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小蔡什鍋】現殺爆卵紅蟳尚蓋青 ! 活跳跳的肥美秋蟹只要加購價,當月壽星還送肉盤。

台南平價火鍋【小蔡什鍋】最便宜的嚴選牛五花石頭火鍋只要198元,想吃豐富點還可多加59元升級海陸雙主餐,不收服務費 !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CP值很高 ! 現正加購活跳跳的肥美秋蟹只要350元,點個2隻來吃都不算過分,秋天賞味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 當月壽星還送上選培根牛五花/黑毛梅花豬 (二擇一)!

▲時序進入秋天又是品嚐肥美秋蟹的季節,誰說吃螃蟹一定要到海產店吃,來小蔡什鍋就可以享受新鮮活體紅蟳,還可以現場挑選想要哪一隻~嗑秋蟹不奢侈‼️加購價竟然只要350元‼️(每鍋限加購乙支呦)馬上就能品嚐到「尚青」的海味。

生日好禮 當月壽星 免費送 : 上選培根牛五花/黑毛梅花豬 (二擇一)。

▲【小蔡什鍋】店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永華路與國華街二段交叉路口附近,是傻妞經常光顧的平價火鍋店,因為很喜歡這裡的湯底都是老闆每日新鮮熬煮,堅持不放隔夜、不添加化學香料調味,老饕一喝就知道的天然好味道,而且店裡的沙茶醬也是老闆自炒的,搭配什麼食材都很加分 !

▲小蔡什鍋環境新穎,木質餐桌搭配白灰色調的裝潢,天花板上吊上了綠植栽點綴,是清清爽爽的用餐空間。

這裡的環境雖然稱不上華麗高級,但想從舌尖體驗好喝的鍋底與新鮮的食材,這家絕對是首選~老闆的用心與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是讓人一再回訪的原因之一。

▲喜歡挖掘在地秘密美食的「三立電視台呷飽未」也慕名前來採訪,留下了菜子、邵大倫的親筆簽名。

▲傻妞有追蹤【小蔡什鍋】的粉絲專頁,知道現正推出秋蟹肥美爆蛋蟹卵的活體螃蟹,就迫不及待跑來嚐鮮,因為活體螃蟹都是當日直送數量有限,想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或私訊粉專預訂,避免來到現場卻沒有螃蟹,才不會多跑一趟哦 !

活的!活的!活的!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在店裡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螃蟹都是半斤左右的,還可以現場挑選想要哪一隻,老闆說秋蟹煮麻油鍋是絕配 ! !

小蔡什鍋 菜單/MENU

總共有6種風味鍋底 火鍋套餐$198元起,均附蔬菜盤、肉盤、白飯或蛋二選一,飲料無限量供應 !

點套餐鍋物只要再【+59元升級雙主餐】【+139元升級豪華雙主餐】CP值很高。

▲菜單背面是單點肉品、海鮮、火鍋配料價格平易近人 ! 熟食區的麻油炸蛋是超人氣必點 !

▲自助區有提供古早味紅茶冬瓜檸檬2款飲品,通通可以無限暢飲 !

▲調味區的沙茶醬是鎮店之寶之一,使用特等花生粉、芝麻粉、蒜頭酥、油蔥酥為基底再加入獨門秘方,以天然食材調配,無食品添加物,多了一股花生的香氣味道非常讚喔 !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沾一直沾…….

招牌麻油鍋+安格斯霜降牛438元

招牌麻油鍋可自由搭配不同的肉品,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可以選搭黑毛梅花豬或肥美豬五花只要328元,就可以吃的到香噴噴的麻油火鍋 !

還可+59元升級雙主菜,傻妞點了一份白蝦和一份鯛魚。

小蔡什鍋「招牌麻油鍋」一年四季都熱賣 ! 讓許多人鐘愛的就是這一味 ! 主打真材實料的麻油湯底,用純正西港麻油和薑片爆香添加了枸杞、紅棗等中藥材,一上桌香氣逼人,陣陣的麻油香讓陸續進來用餐的客人一進門直說麻油的味道好香喔!,

老闆是在地西港人選用家鄉最純正的麻油,麻油份量放的豪不手軟,味道比一般外面的麻油火鍋味道更香醇濃郁,喝得出滿滿誠意,所以老饕通常一吃就識貨根本物超所值 !

