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府前路上的《貴一郎S.R.T燒肉咖哩》強勢推出《黑松露氣冷炸雞、和牛魯肉丼、伊比利豬魯肉丼》奢華魯肉丼平價供應!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是傻妞已多訪的愛店,最近五週年慶菜單升級 ! 強勢推出《黑松露氣冷炸雞、和牛魯肉丼、伊比利豬魯肉丼》奢華魯肉丼平價供應!把魯肉飯推向另一個高層次!迫不及待趕快跑來嚐鮮囉!

▲貴一郎在地深耕六年,在台南已有三家分店,由日籍主廚監製,餐點一直都是高品質,今天點的新菜色 和牛魯肉丼 和伊比利豬魯肉丼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呢 !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店址就位於 府前路和南門路的交叉路口 不遠處,開車可能要找一下府前路上路邊的停車格,騎機車的朋友可停在 愛國婦人館 前的機車停車格,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了貴一郎囉 !

▲門口的小黑板上,也有張貼新菜色 【貴一郎S.R.T橄欖油健康炸物】晚上時段才有供應喔 !

▲傻妞知道【貴一郎S.R.T燒肉咖哩】生意很好,店內位置不多容易客滿,所以晚上5:30就衝來了,才能拍到木質簡約風格的店內淨空照~

▲趕快來看看菜單上有什麼新菜色吧~

▲除了店家的招牌咖哩飯之外,又多了 和牛魯肉丼、伊比利豬魯肉丼的新選擇,價位也很平價親民 ! 還有晚餐時段才有的 橄欖油健康炸物,也是今日必點菜色之一,目前晚間燒肉已暫時停止供應喔 !

▲餐桌上都備有~開水、餐具、黑胡椒、玫瑰鹽等調味料,請自行取用~

▲喜歡吃熱呼呼的朋友,如果餐點的溫度不滿意,都可以要求加熱耶~很貼心的服務 !

 

▼美味上桌

▲ 伊比利豬魯肉丼佐起司$130元 + 泡菜$20元

以具有保溫效果的 砂鍋 裝盛著 伊比利豬魯肉丼佐起司泡菜 ,看起來五顏六色,胃口大開了!

豬中極品的 伊比利豬 滷的相當軟嫩,肉質甘甜,裡頭有 伊比利豬肉末 也有 伊比利豬肉塊 肉質嫩中帶Q彈,醬汁上有點像日式煮物的風味,也有燉肉的香氣,吃起來沒有台式滷肉的油膩感,散發獨特的清爽甘甜味!一旁的蒟蒻煮物,吸附滿滿精華醬汁的也好好吃 !

▲起司絲隨著砂鍋的溫度慢慢融化,和伊比利豬肉末融為一體,香氣逼人~

▲一口吃下融化的邪惡起司,濃郁的奶香 與 豬肉的鮮甜 在口中瀰漫開來~啊嘶 !!也太好吃了吧 !

▲和牛魯肉丼佐溫泉蛋$130元,用和牛做的魯肉飯 地表最奢華的魯肉飯了 !

渾厚和牛肉 加 上邪惡半熟蛋,可說是天作之合 ! 把和牛的香氣提點出更高層次!

▲和牛魯肉丼裡有肉末也有肉塊,牛肉末的部份雖以瘦肉為主,但吃起來柔嫩、香氣四溢,一點也不乾柴。

牛肉塊半筋半肉,口感好Q彈 !

▲貴一郎使用粒粒分明的西螺一等白米飯搭配日本原裝進口的超高科技IH高壓電鍋,聽說這台高壓鍋價格約3萬,價格不斐,讓白米飯甜在芯,飽滿香Q,每一口都滿足 !

▲戳破半熟蛋 金黃蛋液綿密溫醇濕潤著和牛魯肉,是想逼死誰啊 ! !

▲【橄欖油健康炸物】黑松露氣冷炸雞$90元

▲你知道什麼叫氣冷雞嗎?就是「吹冷氣的雞」「吹冷氣」生產製程產出的雞肉,有別台灣傳統泡水降溫的雞肉,氣冷雞採用歐規的設備自動化生產,並以「氣冷式」技術降溫保鮮,除了提供雞肉更高規格的品質與衛生安全,也能讓雞肉保持Q彈口感與原汁原味。

▲「水冷式」的傳統泡水降溫的雞肉是什麼呢 ? 雞肉屠宰後快速通過0~5度C的冰水槽,有些業者會藉由添加微量氯至水中消毒殺菌 (驚),雞肉汁更容易滲出、雞肉在浸入水中後約會吸收2~12%的水分,而且這些水分絕大部份會留在雞皮上,調理時便難以料理出表皮酥脆的口感!

▲這樣懂了嗎? 是不是又長知識了 ! (^_−)−☆

黑松露被譽為「廚房的鑽石」,歐洲人將松露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屬於高貴食材之一。在頂級美食領域裡,散發著無可言喻的奇妙香氣的松露,始終是最具神秘與傳奇色彩、也是眾多饕家們甘願一擲千金也不惜一嘗的傳奇食材。

▲黑松露氣冷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口感細緻多汁同時擁有黑松露深邃濃郁的獨特芬芳,嫩滑口感,令人齒頰留香!非常厲害 !

▲【橄欖油健康炸物】 咖哩可樂餅$35元,起司可樂餅$45元

▲堅持使用橄欖油健康炸物,業界首創,橄欖油中的抗氧化物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更健康的選擇。貴一郎想讓大家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的健康 無負擔!

▲貴一郎的咖哩可樂餅是使用 日本北海道進口的 男爵馬鈴薯,北海道地處寒帶,土壤肥沃,盛產馬鈴薯,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土豆。男爵土豆被授予「優良品種」稱號。咖哩可樂餅一入口滑順綿密的口感,享受舌尖泯開的香濃滋味!再加入貴一郎最厲害的咖哩,這份咖哩可樂餅的滋味無與倫比!強烈推薦必點!

▲起司可樂餅$45元,使用法國知名的 卡門貝爾起司 奶味香濃、口感綿密,搭配男爵馬鈴薯洋芋泥,意猶未盡的美味啊 ~

▲【橄欖油健康炸物】香炸高纖蔬菜$70元,有櫛瓜、地瓜、蓮藕、玉米筍、紅椒,鮮甜炸蔬菜 簡單灑上日本進口的胡椒鹽就很好吃呢!

▲加點C套餐$120元,沙拉+海藻柴魚高湯+手工冰淇淋+50元飲品擇一

▲脆口的白蘿蔔絲和小黃瓜,清爽開胃。

▲淋上胡麻醬汁好對味 !

▲看似簡單的海藻柴魚高湯,柴魚味道也很濃郁 !

▲自製的牛奶芒果冰淇淋,牛奶含量高,口感天然不甜膩喔 !

用130元就能吃到夢幻和牛算是平價的奢華享受了,再加點個【橄欖油健康炸物】就是非常完美的組合了 !

▲貴一郎S.T.R燒肉咖哩也有和《UBer Eats 》《Food panda》兩大外送平台兩大外送平台合作喔!只要動一動手指訂餐!不用出門、也不用人擠人,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魯肉丼了!

延伸閱讀 :

一訪貴一郎S.T.R燒肉咖哩

二訪貴一郎S.T.R燒肉咖哩

店名:貴一郎S.T.R燒肉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電話:0966-650-829
時間:11:30~14:00/17:30~23:00
公休:每週三午餐時段公休/晚餐時段不定時公休(請查詢粉絲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