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Crazy bar餐酒館』入口有機關 ! 當日壽星幾歲就送幾杯SHOT ! 每週三、四萌萌女僕日~

台南『Crazy bar餐酒館』入口有機關 ! 當日壽星幾歲就送幾杯SHOT ! 每週三、四萌萌女僕日氛圍超chill~700多則4.9顆星的超高好評 !

台南『Crazy bar餐酒館』提供多元素華麗調酒✅角色客製調酒 ✅動漫蛋包飯✅動漫特調SHOT✅餐點✅炸物✅甜食…等 ! 也有無酒精特調~店內氣氛到位、店員親切~不管是兄弟、閨蜜續攤約會、生日慶生都很適合 ! 也有提供包場服務 ! 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如果要帶寵物來記得一定要帶牽繩喔~

台南『Crazy bar餐酒館』為於南應大後校門永康區正南五街,用裸泥仿磚打造洞穴酒吧環境, 入口石板有機關、牆上找到開關才能入場~真的超有FU~

▲如果在外面大喊芝麻開門也不會有人理你~哈哈 !

▲門口機關需要在石板牆上找到某一塊開關才能進入,若真的找不到可按SOS門鈴啦XD….傻妞就不跟大家說在哪,這樣自己去的時候比較有趣啦!

當日壽星幾歲就送幾杯SHOT/當月壽星招待蛋糕SHOT !

EX:23歲免費23杯SHOT (需PM9:00前進場)建議訂位最保險~
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每月週三四都有COS扮演派對,8月剛好遇到女僕月~“歡迎主人回家”竟然還有男僕反串太可愛了啦 ! 9月是水手服月,每週三四都會有COS專屬菜單酒單。

▲『Crazy bar餐酒館』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浮誇系創意調酒,牆上酒的種類真不少 !

店內調酒師參加2023年調和因子調酒大賽 榮獲前30名是店家的亮點之一 !

店內營造的氛圍好Chill,是工作一整天後和同事小酌、或是和朋友相約聊天的好所在,有高腳椅的2人座位區、4人座位區還有可以和調酒師近距離接觸聊天的吧台區 !

▲竟然也有沙發座位區,讓人姿意沉浸在慵懶的氛圍裡~就好像家裡一樣舒適 ! 

『Crazy bar餐酒館』菜單請點我

調酒大賽榮獲前30名就是這杯經典特調/蘭姆莓情~

還有許多時下流行的創意浮誇系調酒「網美級」的視覺效果 ! 喝酒就是要滿滿的儀式感~

蘭姆莓情

前味 莓果 錫蘭紅茶
中味 蘭姆 奶油 核桃 焦糖
後味 可可 咖啡 烘培感

選用巴塞隆納御用蘭姆酒,賦予了蘭姆莓情濃郁而柔和的口感,可以細細品味其中的層次。

卡騰野莓則為調酒注入了天然的果香和微酸,與蘭姆酒完美融合。

卡騰可可的豐富滋味為蘭姆莓情增添了令人愉悅的甜蜜感,猶如品嚐一份精緻的甜點。

這款調酒還加入了少許錫蘭紅茶和桑椹,為整體風味增添了一絲獨特的優雅和清新,最後使用吉利丁以及卡藤野莓加上錫蘭紅茶風味泡沫,為此調酒增添絲滑、香氣的層次口感。

野莓可麗露添加了新鮮的莓果,莓果的甜美酸味和可麗露的脆嫩口感,搭配蘭姆莓情宛如下午茶的組合更讓人享受!

客製化浮誇特調

太美了 ! ! 客製化浮誇特調一上桌充滿神秘感的煙霧瀰漫,打造夢幻仙境一般的視覺享受 ! 是不是有種在海底找到寶藏的錯覺呢!

這款客製化特調是紫蘇烏龍調酒結合了紫蘇的香氣、烏龍茶的茶香和自製果茶,配上琴酒的為基底的獨特杜松子味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

一款浮誇又別致的特色調酒,讓大家拿起相機瘋狂拍照 ! 華麗是一種態度!酒除了好喝也必須要好看!

代父從軍

古色古香充滿中國風的特色調酒~完美詮釋東方風味,精緻的裝盤,從視覺到味覺都很有想法。

▲這杯調酒結合了枸杞、青檸、迷迭香和琴酒層次豐富,帶有杜松子、草本和微妙的甜味。它擁有令人驚艷的口感,結合了枸杞的活力、青檸的清新和迷迭香的香氣~以葫蘆酒瓶裝盛更有話題性 !

▲這張好美~以茶杯裝盛不知是飲酒還是飲茶了。

玫瑰瞳鈴眼

以玫瑰花的造型姿態呈現~圍繞著漸層的粉紅泡泡與浪漫花瓣,宛如甜點般詮釋了愛情的甜蜜。

這款調酒的特色風味,在於玫瑰花露水的香氣和水蜜桃的甜味與表層撒上紅葡萄酒的搭配,營造出浪漫微醺氛圍  !

整體口感平衡清爽女生一定會愛上 !

幻影血脈

由兩杯SHOT組合而成的創意特調!以壓路機與針筒的造型呈現~童趣十足 !

▲針筒酒以紅酒為基底、加入莓果和些許草本香料的組合~

另一杯則是以龍舌蘭、荔枝和芒果帶出熱情的水果風味酒。三色所製造出的漸層色澤挺美的 !

粉紅惡魔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惡魔 ?

▲由水蜜桃、紅酒和乳酸飲料互相交織而成的甜蜜風暴!頂部帶有鹹味的芝士奶蓋為整杯酒又增加了一層風味~

▲喝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酒味沒有那麼濃烈,這杯是少女們會喜愛的風味 !

不死人原素瓶

超有FU的動漫調酒~由龍舌蘭和金桔配上泥煤威士忌的點綴,酸爽的同時又帶點煙燻的醍醐味,最後再加上通寧水為這杯酒大幅增加了清爽的感覺!

鎧甲巨人的血淚

動漫系列調酒~以紅酒、金巴力和苦艾酒作為基底,配上玫瑰鹽點綴出前段的苦鹹感,尾韻帶點水果的回甘,充滿著成熟的大人味 !

Death is like wind 

取自神風特攻隊的伏特加和君度,另外加上椰奶和香蕉,做成冰沙的酒體又帶出更多的清涼感讓你彷彿置身夏日海灘!

▲搭配頭套是一系列的組合喔~XD

浮誇系調酒太殺底片!這麼美都捨不得喝了啦~趕快傳給姊妹,這個休假日就去喝起來!店裡調酒種類琳瑯滿目每杯都讓人有不同的驚喜!另外也有提供餐點、熱食、炸物等分享給大家囉 !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要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razy bar 餐酒館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363號
電話:06-2430639
時間:19:00–02: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