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甜點【果蒲手作烘焙】生日蛋糕、手工餅乾、平價甜點外帶專賣店!

【果蒲手作烘焙】一家隱身在公園路巷弄內的甜點外帶專賣店,提供客製化的生日蛋糕、喜餅禮盒、手工餅乾、曲奇餅、法式塔、蛋糕捲等甜點!用料實在價格親民,小小的店面,卻累積了不少死忠的顧客 ! 傻妞就是其中之一呢 !

🔺【果蒲手作烘焙】大部份的甜點、蛋糕點都是採預約訂購,確保食材的新鮮度,我們也可以不用擔心吃到隔夜的商品,每一口都像現做一樣美味,部份商品也有宅配服務,現場提供少量的甜點和手工餅乾可供挑選,臨時想買甜點的朋友也可以到現場選購,店家粉絲頁也會提前一天公佈蛋糕品項喔!

🔺巷弄裡的【果蒲手作烘焙】小巧清新的店面,沒老饕帶路真的很難發現這裡藏了一家好吃的外帶甜點店呢 !

🔺如果從北區公園路往永康六甲頂的方向看到7-11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是果蒲的位置囉 !

🔺現在品嚐芒果【正對時】,果蒲手作烘焙也推出多款芒果系列的甜點,傻妞買了芒果奶酪、夏日芒果塔、芒果鮮樂園生日蛋糕、宛如一場熱鬧的芒果派對~炎炎夏天就是要大口吃芒果啊~

🔺芒果鮮樂園生日蛋糕六吋560元、八吋780元,需提前5-7天前預訂喔~

🔺生日蛋糕上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外,還加入一點芒果青耶~讓芒果蛋糕有了畫龍點睛的驚喜感,更多了層次與口感~

🔺厲害不只這樣而已,店家還會額外提供芒果果泥,可以淋在蛋糕上面,更增添了芒果的香甜風味 !

🔺這芒果蛋糕邪惡的橫切面是誰受得了啊~內層鬆軟綿密的香草戚風蛋糕,堆疊滿滿的當季新鮮愛文芒果,搭上淡黃色的芒果鮮奶油,超罪惡但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減肥這黨事,明天再說吧~(≧ε≦)

🔺黃橙橙的愛文芒果放入蛋糕中層與上層,搭配柔順的芒果鮮奶油,猶如溶雪的觸感,滿滿的芳醇乳香!對了對了 ! 最下面的夾層裡還有大家都超愛吃的布丁耶~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搭配上鬆軟的香草戚風蛋糕體,一口入嘴超滿足的啦 !

🔺不加一滴水製作的鮮奶酪,再淋上新鮮芒果泥和香甜芒果丁,黃金比例雙色混搭的芒果鮮奶酪好美喔~

🔺冰冰涼涼超滑嫩的奶酪夏天吃最舒服了~口感如雲朵般輕柔的香濃奶酪搭配新鮮芒果和芒果醬,吃上一口讓人彷彿漫步在雲端~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

🔺充滿夏日風情的芒果鮮奶酪65元,吃完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杯啊 !(容器依店家提供為主)

🔺充滿陽光風情的夏日芒果塔,自製的【法式塔皮】口感超酥脆,搭配香濃【卡士達醬】、佐上滑順的【杏仁餡】、放上香甜爆汁的【新鮮芒果】【芒果青】,不買來吃怎對的起自己 !

🔺圖片中夏日芒果塔四吋140元,也有六吋560元、8吋780元的選擇(需提前5-7天前預訂)

🔺鋪上滿滿芒果的派塔,完整保留芒果新鮮濃郁的風味,咬下的瞬間芒果爆汁滿口的香甜風味,搭配內餡清爽的卡士達和杏仁餡根本是絕佳搭配,讓芒果的濃郁與層次感更加分明,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傻妞不知不覺一個人吃光了這一整份啊 !

🔺一切開夏日芒果塔,金黃芒果伴隨著香濃卡士達如瀑布般宣洩而下,這畫面太邪惡~黃澄澄的美麗誘惑 !

🔺檸檬蘋果塔也是每次傻妞必買的甜點之一,檸檬餡灑上滿滿檸檬皮的模樣,散發出酸酸甜甜的香氣,光看就讓人唾液不自覺得分泌了啦 !

🔺切開檸檬蘋果塔,看的到細緻柔滑的檸檬內餡裡藏著蘋果丁,酸度夠香氣足,搭配酥酥脆脆的塔皮~超完美 ! 吃完嘴巴裡還留著淡淡的清香味,太迷人了!最適合炎炎夏日來享用的一款甜點 !

🔺果蒲手作烘焙除了甜點、蛋糕外,還有販售手工餅乾,也是店內非常熱賣的商品~想要自己吃就可以買像圖片中的小包裝,想要送人或當結婚喜餅、彌月禮盒,也有禮盒販售喔~

🔺小巧可愛的手工餅乾有多款風味可供選購,均一價38元/一包,3包110元。

🔺手工餅乾系列~傻妞一共買了四種口味,由左而右分別是~肉桂核桃手工餅乾、椰香芒果手工餅乾、橙香檸檬手工餅乾和杏仁香酥條。

🔺肉桂核桃手工餅乾添加了杏仁粉、肉桂、核桃,獨特的風味外面一般很少見,淡淡的肉桂香有著自然樸實的味道,連怕肉桂味的家人也說好吃呢 !

🔺肉桂核桃手工餅乾有著肉桂馥郁的香氣,天然杏仁堅果的風味,將核桃的香脆迷人完美呈現~

🔺香酥的餅乾每一口都吃的到脆脆的核桃,口感滿分。

🔺椰香芒果手工餅乾,使用椰子粉搭配無糖的芒果乾,是季節限定商品喔~

🔺天然的椰奶香,純粹的好滋味,減糖配方搭配無糖的芒果乾,只留美味不留負擔。

🔺椰子的清香和芒果乾的醇厚, 咬下的瞬間在嘴裡交織融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橙香檸檬手工餅乾,食材使用了柳橙皮+檸檬皮,餅乾表層還刷上一層檸檬糖霜烘烤,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

🔺杏仁香酥條,酥脆餅乾表層有一層杏仁角糖霜,杏仁角自帶濃郁堅果的香醇,又比杏仁片更帶有口感,咀嚼中不時迸出小驚喜呢 !

🔺手工餅乾比機器做出的餅乾口感更多層次,透過掌心的溫度,直送幸福的滋味~

🔺【果蒲手作烘焙】平價好吃的外帶甜點,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到仲夏最熱情的芒果盛宴唷~

更多文章 : 果蒲手作烘焙精緻曲奇餅禮盒系列

店名:果蒲手作烘焙
電話:0966 717 161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9巷6-1號
時間:週二~週六下午13:30-18:30 (週日、一公休)
訂購方式:臉書私訊或電話專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