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花世界鍋物』現撈活體波士頓龍蝦浮誇上桌 ! 打卡還送頂級哈根達斯冰淇淋或帆立貝 !

台南最美最浮誇的火鍋店『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現撈「活體波士頓龍蝦」,巨無霸海鮮拼盤奢華上桌,用餐環境宛如一秒到峇里島渡假,讓繁忙的日常生活,也能有偽出國的享受。

▲吃火鍋的季節又到了囉 ! 大家絕不能錯過這間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的「花花世界鍋物」提供頂級的食材、峇里島風的用餐環境,餐點從單人鍋、雙人鍋到十人份的多人套餐都有供應,肉品或海鮮都有超高水準,光看那華麗的擺盤就讓人驚嘆 ! ! 『花花世界鍋物 -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實至名歸 ! 在這裡吃不只是填飽肚子,視覺、味覺、身心靈都能有高級享受 !

▲『花花世界鍋物』位於東區的國賓影城附近、莊敬路上的三角窗,和朋友看電影前或結束後都可以相約一起來這吃鍋物大餐 ! 店家外觀是清水模的時尚建築,雙店面佔地相當大,除了餐點精緻之外,用餐空間也十分寬敞,很適合公司聚餐的好地方!

▲一走進餐廳就讓人相機快門閃不停 ! 太美了 ! 好有異國的渡假風情,天花板的設計就像來到峇里島的度假飯店般,整體的設計感清新又時尚 !

▲店家座位非常多,除了有2~4人的座位區,也有10~14人的長桌座位區,每個桌面都加寬加大,吃火鍋就是要這樣才舒適啊 !

靠窗的高腳座位區一個人來吃鍋也很可以 ! 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潮,感覺也蠻愜意的!

喜歡坐靠窗的朋友這一區是你的最佳選擇 ! 冬日暖洋灑進,我正吃著熱呼呼的火鍋,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

▲店內還特別規劃了峇里島風情的拍照場景,根本就是專為網美打造的專屬攝影棚 ! 店家還貼心提供了草帽及絲巾等飾品,在這裡大家都可以是網美 ! 仙人掌、芭蕉葉、藤編花籃等許多擺設~真的超級好拍!來用餐時也可以穿上渡假風style拍張偽出國的美照喔!

▲這一隅更美了 ! 一大片落地窗旁的竹籐鳥巢吊藍,讓人感覺來到了渡假飯店,瞬間讓人鬆卸下一身的疲憊感,真的想賴在這不想離開了 !

▲坐在鳥巢吊藍上拍了一張值得炫耀的照片 ! 騙朋友說我在渡假囉~~XD

▲蝦咪 ! 這一區是醬料自助區 ! ! 會不會妝點的太美了啊 !

▲多達10幾種醬料可自行搭配,店家除了提供手工沙茶醬以外,鮮甜的海鮮可以搭配「奇葩薑醋醬」來增加食材的層次感,嚐起來更有一番獨特的風味與提味的效果喔。

▲「奇葩薑醋醬」這個主要是金桔、薑、醋做成的唷~醬汁帶點酸V很清爽~傻妞有沾不只搭海鮮非常適合,沾肉品還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 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

「北方韭菜」也好特別,一般火鍋店也很少吃得到 !

▲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老饕辣豆」,除此之外還有喜馬拉雅岩嚴、山葵醬等,都是傻妞喜歡的沾醬之一。

飲品無限暢飲

吃鍋也要來瓶冰冰涼涼的飲品,飲品自助區提供了多款瓶裝飲料可以自行拿取,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柳橙汁、檸檬紅茶、蘋果汁,除了海尼根以外(須額外付費),全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暢飲喔!

▲傻妞是平日中午來吃,一到用餐時間馬上擁進人潮,生意真的很好耶 ! 聞到火鍋的香味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 我也趕快來點餐囉 !

花花世界菜單Menu

提供上百種生鮮食材,看你是愛吃肉,還是愛吃海鮮,還是海陸雙享這裡通通都有 ! 因為菜單很多頁~我們就附上我們今天點的「塞席爾的落葉-雙人海陸套餐」活體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和頂級肉品雙重美味一次滿足,想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或招待重要的朋友、貴賓,這一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

除了單人套餐、雙人套餐、三人套餐等以外還有10人套餐喔 ! 10人套餐的話須電話先預訂 ! 其餘的大家可以自行連到官網看菜單 ! 官網最新菜單 ⇒ 花花世界鍋物的菜單Menu

▲雙人套餐 / 塞席爾的落葉 3480元

店家跳脫於傳統的火鍋店,集結了許多元素在裡頭, 在擺盤與食材搭配上都讓人有著滿滿的驚奇感!