這裡的肉品都是原肉現切,安格斯霜降牛油花好,香氣跟嫩度當然不在話下,下鍋燙煮後超級嫩口 ! 吃起來有更多的肉汁。

▲這裡的菜盤很新鮮 : 有蔬菜/南瓜/玉米/豆腐/金針菇/木耳/米血/蟳味棒/蟹肉丸等豐富食材,絲瓜煮麻油鍋後清甜中帶點麻油香真的很好吃耶 !

加59元的鯛魚片,切的厚實魚肉鮮嫩吃起來不會有土味,放入火鍋裏一起煮也讓湯頭更加鮮甜。

加59元就有5隻白蝦CP值很高 ! 蝦頭蝦身緊密、蝦身飽滿很新鮮,煮熟後鮮甜好吃 !

麻油炸蛋25元

麻油控絕不能錯過這裡的麻油炸蛋,蛋皮炸的酥脆和半熟蛋黃一口咬下是爆炸性的美味 ! 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入麻油鍋吃,享受二種不同的滋味,我毎次來都一定會點這個大推 ! !

活體秋蟹350元

今日主角~尚青ㄟ爆蛋蟹卵肥美秋蟹登場囉 ! 中秋節前後是螃蟹的繁殖季,為了繁殖下一代公蟹母蟹都把自己吃得飽飽的,所以才說秋蟹最肥美!這時候的蟹肉或是很多人都愛吃的蟹黃與蟹膏,也是最飽滿鮮甜的時候 !

滿滿的蟹膏蟹卵讓海鮮控光看就口水直流~

▲肥美螃蟹放進鍋中,清甜現煮的極鮮滋味真的很銷魂 !

▲點鍋物都會附贈一碗白飯,可以+5元換王子麵或+8元換冬粉,大推冬粉最容易吸附麻油湯汁,麻油冬粉超經典 !

▲冬粉換購價8元/單價18元

洋蔥蛋酥鍋+黑毛梅花豬258元/伊比利豬干貝雙拼139元

▲除了人氣麻油鍋外洋蔥蛋酥鍋也是超人氣 ! ! 在傳統石頭火鍋的湯底裡還特別加了蛋酥在裡頭,讓這鍋蛋酥石頭火鍋喝起來的湯頭跟外面不一樣,多了一股蛋香味特別的好喝 ! 蛋酥吃起來香香QQ的,吃到最後還可以加白飯煮成蛋酥粥喔 ! 

黑毛梅花豬肉片吃起來和一般市場白豬略有不同,不只肉色紅潤油亮,吃起來的肉質更細緻Q彈,也不會帶有豬腥味。

只要加139元就能升級 伊比利豬+干貝 雙拼真的太超值 ! ! 這個推 ! !

▲伊比利豬完美油花比例真的美 ! ! 可媲美日本和牛可是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因為在飼養的過程有嚴格的把控,讓伊比利豬的油脂吃起來超清甜完完全全沒有豬腥味,嫩中帶彈牙的口感真的是豬肉界的極品 !

一盤伊比利豬再加一顆干貝只要139元,根本吃到賺到 ! !

▲同行友人是當月壽星還免費招待一份上選培根牛五花,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黑毛梅花豬喔(二擇一)。

一份2大隻的澎湖小卷只要138元老闆真的很佛心 ! 但不會因為便宜就不新鮮都是澎湖直送 ! ! 完整的薄膜外衣就是100%鮮度最好的證明。燙煮小卷的黃金時間是30秒最多一分鐘,吃起來鮮甜又嫩彈的口感真的一級棒 !

墨魚飛魚卵花枝漿98元

這個黑嚕嚕的墨魚飛魚卵花枝漿,看起來醜醜的卻夭壽賀甲 !

▲ 墨魚飛魚卵花枝漿裡有超大塊的花枝,還有密密麻麻的飛魚卵口感超彈牙 ! 非常真材實料 ! 每一口都是鮮甜海味 !

綜合餃89元

魚餃+燕餃+蛋餃+芋角貢丸4種只要89元便宜 ! 其中芋角貢丸可是店裡的人氣加點TOP.1 芋頭含量50%以上,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芋頭香,還吃的到綿密的芋頭顆粒喔 !

想吃螃蟹不一定要到海產店吃,來小蔡什鍋就可以吃到最新鮮活體紅蟳,搭配濃郁香醇的招牌麻油鍋,入冬想吃麻油火鍋去寒溫補再也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也能獨享幸福的滋味 ! 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小蔡什鍋 (FB)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0號
電話 : 0909 557 772
時間 : 11:30~14:00、17:30~22:00(無固定公休日,請上Fb 粉專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