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台南「青蛙黑蛋奶」芒果冰沙買一送一 ! 就是要讓芒果控喝到爽 !

芒果控準備開喝啦!台南飲料「青蛙黑蛋奶」芒果冰沙買一送一,就是要讓芒果控喝到爽 ! 另外也有西瓜汁、凍檸茶、神山紅茶等共4款沁涼消暑飲品通通買一送一太划算 ! 還有全台首創的芒果黑蛋奶(芒果汁+芒果果肉+黑糖+珍珠+鮮奶)芒果控一定要追起來!

▲台南在地14年的老店「青蛙黑蛋奶」黑糖鮮奶專賣,每到夏天芒果盛產季節都會推出一系列沁涼消暑的芒果飲品,這次不惜成本推出芒果冰沙買一送一,絕對要喝好喝滿!

▲「青蛙黑蛋奶」店址位於中山路上新光三越隔壁,從當學生開始就喝到現在,每次逛新光一定都會先來買一杯帶著喝,不只能滿足口腹之慾又能補充滿滿的能量,然後心滿意足的逛街去 !

▲「青蛙黑蛋奶」雖然沒有新穎時尚的店面,但14年一路走來用料實實在在,擄獲了不少學生和上班族的喜愛!

▲「青蛙黑蛋奶」一口氣推出4款買一送一的飲品,準備讓大家在炎炎夏日能夠消暑暢飲又不傷荷包 !

芒果冰沙 買一送一 90元(M) / 120元(L)

大西瓜汁 買一送一 49元(L)

凍檸茶 買一送一 65元(L)

神山紅茶 買一送一 39元(L)

▲青蛙黑蛋奶的菜單種類很多,必喝的當然就是招牌黑蛋奶,「黑蛋奶」也就是黑糖+珍珠+鮮奶啦!還有些品名很幽默,像是包二奶、狀元奶、發財奶、相思奶、鴨片黑蛋奶等,都有備註加入什麼食材的說明,最極致的可以一杯加入4種配料,絕對能滿足嚼嚼控貪吃的嘴,另外也有不加鮮奶的黑糖系列和翡翠檸檬、凍檸茶等,價格從35元到80元不等。

▲店員打開冰箱時就可以看到裡頭滿滿的義美鮮奶 ! 是百分之百的純鮮奶非業務用奶喔 ! 好感度大加分 ! 因為傻妞平常就是都買義美的來喝,單純無添加的鮮奶就是讓人喜歡。

▲「買一送一」的大杯西瓜汁都是現點現打 ! 買一送一49元,等於一杯香甜可口的西瓜汁不到25元,絕對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良方 !

▲俐落的倒下西瓜再放進果汁機裡,不到1分鐘的時間,現打的西瓜汁鮮豔欲滴清涼又解渴 !

▲打好的西瓜汁還會經過篩後才會裝杯,半開放式的吧台真材實料通通看得見 !

▲紅通通的西瓜汁水分豐富很適合在夏季飲用,瞬間清涼解渴~

▲新鮮現打的西瓜汁顏色鮮紅,果汁濃稠嘗起來清甜爽口,買一送一真的好划算,一定要喝起來 !

蝦咪 ! ! 西瓜汁也可以加珍珠 ! 西瓜珍珠更能增添在味蕾上的咀嚼樂趣喔 ! 只要加10元就可以喝到全台首創的西瓜珍珠 ! 「青蛙黑蛋奶」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珍珠,就是硬是比別家大顆,咀嚼起來很過癮 ! 熬煮時會加入黑糖,讓黑糖漿滲入所以吃起來不只Q彈還吃的到黑糖香,整顆閃閃發亮的黑金珍珠好入味,不會讓人咬到中心的時候是沒有味道的喔 !

好不容易等到「買一送一」的芒果冰沙怎麼能錯過 ! 夏天就是要吃爆芒果啊 !

▲現正芒果還沒到盛產,市場價格還很昂貴,老闆娘不惜成本特地選用屏東的愛文製作,不用濃縮汁、果醬等,讓大家都能安心喝 ! 買一送一等於是外面芒果冰沙的半價 ! 一定要先喝先享受 !

黃澄澄的芒果冰沙光看就暑氣全消啦^^

▲夏天不吃冰感覺就不像夏天啦 ! 濃郁香甜的芒果打成綿密的冰沙,每一口都有濃郁果香、芒果的熱帶水果風味,就是讓人無法抗拒 ! 喝到一半冰沙慢慢融化後就是一杯沁心涼的芒果汁囉 !

全台獨家的「芒果黑蛋奶」! 芒果飲品升級PRO版 ! 在黑糖鮮奶珍珠內加入新鮮芒果汁的創意,整杯漸層色澤亮麗鮮明有夠美 !

▲「芒果黑蛋奶」就是黑糖珍珠鮮奶+現打芒果汁+芒果果肉 就是要讓芒果控喝好吃滿!

▲「芒果黑蛋奶」80元
像在喝芒果牛奶一樣濃郁,然後帶一點黑糖香,又吃得到QQ的珍珠和芒果果肉,分段嚐到多種不同的滋味,舌尖感受華麗綻放的交疊口感 ! 每一口都滿足到不行 !

▲冰淇淋黑蛋奶75元
在黑糖珍珠鮮奶內加入2球香草冰淇淋,讓整杯的鮮奶香又多了香草風味,喝起來更有層次 ! 第一次喝加冰淇淋的黑蛋奶,有出乎意料的好喝,不用害怕會很甜,甜度都可以做調整喔 !

▲在夏天絕不能錯過芒果、西瓜等飲品,純粹天然、滿滿的芒果香氣和熱帶水果風味,吃得到新鮮芒果果肉,口感豐富讓芒果控愛不釋手,保證喝了整天都有好心情!快來喝季節限定的四款飲料買一送一 ! 錯過只能再等明年了 !

店名 : 台南黑糖鮮奶飲品專賣‧青蛙黑蛋奶
電話:0913-212130
時間:10:30-22:00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58號(中山店新光三越 隔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