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控必訪 ! 台南【Mr.Z烘焙小棧】激推黑糖珍珠蛋塔和濃厚系初鹿鮮奶布丁 ! 真的太欠吃 !

呼叫蛋塔控、布丁控 ! 台南【Mr.Z烘焙小棧】爆餡黑糖珍珠葡式蛋塔和不加一滴水的濃厚系初鹿純鮮奶布丁三個任搭只要$100元,真的太欠吃 !

想吃蛋塔、布丁就要吃真材實料的 ! 台南【Mr.Z烘焙小棧】堅持使用有機雞蛋、初鹿牧場鮮奶、法國進口鐵塔牌藍絲可鮮奶油,全程不加一滴水製作蛋塔和布丁,也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凝固劑等 ! 每天新鮮現烤出爐,讓你吃進的每一口滿是濃純香 !

▲蛋塔控必訪名單就藏在海安路!【Mr.Z烘焙小棧】店址位於熱鬧的海安路靠近中正路附近,剛好在莊子土豆仁湯的隔壁,以貨櫃屋的形態打造成可愛的蛋塔、布丁專賣店,也備有簡單的露天座位區,可以立即品嚐每天現烤出爐,香噴噴的葡式蛋塔和手工布丁。

一旁還有2人座位區,逛街累了也可以在這小歇一會,來份下午茶甜點、喝杯飲料,才有力氣繼續逛街啊 ! 哈哈 !

▲今天是平常日海安路上行人、遊客不多,但只要有經過【Mr.Z烘焙小棧】大部份的人都會停下來買份蛋塔或布丁耶 ! 大家都很難抗拒這種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甜點啊 !

▲門口就有詳細標示蛋塔和布丁使用的原料和保存方法,食材完全透明化 ! 讓我們也能吃得更安心 !

在店內也通通可以看得到使用的原料,像是 : 有機雞蛋、初鹿鮮奶、法國進口鐵塔牌藍絲可鮮奶油等,老闆製作蛋塔、布丁的用心與堅持,真的讓人吃一口就知道 !

▲店內是半開放式的空間,運氣好的話就可以看到現烤蛋塔剛出爐圓滾滾的模樣,這畫面好療癒喔~

櫥窗裡裝飾了放大版的蛋塔抱枕好吸睛 ! 也有一些美食部落客推薦的文章和市售布丁的成份大公開 ! 還曾經有日本連鎖餐飲河崎社長蒞臨造訪,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看看喔 !

▲【Mr.Z烘焙小棧】主要販售葡式蛋塔和初鹿100%純鮮奶布丁2種品項,均一價35元任選3樣100元/一盒6入200元,價錢好親民 ! 買6入都有免費附贈精緻的禮盒喔 ! 送禮自吃兩相宜 !

▲【Mr.Z烘焙小棧】菜單/MENU

附上訂購單給大家~這裡不只賣原味蛋塔和原味布丁,還有珍珠、焦糖、蜂蜜檸檬、巧克力、酒香葡萄、香蕉巧克力,總共7種口味。草莓口味是季節限定,想吃草莓的朋友,可以先詢問店家當天是否有供應 ! 另外也有提供冷凍宅配服務,一件5盒就免運費喔 !

▲葡式蛋塔6入/200元

牛皮紙盒的外包裝上有葡式蛋塔的手繪圖,簡約的設計又帶點小文青呢 !

▲蛋塔一盒6入,口味都可以自由搭配,盒內有內砍式的設計,蛋塔會安安穩穩的固定住,不會稍微晃動就擠壓變形 ! 這點很加分 !

▲先來和大家分享烤得金黃香酥的葡式蛋塔皮脆爆漿的好滋味 ! 酥皮入口酥脆真的好吃到掉渣 !

▲葡式蛋塔人氣NO1  黑糖珍珠蛋塔,大推必買的超夯口味 !

一切開有驚喜 ! ! 除了蛋塔上有珍珠之外、內餡也有珍珠耶 ! 經典手作200多層的酥脆的塔皮、葡式奶蛋餡為基底,加上ㄉㄨㄞㄉㄨㄞ的珍珠真的太欠吃 ! 每一口都超療癒的啦 !

▲拿在手上的蛋塔,手指上不會有厚厚一層油脂,是一款低油的千層酥皮,咬下去就像是可頌般的酥脆口感 ! 享受美味的同時又可以低負擔喔 !

