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風靡大阪國民點心《串炸》在台南也吃的到喔~育樂街上的【福吉串炸 育樂店】新開幕!成大商圈美食!

擁有多年日式料理經驗的主廚,遠赴日本學習串炸的技術《 福吉串炸 》讓你不用上日本料理店,也能吃到平價美味又道地的日式串炸 !

(福吉串炸育樂店已搬遷至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18號)

🔺炸的皮薄酥脆內多汁的串炸,採用 新鮮食材 搭配 獨特沾醬,是下午茶、宵夜的最佳選擇 !

🔺《福吉串炸 育樂店》店址位於熱鬧的育樂街上,外觀是 日式簡約風的木造攤車,目前店家 只提供外帶,無內用區喔~

🔺從勝利路轉進育樂街,屈臣氏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就在NET服飾店的斜對面,不會太難找,但 福吉串炸 的攤車小小的,要稍微注意看一下就找的到了!

🔺店門口有個明顯的大紅招牌,認它就對了~上面也有人氣必點推薦,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小巧的店面,賣的品項也不少,牛、豬、雞、海鮮、蔬菜~通通都有,總共20幾種可選擇,為了保持鮮度,部份食材也是限量提供。

🔺《福吉串炸》提供三種不同風味的主廚特製醬料,一味三享受!買5支串炸任選一種醬汁 / 6支選二種 / 11支選三種 。

🔺新品 咖裡可樂餅,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色~

🔺菜單打⭐️星號的是店內人氣商品,也有 超值A套餐 和 超值B套餐 的選擇 !

🔺看著菜單點餐時就可以清楚看到冷藏櫃中食材的新鮮程度,每一樣都整整齊齊的擺放著,日本職人的料理精神。

🔺上層擺放蔬菜,下層擺放 魚肉海鮮 等食材。

🔺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使用生鮮原料, 將食材切塊裹漿,炸至金黃色,食用時沾上店家的特製醬汁,呈現日本串炸的獨特風味!

🔺使用當日市場溫體雞肉,看起來處理的乾乾淨淨,不經過醃料醃製,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這就是和傳統鹹酥雞不一樣的地方!

🔺《培根番茄》是招牌必點之一。

🔺整尾的《鮮白蝦》 已撥殼處理好~只留頭尾的部份,吃的時候都不用再沾手撥蝦殼,超方便!

🔺想吃的食材我都選好囉~海鮮、肉品、蔬菜 選好選滿~豐富美味又營養均衡 ~

🔺《豬肉捲青龍》這個非常推薦必點 ! 青龍就是俗稱的糯米椒,這個綠色植物長得像小青椒、又有點像綠色辣椒;吃起來口感清脆,含有豐富辣椒素,卻一點也不辣。和豬肉一起食用滋味非常棒 !

🔺女生有做指甲彩繪,怕撥蝦殼傷了美美的手嗎 ? 已撥好殼的《鮮白蝦》,點這個就對了 !

🔺選用來自澎湖的小卷,Q彈的口感,總讓人無法抗拒~

🔺《培根番茄》鹹香培根包裹著酸甜小蕃茄,是傻妞的必點食材之一。

🔺在日本料理店裡貴森森的 廣島大牡蠣居然只要40元,看起來這麼肥美,不點來吃會對不起自己 !

🔺來自日本廣島的大牡蠣,足足有半個手掌大 ! 低卡美味 保證吃了活力滿滿!可是有海中的牛奶美譽之稱呢!

🔺雞翅外皮的雞毛 也處理的非常乾淨 !

🔺選好食材後,準備入鍋油炸前,會先裹上一層薄薄的炸粉麵衣。

🔺炸物好不好吃,麵衣也佔了非常重要的關鍵 !

🔺裹好炸粉的食材,看得出來是薄薄一層,吃的時候不會讓人都在吃炸粉的感覺~

🔺下鍋高溫油炸囉~油炸的溫度與時間也須掌控的非常精準,食材嚴格把關、技術經驗累積,各種條件環環相扣之下 才能炸出令人垂涎三尺的日式串炸 !

🔺不一會兒功夫 ~ 金黃色澤的串炸登場 ! 讓人看了 口水直流 好想吃喔~

🔺將將  ! ! 一字排開的串炸,每一支都炸的金黃酥脆,閃閃動人  ♡ (^_−)

🔺趕快準備好我的三種醬料,準備大快朵頤了 ! 在日本文化裡,串炸沾醬是一次性的,只能沾取一次,不准將吃過一口後的串炸,又拿去沾公用的醬汁,《福吉串炸》三種醬料直接讓你外帶回家,沾得過癮 !

🔺日式醬油 (前) -選用日本直送醬油,不死鹹帶點甘味的醬油,能將串炸美味更提升 。

🔺辣味噌醬 (右後) -採用 名古屋赤味噌 及 唐辛子製成,濃厚味噌與辣椒皮香氣,辣度微辣讓炸物更好吃了 !

