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金葡萄蛋黃酥】永康復國店新開幕 ! 四種蛋黃酥口味一次報你知。

新店報報 ! 佳里傳承三代老店、台南超人氣伴手禮【金葡萄蛋黃酥】永康復國店新開幕 ! 一開幕就湧進大批排隊人潮 ! 四種口味蛋黃酥:烏豆沙蛋黃酥/綠豆椪肉脯蛋黃酥/棗泥蛋黃酥/烏豆沙麻糬蛋黃酥 一次全買齊 ! 內餡大公開 !

▲這家佳里在地人激推的金葡萄蛋黃酥傳承三代老店,讓許多人吃過都讚不絕口,現在台南永康區也能買到了~嚴選麻豆古早味紅土鹹鴨蛋,低油低糖手工製作,不加防腐劑,是許多在地人逢年過節必買的伴手禮,尤其是到中秋節更是一盒難求 ! 喜歡吃蛋黃酥的朋友先吃為快囉 !

▲「金葡萄蛋黃酥」永康復國店5/14開幕,今天是開幕第二天中午12一開門,排隊人潮估計有上百人真的太誇張 !

▲想吃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沒有訂的是排門口的右手邊(至少100人)有預訂的是排門口的左手邊(大概50人),大家把想吃的口味先預訂起來免得賣光了 !

▲桌面上一盒一盒的蛋黃酥都堆成一座小山超壯觀 !

▲若是要送禮的話可以購買這種12入的禮盒,不過禮盒會多了個盒子的費用,所以如果是自己要吃的買一般塑膠盒包裝的就好了。

▲一般塑膠盒包裝都是6入,4種口味可以混搭。

金葡萄蛋黃酥 菜單 MENU
可以單顆購買,也可以分為6入、12入、15入以及20入等禮盒。
烏豆沙蛋黃酥NT$45元
綠豆椪肉脯蛋黃酥NT$45元
烏豆沙麻糬Q心仁蛋黃酥NT$45元
棗泥蛋黃酥NT$50元
如果接近中秋節的時候,店家就只製作烏豆沙蛋黃酥和綠豆椪肉脯蛋黃酥兩種口味喔 !
保存方法 : 常溫3天 / 冷藏11天 / 冷凍1個月

▲傻妞買了2盒6入的蛋黃酥,4種口味各3顆,準備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

▲烤的金黃酥脆又圓又大顆的蛋黃酥超誘人 ! 金葡萄的蛋黃酥有一個特色,就是它們的表層烤的酥乾不油膩,吃或是切的時候很容易酥到狂掉渣喔 ! XD

如何辯別蛋黃酥的內餡口味如下⇓

烏豆沙蛋黃酥表面有 黑芝麻

綠豆椪肉脯蛋黃酥表面有 白芝麻

烏豆沙麻糬Q心仁蛋黃酥有 南瓜籽

棗泥蛋黃酥表面 無記號

▲烏豆沙蛋黃酥裡的鹹蛋黃真的有夠大 ! 看起來就是超滿足 ! 他們家都是選用麻豆古早味紅土鹹鴨蛋,難怪吃起來特別的綿密濕潤不會乾乾的,最驚豔的地方是他的外皮和底部吃得到非常酥脆的口感,而且完全不油膩,烏豆沙細緻低糖,與鹹蛋黃融合出完美的口感 ! 這口味很耐吃超推 !

▲綠豆椪肉脯蛋黃酥是微甜的綠豆沙內餡+鹹香肉脯+鹹蛋黃,鹹甜的滋味會越吃越涮嘴 !

▲烏豆沙麻糬Q心仁蛋黃酥有一顆南瓜籽做記號,烏豆沙內餡+麻糬+鹹蛋黃 的口味 ! Q心麻糬的口感很受下年輕人的喜愛 ! 傻妞也很喜歡 !

▲棗泥蛋黃酥的黑棗味道超級濃郁 ! ! 綿密滑順甘甜不膩口,但朋友不愛說像在吃補XD,我想應該是屬於長輩比較會喜愛的風味喔 !

▲四種口味一次開箱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傻妞按個讚呦~♥

▲文末附上「金葡萄蛋黃酥」名片,大家可以自行截圖存檔 !

店名:金葡萄蛋黃酥-永康復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路85號
電話:0983625423、0958260350
時間:中午12點~晚上8點(售完為止)
公休:週三、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