如果冰隔天可以回烤後再吃,酥皮更加酥香、奶香也更加溫熱濃郁,就像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

▲香蕉煉乳巧克力蛋塔

蛋塔內放入新鮮香蕉一起烘烤,再淋上巧克力醬和我最愛的初鹿純煉乳,吃起來口感超豐富 ! 平常就喜歡吃香蕉巧克力甜點的朋友一定會愛慘 !

▲超誘人的剖面圖 : 一層塔皮+一層香蕉+一層巧克力+一層煉乳,不論是口感跟味道都很搭 ! 朋友是不愛香蕉的人也愛上了這款香蕉蛋塔。

▲酒香葡萄蛋塔

葡式蛋塔加入老闆自釀的酒香葡萄,多了股酒香和葡萄果香的酸甜味,這口味我超喜歡 ! 推薦必吃的大人味蛋塔 !

▲切開酒香葡萄蛋塔裡,還有大顆的酒釀葡萄喔 ! 搭配濃郁又甜度剛剛好的奶蛋餡真的很對味!咬到酒釀葡萄時還會爆汁 ! 只要吃過一次你一定也會愛上它 !

▲焦糖蛋塔

經典的焦糖蛋塔也是推薦必買的口味之一,多了點手炒焦糖的香甜 ! 整個讓蛋奶香氣更加鮮明耶 ! 吃起來不會甜膩可以放心 ! 下午茶時間吃上一顆馬上幸福感爆棚了啦  !

▲巧克力蛋塔

是屬於大人味的苦甜巧克力,巧克力控也別錯過 ! !

切開後是厚厚一層的香濃的巧克力,巧克力幾乎是沒有人不愛的,一吃就覺得被療癒了,其實吃巧克力有放鬆心情的效果喔 ! 愛吃巧克力的人會越吃越快樂!

▲蜂蜜檸檬蛋塔

多了蜂蜜的香甜和檸檬的清香,好適合夏天吃的清爽風味 !

▲吃蛋塔想喝杯無糖高山茶或鮮奶茶這裡也有販售喔 !

【Mr.Z烘焙小棧】的蛋塔總是不會讓人失望,7種風味輪流吃,怎麼吃都吃不膩 !

▲除了蛋塔外還有初鹿100%純鮮奶布丁也別錯過 ! 黑白簡約風格的手提式禮盒,6入只要200元手提式禮盒免費送喔 ! 拿來送禮也超體面的呢 !

▲裡頭裝的初鹿純鮮奶布丁一顆一顆都有用專屬貼紙封好,質感滿分 !

▲初鹿純鮮奶布丁跟蛋塔一樣總共有7種口味,都可以自由搭配。

▲純蜂蜜布丁

為了做出濃醇香的手工布丁,一律使用初鹿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製作,也特別選用法國歐盟認證的鐵塔牌鮮奶油和當天直送的新鮮有機蛋,真材實料吃一口就知道 ! 布丁最底層是純蜂蜜,老闆說這裡用的是一公斤4000元的純龍眼蜂蜜不用怕吃到假蜂蜜,味道真的很香純 ! 吃一口就愛上 ! 這款蜂蜜布丁傻妞很推薦 !

▲蜂蜜檸檬布丁

布丁最底層是蜂蜜檸檬,讓手工布丁多了檸檬的清香,也多了一股清爽口感 !

▲波霸布丁

只要是有加入波霸的甜點總讓人無法抗拒啊 ! 當滿滿Q彈的黑糖波霸遇上濃郁蛋奶香布丁,整個~敲~幸~福~的啦 !

初鹿純鮮奶布丁上面有一層較硬的蛋皮,往內挖開來裡面很柔軟,個人蠻喜歡布丁上層的焦皮,讓布丁吃起來軟嫩又帶有口感 ! 也是店內大受歡迎的銷售人氣王喔 !

▲紅豆布丁

香綿又保有完整顆粒的紅豆,搭配布丁一起吃非常合拍 ! 經典不敗款 !

▲酒香葡萄布丁

這風味像極了咖啡廳一份要賣60-70元的酒香布丁,酒香、蛋香、奶香完美詮釋,這風味愛慘了呀 !

▲巧克力布丁

濃郁的巧克力布丁,每一口都吃的到迷人的可可香,微苦微甜的韻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

▲【Mr.Z烘焙小棧】真材實料做出的蛋塔、布丁,擄獲了不少死忠粉絲的心,價格親民選擇也很多樣化,不管是自己吃、送禮或是當餐會小點心都很適合,想吃什麼口味可以先預訂會比較保險喔~實實在在的優質好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在文章左上角幫傻妞按個讚呦

【店名】Mr.Z烘焙小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 2216105

【時間】11:00~20:30

【公休】星期三/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