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路口牛肉麵 」傳承眷村老味道 ! 大推五彩繽紛牛肉拉麵和三寶拌飯 !

台南「路口牛肉麵 」傳承眷村老味道,環境結合工業風格新潮味 ! 大推五彩繽紛牛肉拉麵和三寶拌飯 ! 牛肉還可指定要”軟嫩”還是”綜合”完全可以客製化這點大加分 !

▲台南「路口牛肉麵 」招牌推薦 : 五彩繽紛牛肉拉麵 ! 一次就能吃到牛肉+牛肚+鴨血+豆腐+黃金魚蛋,讓人驚呼原來牛肉麵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 另外一項特色就是牛肉三寶拌飯,還會免費附上牛肉清湯喔~

▲位於台南夏林路上的『路口牛肉麵』賣的是傳統眷村牛肉麵,環境結合工業風格有別於一般,除了路邊停車格外,前方300公尺有水萍塭地下停車場,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停車算方便。

▲店裡的位置不算多,環境走的是復古工業風,下午時段沒休息,讓忙碌的現代人即使錯過了用餐時間,也能有一處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的空間~

▲簡約中帶點時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店老闆很親切喔~

▲『路口牛肉麵』菜單

有牛肉麵、乾拌麵、拌飯、麻辣鴨血豆腐拉麵等,+40元升級套餐可任選眷村小菜一份和飲料。

另外也有提供真空包產品。

▲五彩繽紛牛肉拉麵 250

這碗是店內招牌!主料有牛肉、牛肚、鴨血、豆腐、魚蛋,配料有青菜、紅蘿蔔、玉米,8種食材五彩繽紛讓人食慾大開~

▲牛肉份量也不少每一塊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飽嘴,牛肉的部分是用鬆軟又富有口感的牛腱心肉比例最好,筋成花紋狀軟嫩又彈牙的口感同時併存,吃起來很過癮,這碗牛肉麵能完全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

▲牛肚滷的非常入味,軟中帶Q~

▲鴨血特別切成三角更容易吸附精華湯汁,一口咬下超啾西~

▲四四方方的豆腐超厚實,口感意外的軟嫩我很喜歡 !

▲搭配彈牙勁道的Q彈拉麵與鹹淡適中的紅燒湯頭,帶點藥膳香氣喝在口中尾韻溫潤回甘、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 讓人忍不住喝光光,喝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喔~

▲三寶拌飯(附湯) 160元

喜歡吃飯的朋友首推這碗三寶拌飯,一次牛肚、牛筋、牛肉大滿貫一次滿足,配料還有半顆溏心蛋、紅蘿蔔、玉米,整碗滿滿都是料,幾乎看不到飯在哪 ? 超爽der!

▲光看這牛肉片就知道滷得非常入味~上桌前還會淋上秘製醬汁,讓整體的層次風味更上好幾層樓 !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這樣口感才是最美味的!

▲牛筋軟Q啊軟Q,吃起來滿滿的膠質!

▲底下白飯吸附秘製醬汁非常香超級下飯!是殺白飯的兇手~不會像台式肉燥飯那麼油膩,不一會馬上就碗底朝天啦 !

▲也有附上美味的牛肉清湯喔!還可以免費續湯超佛心 ! 這碗湯喝起來 「介於清燉及紅燒之間」清甜爽口,好喝到讓人驚訝~

▲麻辣鴨血湯80元

這麼大塊的麻辣鴨血+麻辣豆腐吃起來爽度很夠 !

▲湯頭是可以喝的唷~不會太鹹太油辣度也可調整 ! 也有麻辣鴨血拉麵可選擇 !

▲無辣不歡或重口味無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獨門辣椒醬,可自行取用~想吃多辣都沒問題 !

▲溏心蛋30元

溏心蛋醬汁入味入色,會流心的溏心蛋半顆一口吃最過癮啦 !

▲+40元升級套餐就可任選眷村小菜一份和飲料。可以自己到冰箱挑選喜愛的。

▲醃小黃瓜酸甜脆口、解膩又解辣。

▲辣豆干小魚一口一口很涮嘴。

▲選飲料大推它的紅茶是店家自己熬煮的仙女紅茶,濃郁不澀超好喝 !

▲想吃牛肉麵、牛肉飯、麻辣鴨血這裡通通有 ! 下午時段也沒休息喔~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路口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76號
時間:11:00-22:30(售完為止)
不定時公休請上粉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