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成功路無名水煎包」(原武聖路)在地20年老店,一天只賣3.5小時,水煎包一出爐就被秒殺 !

台南美食「成功路無名水煎包」(原武聖路)在地20年老店,一天只賣3.5小時,水煎包一出爐就被秒殺 ! 台南超人氣銅板美食/台南下午茶推薦 !

▲兩面煎炙酥脆的飽滿水煎包!包子皮脆口帶點Q,內餡高麗菜豬肉餡脆口清甜,來買的人很多都是十顆起跳啊!太慢來就等下一鍋囉!

▲「成功路無名水煎包」(原武聖路)沒有斗大的招牌,認這塊橘色的「高麗菜水煎包」就對了,下午2點一開賣就排隊~

▲店家自製麵糰手工現揉,當天備料現包現煎,阿姨們的手腳相當俐落 !

▲不一會功夫一顆顆渾圓飽滿的就擺滿一盤。

▲整鍋排滿白拋拋水煎包的模樣好療癒啊~煎一鍋大約10分鐘的時間,一出爐不到5分鐘就秒殺清空,很多客人一買就是10顆起跳~

▲水煎包一顆15元,買十送一,店家都把價錢算好列出一張表格,買幾顆對照一下就知道價錢好方便,是不是超貼心XD

▲兩面都會煎炙成恰恰的金黃色才會起鍋,最喜歡他們家恰恰的外皮了,所以趁熱吃最好吃!

▲煎好的水煎包會先放在鐵箱裡保溫,但很快就清空。

▲熱騰騰的水煎包到手囉 !

▲外皮煎得金黃酥脆,麵皮脆Q帶點甜甜的味道,內餡菜脆肉鮮又多汁 ! 吃完一顆還想再來一顆 !

▲剛出爐的水煎包上下二層金黃麵皮咬下是脆香的口感,夾著脆甜的高麗菜好好吃喔!!他的內餡調味有濃濃的肉餡胡椒香氣,不用沾醬單吃就好吃,有附辣椒醬包,多了微微的辣感美味更上好多層樓 !

▲好店不藏私推薦 ! 附上名片給大家,不想等候還可以電話先預約喔~

店名 : 成功路無名水煎包(原武聖路)
電話 : 0955478431
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79號
時間 下午2點~售完約五點半(賣完提早收,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