🔺酸甜梅醬 (左後) – 用大量的青梅製成,酸酸甜甜很解膩,搭配海鮮超對味 !

🔺大家都迫不及待準備開動了啦 !

🔺《培根番茄》35元,店內人氣必點 ! 想吃清淡點也可以不沾醬就非常夠味!

🔺培根的鹹香油脂 搭配 小蕃茄的酸甜果香,一口一顆,享受小蕃茄在嘴裡爆汁的快感!超過癮!

🔺來沾看看日式醬油的味道如何 ~

🔺甘醇順口的日式醬油,是帶點濃稠度的,有點像醬油膏的感覺,但口味上可是好吃很多喔 !

🔺帶點 昆布柴魚鮮味 的日式醬油,會讓人越沾越順口、越沾越對味 ! !

🔺圖片中間上方的 嫩雞柳$25元,蠻大一支的,大概跟雞翅尺寸一樣了 ! 拿來沾取 辣味噌 嚐嚐看~

🔺使用日本名古屋赤味噌和唐辛子調配的辣味噌醬,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吃 ! 濃厚的日式味噌 與 辣椒的香氣,相輔相成 ! 提點出雞肉串炸的鮮甜,美味直衝頂樓了 !

🔺成本比一般雞胸肉貴三倍的雞柳,是精選一隻雞只有兩小片約90公克的肉質,難怪口感可以這麼嫩香!

🔺鮮白蝦 25元,薄薄的一層酥脆麵衣,包裹著新鮮白蝦,麵衣口感細緻,吃起來不會像日式炸蝦般厚厚的麵皮,高溫油炸鎖住蝦肉的鮮甜,沾點適合海鮮的酸甜梅醬,口感好清爽 !

🔺地瓜 15元,市面上常見的三種顏色地瓜中,紅色地瓜最甜,口感細軟甜度高。福吉串炸是使用小農栽種的 紅心地瓜,口感綿密鬆軟,散發天然的地瓜甜味,冬天的地瓜特別香甜好吃呢!

🔺青椒 15元,入口表皮是微微的酥脆,青椒 吃起來帶著清甜還保有蔬菜的水分耶 ! 炸功真的不簡單!青椒去籽也去得很乾淨,不會有苦味喔 !

🔺小黃瓜 15元,多汁香甜的小黃瓜,外酥脆內軟香,啾西多汁!再沾點日式醬油就很好吃 !

🔺澎湖小卷$40元,選用來自澎湖的新鮮小卷,肉質厚實有彈性,高溫油炸後小卷迅速收縮,緊實肉質,皮酥肉彈好讚!濃郁的海味鮮甜不油膩!就有那麼一瞬間,以為自己來到了澎湖海邊(^_−)−☆

🔺肥美的廣島牡蠣 40元,油炸過後的牡蠣,尺寸並不會縮小很多。

🔺廣島牡蠣產於日本廣島縣生產量居日本之冠,是高級餐廳或日本料理店常用的食材,在 福吉串炸 也吃的到,真的是太幸福了 !

🔺咬一口 ! 皮薄脆內飽滿,海味十足、不會有腥味,只花40元就可以享受到這種鮮嫩口感 ! 真的是人氣必點 ! ! !

🔺豬肉捲青龍 35元,青龍有辣椒香味,但不會辣,吃起來有點像四季豆的脆甜,和豬肉捲在一起 一口咬下嘴裡有 豬肉的油脂嫩香,青龍的脆口甘甜,真是天作之合 !是傻妞非常喜歡的人氣商品 !

🔺可別小看這個看起來並不起眼的青龍,富含辣椒素助消脂,維生素C含量是櫻桃的10倍,可是養顏美容助消化的減肥聖品呢!趕快吃起來 !

🔺雞翅 25元,高溫鎖住雞汁,肉質啾西彈牙,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可以啃食的非常乾淨,連手指的餘香也不放過 ~吮指回味 !

🔺咖哩可樂餅(新品)$35元,其實可樂餅是源自法國的家庭料理,後來流行於世界各地,尤其在日本更為風行,日式的咖哩可樂餅是以馬鈴薯泥為主體,添加咖哩後更增層次與風味 ! 

🔺可樂餅炸的外層酥脆,內餡咖哩香氣可口誘人,鬆軟的馬鈴薯泥是可樂餅的靈魂,綿密淡香的異國風味!

🔺福吉串炸好吃的關鍵是他薄脆細緻的麵衣,即使冷了也不會油膩感!獨家調配的三種沾醬是美味的靈魂 ! 原汁原味呈現食材!新鮮程度,讓人一吃就知道!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店名 : 福吉串炸 育樂店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18號

電話:0936925875

時間: 16:00-24:00

店名 : 福吉串炸 裕農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3號

電話:06-2343193

時間: 16:00-01:00

目前有配合foodpanda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