 扒開雞腿雞汁像水龍頭一樣衝出!超誇張 ! 而且連雞胸肉也不會柴好神奇!

▲吃香檸雞一定要沾他的檸檬椒鹽粉~OMG直接給滿分 ! 也有罐裝的檸檬椒鹽粉一罐100元,是客人一直要求,老闆才特別額外製作販售的,保證你也會跟我一樣,沾了會馬上買一瓶回家 !

▲胡椒雞的外皮有滿滿的胡椒粒,看起來更加誘人~

▲脆皮胡椒雞肚子裡的大蒜,是來自雲林的新鮮蒜頭每天手工現剝不泡水,更能保存蒜頭香氣與營養。然後一顆一顆像籽的東西,是越南進口的黑胡椒粒和白胡椒粒~黑胡椒粒辛辣、白胡椒粒帶香,兩者結合超級讚!

▲胡椒雞可以沾肚子裡的胡椒粒一起吃,咬破黑白胡椒時的香氣會大爆發 ! 越吃越上癮~還可以沾老闆特製的越式胡椒粉,是用越南黑白胡椒自己研磨而成,裡面可以看到細小的顆粒~不只烤雞讚,連沾粉也是靈魂 !

▲朋友愛香檸雞,我愛胡椒雞~2種口味難分軒輊!很多人來都是一次買2隻!認真大推!!!!

▲真空雞腳1包50元。

▲烤雞也有提供真空宅配服務喔~

▲越南烤雞王預計中秋節前會在海安路三段開分店,大家可以就近購買,不用大老遠跑到安南區囉 !

烤雞出爐時間:
週一~週五16:00/17:10/18:20
週六、週日 11:00/12:00/16:00/17:10/18:20(也有真空宅配)

越南烤雞王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六段26-5號
週一~週五16:00-18:30
週六、週日11:00-18:30
電話:0968812588
Line : 0968812588(可加賴訂)

越南烤雞王(二店)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6號(預計中秋前開幕)
電話:09081866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