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興達港觀光漁市美食【家鄉雙胞胎】堅持老麵發酵,當場現炸有夠Q !

如果有到高雄興達港不要只懂得買海鮮,這裡有家【家鄉雙胞胎】專賣許多古早味點心,雙胞胎、甜甜圈、卡里卡里、麻花捲、地瓜餅、芋頭餅⋯等,堅持老麵發酵,當場現炸有夠Q ! 絕對讓你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

▲家鄉雙胞胎位於高雄興達港觀光漁市內,販售許多古早味小點心,老闆很熱情的介紹說他們都是用老麵製成自然發酵,無添加發酵粉不反硬,不會韌,而且都是純素食的呦 ! 只有禮拜六、日才會來擺攤 !

產品有 :
雙胞胎
甜甜圈
麻花捲(軟式)
芝麻球(花生,紅豆,芋頭)
紅豆(芋頭,奶酥,酸菜)麵包
卡哩卡哩(搭配甜/鹹+原味/海苔,梅粉,起司)
素食蝦餅
古早味餅乾

▲等著入鍋油炸的芝麻球,有花生,紅豆,芋頭三種口味,點上顏色區分。

▲炸的圓滾滾的芝麻球一顆顆排列的整整齊齊好療癒~

▲鍋內又接著現炸雙胞胎和地瓜餅。

▲炸的金黃酥脆的地瓜餅和芋頭餅,芋頭餅的內餡是用大甲芋頭做的喔 !

▲櫥窗內的邪惡炸物,讓人每一種口味都想買回家 !

▲還有麻花捲、甜甜圈、紅豆包、酸菜包等,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復古台灣味~

▲雙胞胎趁熱吃真的特別好吃 ! 起來的口感外皮很酥脆,內層還保有柔軟Q度,不會像有些雙包胎炸得很硬很難嚼,越嚼老麵的香氣慢慢釋放,還有點甜甜的呢 ! 推薦必買~

▲芝麻球,有花生,紅豆,芋頭三種口味,沾滿了白芝麻的外皮好Q彈,內餡滿滿 ! 記得也要趁熱吃最好吃 ! 冷了吃會比就油喔 !

▲簡單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 也記得幫傻妞按個讚喔~

店名 : 家鄉雙胞胎(興達港觀光漁市內)
地址 : 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8號
電話 : 0918 292 558
時間 : 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