⇒海鮮拼盤 (部份食材可能依季節調整)

活體波士頓龍蝦一隻

澎湖大明蝦一隻

野生花蝦2隻

宜蘭胭脂蝦2隻

大天使紅蝦2隻

廣島牡蠣一份

日本生食級大干貝2顆

鮑魚一份

蛤蠣一份

⇒極品肉品(選一)

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12盎司

Prime無骨牛小排12盎司

澳洲CARRARA純血和牛板腱12盎司(+500元)

⇒自熬水炊昆布高湯(兩份)更換其他湯底須補差價

⇒米食(選二)
白飯/冬粉/手工麵疙瘩/科學麵

⇒菜盤(兩份)
菜盤可換梅花豬或蝦盤或蛤蠣一份或加價60元更換Choice霜降牛

⇒飲料無限暢飲

⇒現正打卡限量贈送頂級【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或帆立貝

▲最浮誇的「巨無霸海鮮拼盤」超美超吸睛 ! 店家特地裝飾了「永生花玻璃瓶」和「不凋花」做擺飾,讓原本豪氣逼人的海鮮拼盤瞬間營造出一絲絲柔情的氛圍,一眼就能感受到與眾不同 !

▲海鮮拼盤裡有別地方吃不到的極緻海鮮、頂級海味,整份拿起來沈甸甸的,9種豪華海鮮拼盤讓你大啖海味聖品 ! 海鮮控必吃的痛風大餐!

▲「海鮮拼盤」一上桌讓人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從來沒想過份量會是這麼驚人,主角就是這一隻活體波士頓龍蝦 ! 是活體的 ! 活體的 ! 活體的 ! 一般主打波士頓龍蝦的火鍋店大都是熟凍 ! 要吃到活體波士頓龍蝦真的很難尋了 !

▲在店內的養殖水箱內可以看到波士頓龍蝦都是活的唷,不是用冷凍貨喔 !

除了活體波士頓龍蝦外,還有澎湖大明蝦、野生花蝦、宜蘭胭脂蝦、大天使紅蝦、廣島牡蠣、日本生食級大干貝、鮑魚、蛤蠣等,以這數量和價格來說非常值得阿 !

「澎湖大明蝦」體型非常碩大,蝦殼上有褐色的斜帶,在澎湖海域成長的明蝦,要成長到100公克以上需要耗時2年,因此澎湖明蝦肉質Q彈脆口鮮甜,咀嚼後極富彈性,頭與背部偶有豐富蝦膏,風味濃郁,為日本人所喜愛,又名日本對蝦,口感不輸野生龍蝦喔!

▲中間如同紅寶石一樣美麗的是「宜蘭胭脂蝦」藏身於深海500米的這抹紅,只有熟門熟路的饕客才懂得追求的美味 ! 胭脂蝦生長於深海,為了抵抗水壓,肉質富含水分,口感吃起來特別粉嫩喔~

▲淡淡粉嫩色的「野生花蝦」集雌雄於一身又名『明蝦、熊蝦、美人蝦,煮熟後蝦身會變成有漂亮紋路的花蝦,不愧是蝦蝦界的花美男呢!原生於菲律賓群島純淨海域,野生無汙染,嚐起來很紮實Q彈,蝦膏富有濃厚鮮甜的海味,肉質鮮甜多汁。

天使紅蝦
要在高級日本料理店才吃得到的天使紅蝦,在花花世界的鍋物食材中也嚐的到喔!而且已貼心的去除蝦身的殼,天使紅蝦無法人工養殖,只生存於深海領域 長到這尺寸至少需要一年,天使紅蝦的吃法是以生食為主,所以只要稍微放入鍋內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 沾一點山葵醬油一口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

廣島牡蠣

來自日本廣島最清澈的海域廣島牡蠣,被喻為「海裡的牛奶」,廣島牡蠣粒粒肥美滑腴,只要稍微川燙一下,入口之後先是淡淡的海水味,隨後一絲清甜在口腔慢慢中散開,口感豐潤飽滿,白色囊體肥美滑嫩 ! 媽呀 !! 真的好甜好好吃啊~而且牡蠣是低卡而且脂肪近乎零的食物,對身體不會有負擔喔 !

日本生食級大干貝

選用自「日本北海道生食等級貝柱」,肉厚甘甜飽滿、纖維分明,越嚼越能品味海洋的鹽滋味,捕撈後清洗乾淨立即取下貝柱,這就是鮮甜的美味關鍵。喜歡保留一點生度的朋友們,可以在水滾後入鍋50秒的時間撈起,干貝大約會呈現3-5分熟的熟度,一口咬下即可吃到干貝的彈牙,中間部分還會軟嫩呢 !

2顆日本生食級大干貝就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 拿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大干貝來涮火鍋,簡直太奢侈了!又嫩又鮮甜 ! 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吃到不行 ! 也可以撒些海鹽或黑胡椒更能帶出貝柱的鮮甜。

這鮑魚也太大顆 ! 只須稍微燙煮後能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甜,嚐起來的肉質更是脆彈細嫩,口感一點也不會老喔 !

▲連打卡送的帆立貝也要這麼浮誇 ! 是我看過最大SIZE的帆立貝了 ! 在這裡可以吃到各式的珍稀海鮮超幸福~♥

▲打開帆立黑色的部分是內臟,店員建議下鍋烹煮後再去除黑色內臟,只吃白色的柱肉就可以喔 !

