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與王品《青花驕》聯名推出「青花椒香麻脆雞」「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期間限定只賣42天 !

肯德基新品報報 ! ! 肯德基與王品麻辣鍋品牌《青花驕》聯名推出「青花椒香麻脆雞」「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期間限定只賣42天 ! 吃炸雞也能有大啖麻辣鍋的爽快感!無辣不歡的你!千萬別錯過~

▲肯德基x青花驕聯名炸雞回來啦!又麻、又香、又辣的神級炸雞3/8華麗回歸啦!青花驕炸雞這東西也太好吃 ! 讓人整個食慾大開 !

▲價格:

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單點98元

個人套餐145元

XL套餐190元

雙人餐320元

歡聚同樂繪530元

販售日期:3月8日至~4月18日期間,期間限定42天。

▲一看到肯德基新品上市,午餐馬上揪同事來嚐鮮一波!傻妞點的是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雙人餐320元

▲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1

本來就酥脆好吃的咔啦雞腿,淋上辛香料超濃郁的特製的青花椒,辣度算小到中辣香香麻麻很夠味 ! 加上生菜跟麵包,好吃又有飽足感 !

▲青花椒香麻脆雞*2 (一塊雞腿、一塊雞塊)

裹上道地四川青花椒與多種辛香料熬出的獨門青花椒麻醬,辣度不高,但香麻味非常濃郁,還帶上一點台南人會喜歡的甜 !

▲現點現吃還可以吃到喀滋脆的外皮 ! 完全不會膩口喔 !

▲青花椒香麻雞塊雖然是雞胸的部位肉質也不會柴 !

香酥脆薯(中)*1

4塊上校雞塊*1

勁爆雞米花*1

百事可樂(中)*2

▲除了可以在肯德基吃到麻辣系炸雞之外,憑「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限定套餐」, 持發票明細或憑社群 (FB/IG) 餐點分享截圖證明到全台青花驕門店內用,即可享「青花驕特色綜合丸」 免費招待1份。

肯德基全台分店均有販售~
販售日期:3月8日至~4月18日期間,期間限定42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在文章左上角幫傻妞按個讚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