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天然手作甜品【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天然無添加,自己不敢吃的絕不給客人吃,是老闆娘對產品的堅持!

有網友密報在南科大商場美食街裡,有一家真材實料的甜點專賣店,店內幾乎所有的食材都是出自老闆娘的溫暖手作甜品,還有隱藏版炸物~不裹粉的無敵翅翅肉,吃過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遵循古法製作,強調絶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等 ,除了有美味的甜品外,無敵翅翅肉也是招牌必點 !

🔺【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位於南臺科技大學大門口旁,有一棟超大的建築物~磅礡館的2樓。

🔺這棟就是磅礡館,一樓有星巴克,二樓就是商場美食街,【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就位於2樓,美食街是對外開放的~不是學生也可以進去用餐喔!

🔺磅礡館二樓商場美食街從這入口進去就對了 !

🔺傻妞第一次進來這~發現美食街的空間超寬敞耶~

🔺這一座位區還有整面落地窗的設計的~採光真好 !

🔺美食街裡都有專門的打掃人員,每日定時全面性的消毒~非常注重環境衛生 !

🔺在美食街用餐後,需拿到餐具回收區分類回收喔~

🔺【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位置就在手扶梯上來右轉就看得到了,店面色彩繽紛柔和,帶點童趣的吉米太太招牌,可愛又文青呢 !

🔺來看看菜單上有賣什麼品項吧~甜品系列有嫩仙草杏仁豆腐豆花,除此之外還有果汁茶飲吐司炸物選擇性也不少~

🔺傻妞點了四款甜品 : 暖男嫩仙草系列白嫩幸人系列幸福甜湯系列單身豆花系列各一份,均一價40元,還有加鮮奶10元和加冰淇淋10元的加價購。

🔺暖男嫩仙草系列~暖男3號 : 裡面的配料有紅豆紫米、芋圓、地瓜圓,傻妞有加10元鮮奶~嫩仙草就是要加鮮奶才好吃啊~

🔺嫩仙草裡的芋圓、地瓜圓都是闆娘親手製做的,手工做的吃起來就是札實又Q彈,因食材屬性不同地瓜圓又比芋圓更加Q地地!

🔺紅豆則是選用來自萬丹的紅寶石~遠近馳名的萬丹紅豆,吃一口就知道不一樣,口感綿密紅豆香濃,粒粒飽滿皮薄紅亮 !

🔺仙草選用來自嘉義的仙草汁手工熬煮成嫩仙草,口感軟嫩好沽溜!嫩嫩的可以輕鬆入口~再加入統一鮮奶後,口感更香濃~是夏天消暑解熱最佳甜品!

🔺白嫩幸人系列~白嫩1號 : 裡面有紅豆+地瓜圓+珍珠。闆娘說是使用跟春水堂同款的高成本珍珠,喜歡喝春水堂珍奶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傻妞只喝過一、二次春水堂不知道有沒有一模一樣,只覺得這珍珠好Q好好吃喔~哈~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

🔺白嫩幸人的品名好美~就是杏仁豆腐啦 ! 老闆娘使用南杏和北杏,各取其香氣與味道的優勢,以私房配分比例熬煮,味道層次更加明顯而豐富!堅持不加杏仁香精不會有刺鼻假假的香味 !

🔺手作杏仁豆腐「ㄉㄨㄞ ㄉㄨㄞ」滑滑嫩嫩的,散發出淡雅的杏仁香味,外層Q彈、內裡滑嫩~杏仁能促進皮膚微循環,讓皮膚紅潤有光澤,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喔 ! 

🔺幸福甜湯系列~幸福3號 : 裡面有綠豆湯+芋圓+湯圓+薏仁,也有紅豆湯底和薏仁湯底的選擇~

🔺最愛這種古早味的紅白湯圓了,就是家裡都會煮的【浮圓仔】手工揉捏的湯圓超級Q彈好吃,彷彿吃到媽媽煮的味道了~

🔺綠豆湯裡有紅白湯圓還有手工芋圓,讓人吃了超滿足的一碗甜湯~

🔺手工芋圓細細品嚐還能吃到芋頭顆粒呢!

🔺綠豆湯不加鹼浸泡,費時費工熬煮的綠豆湯裡帶點豆沙,綠豆保有QQ的口感,綠豆香氣十足 ! (外面有的綠豆湯的綠豆看起來很大顆,但吃起來沒味道 !那種我不喜歡)

🔺單身豆花系列~單身3號 : 裡面有紅豆紫米+芋圓+地瓜圓,除了加鮮奶、冰淇淋還可選擇加檸檬一律10元。

🔺豆花也是闆娘做的傳統豆花~綿軟細緻、入口即化,搭配手工炒製熬煮的糖水,帶點焦糖香,甜而不膩!紅豆紫米鬆軟不爛,還保有一點口感!綿綿軟軟又暖暖,有紅豆香味,有紫米的Q,也有微微的甜味,女孩們可補充大量鐵質,紅豆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一份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又營養的甜品~

🔺無敵翅翅肉系列~3號餐$179元,有 : 翅翅肉12塊+冬瓜檸檬3杯,也有比較小份量的選擇喔 ! (1號餐 翅翅肉5塊+冬瓜檸檬1杯,2號餐 翅翅肉9塊冬瓜檸檬2杯)

🔺無敵翅翅肉裡有雞翅也有棒棒腿,老闆娘的醃料是超級獨家秘方,可是向一位賣了50年炸物的80歲老師父學習而來的!使用合格低溫電宰雞肉,神秘醃料醃漬2天,不同於一般常見的裹粉炸雞,翅翅肉是不沾粉酥炸!香酥的外皮搭配著多汁鮮嫩的肉質,帶點甜、帶點五香古早味還有黑胡椒粒的香氣!口感獨特 ! ! 越吃越涮嘴~是會讓人上癮的美妙滋味 ! !

🔺不沾粉酥炸的棒棒腿少了炸粉的油膩感,吃起來少了熱量沒負擔,吃到的是肉的真味道,美味更升級!

🔺3號餐內含3杯冬瓜檸檬是使用新鮮檸檬現榨,從透明封膜內看得到檸檬果肉喔!

🔺【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有外送滿額免運的服務,可打電話詢問店家!美食街也可以內用。

🔺想自取的朋友可以先預訂不用上二樓美食街,約在一樓校門口的警衛室面交也可以喔!

🔺【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FB粉絲團打卡按讚免費送一項配料凡加入會員,並傳送訂單滿$50元,即贈送小杯飲料一杯。

🔺學生的美食街也有用心料裡的美食,在學校衛生單位的監督之下,校園美食其實更加安全衛生!【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是難得注重食安的店家,自己不敢吃的也不會給客人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手作的溫暖甜品~

店名:吉米太太與糯米糰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W棟_南台科大磅礡館2樓)
外送專線:0966-725615
平日營業時間:10:00~18:00
週六、日營業時間 : 11: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