▲店家有附上花花食材烹煮小貼士,精準掌握頂級海鮮的烹煮黃金時間,才不會煮太久失了口感會很可惜!桌邊還有附上一個沙漏一次是1分鐘,創意的巧思運用了沙漏計時器,相當可愛與用心呢 !

▲菜盤的擺盤配色漂亮,有著多款時蔬、菇類與豆腐,烹調過後飽滿吸收著滿滿的湯底,清爽又解膩。雙人套餐裡的菜盤會有2份,可更換成梅花豬或蝦盤或蛤蠣一份或加價60元更換Choice霜降牛 ,很愛這種客製化的貼心選擇 ! 對於身為肉肉控的我來說超開心 !

▲套餐均附自熬水炊昆布高湯兩份,我們更換了秘制麻辣+新疆孜然補差價80元,另外還有東北酸白菜和養顏牛蒡的湯底可供加價選擇喔。

▲花花秘制麻辣湯

用上小燈籠椒、二荊條,以及辣味出眾的子彈頭,以麻引辣。還用上白豆蒄、草果等中藥熬煮,再靜止一星期發酵湯底,讓人吃得舒服;用上40種的辛香料與藥膳食材燉煮的高湯,雖然表面看起來有許多的油脂,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十分的爽口,湯裡還加入許多麻辣豆腐和麻辣鴨血吸附滿滿湯汁超入味,水嫩嫩的鴨血口感好啾西喔 ! 麻辣湯可選擇辣度,內含牛油成分,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

▲新疆孜然湯

新疆孜然湯頭外面很少喝得到呢 ! 選用新疆特產孜然與數十種漢藥材,熬製4小時後香味獨特,用來火鍋作湯底能去油解膩,孜然湯煮出的食材自帶滋味,可以大口品嚐不必再沾一滴醬 !

▲極品肉品(三選一)

我們選擇了Prime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足足有12盎司

▲大理石般的完美油花,光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真的是牛肉控心中的夢幻逸品。

▲Prime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讓人有欲罷不能的香甜肉汁與軟嫩的口感,肉脂慢慢在嘴裡溢出,每一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 ! 簡單灑點岩鹽就能引出最佳風味喔!

另一份菜盤更換成梅花豬,不須額外加價的梅花豬,油脂分佈均勻,品質好、份量也超值 !

梅花豬是豬的上肩胛肉,切的厚實又大片,一口一片飽嘴又滿足 !

▲燙煮過後的豬肉片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肉質嫩Q有彈性,吃起來完全不乾澀,也沒有惱人的豬羶味呦 !

看那碩大肥美的龍蝦肉太邪惡 ! 新鮮現煮的活體龍蝦,爆汁鮮甜的海滋味,保證一吃就回不去了 ! 這人間美味太銷魂 ! 海鮮控快衝一波 !

▲波士頓龍蝦巨大的雙鉗裡藏著豐厚飽滿的龍蝦肉喔 !

▲雙鉗裡的龍蝦肉輕輕一拉就能取出豐滿而完整的肉身,印著豔紅色的紋路一口吃就是爽 ! Q彈鮮甜在嘴裡慢慢釋放~啊嘶 ! 真的太美好了 !

▲海鮮盤內的4款野生海大蝦,每種風味皆不同,各有各的迷人滋味啊!

打卡送的帆立貝烹煮後貝柱肉質豐厚、鮮嫩多汁,貝黃柔軟爽滑,一口一個太過癮了!帆立貝的汁水鮮香在唇齒之間打轉~

▲米食(四選二) 白飯/冬粉/手工麵疙瘩/科學麵
難得在火鍋店會出現的手工麵疙瘩吃起來很Q彈很有口感 ! 放進花花秘製麻辣湯裡煮超好吃喔!推薦大家一定要選這個 !

▲拍照打卡上傳可免費送帆立貝或杯裝哈根達斯二選一。

今天提供的口味有「草莓起司蛋糕」使用濃厚起司蛋糕冰淇淋加上酸甜草莓醬及香氣四溢的起司餅乾組合而成,「焦糖奶油脆餅」把蓮花脆餅和牛奶糖加入焦糖牛奶冰淇林內,2款都好吃到爆 !! 為今天這美味大餐畫下最完美END~

▲花花世界鍋物 WHATSWORLDresort 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整體的用餐環境和所挑選的食材都讓人好喜歡 ! 還沒開吃心情就愉悅起來呢 ! 號稱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真的實至名歸!火鍋控必訪 ! 推薦給大家喔 !

線上訂位 : https://inline.app/booking/-MkXQSRUJfxZXHTKw8nb:inline-live-2

店名 :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台南東區總店-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時間:週一~週五11:30–11:59/週六~週日11:00–24:00

 

店名 :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左營旗艦店-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電話:07-550-6811

時間:週一~週五11:30–11:59/週六~週日11:0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