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豐 大腸蚵仔麵線」西井村大腸加東石鮮蚵咬下秒爆汁!秘製辣醬提味更涮嘴 !

台南「豐 大腸蚵仔麵線」嚴選入味軟Q的西井村特製大腸和肥美東石鮮蚵咬下秒爆汁!滑順咕溜麵線淋上獨家秘製辣醬提味更涮嘴 ! 毎天限量供應晚來吃不到喔 !

一碗料好實在的大腸蚵仔麵線,一大早也吃得到 ! 當日現煮麵線濃郁滑溜,加入充滿海味的肥美蚵仔與入味軟嫩的滷大腸,每口都吃得出滿滿誠意 ! 大腸蚵仔麵線這道傳統小吃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吃也吃不膩的好味道,最經典的台灣味 !

▲今天要分享這家「豐 大腸蚵仔麵線」位於安南區怡安路一段靠近長溪路一段的叉路口處,近『北安利多黃昏市場』真的是我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 ! 迫不及待來和大家分享~也有提供外送平台服務喔!

「豐 大腸蚵仔麵線」從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來買的時候生意很不錯,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客人來外帶,冷冷的冬天早晨,來一碗熱呼呼的大腸蚵仔麵線是最幸福的事了 !

▲這裡的蚵仔都是毎天早上從嘉義東石直送的鮮蚵超限量,也有賣生鮮蚵一斤200元/5斤900元,愛吃蚵仔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到嘉義買,這裡就能買的到、吃的到挺方便的 !

▲這裡除了外帶也有提供內用區桌數不多但非常乾淨新穎,有別於一般傳統小吃,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 !

▲竟然還有與綠海除蟲消毒公司配合定期作環境消毒,以賣傳統小吃來說,真得是難得一見 !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是一間注重衛生的店家,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很安心 !

▲超大碗的蚵仔麵線壁畫色彩繽粉超可愛 ! “一碗溫暖的麵線 乘載了豐滿的故事”喜歡拍照的朋友,這裡可是最佳打卡點呢 !

快來A好康 ! !

只要在Google地圖搜尋🔍「豐 大腸蚵仔麵線」留下星星⭐️與評論💯完成以上步驟,就能兌換「15元折價券」一張!有了折價券大碗的65元麵線直接50元帶走,真的超划算的啦 ! ! 而且還是無使用期限 ! 店家送的有誠意 ! 無論給幾顆星只要留下心中最真實的評論都能兌換折價券呦 !  想要只花五十元就能吃飽飽嗎? 動動你的小手指留下評論吧!

▲「豐 大腸蚵仔麵線」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大腸是使用 西井村蜂蜜滷味 製作的,在地台南人應該都知道西井村,在地府城飄香數十年的好滋味遠近馳名,以中藥材青草入味,加入純正龍眼花蜜提味,吃起來就是特別甘醇!

▲而右邊張貼的是與嘉義東石漁港配合直送的鮮蚵證明,直接秀出產地履歷值得信賴 !

「豐大腸蚵仔麵線」菜單MENU

菜單夠大張一目了然 ! 有清麵線(純麵線羹不加料)、大腸麵線蚵仔麵線綜合麵線(蚵仔+大腸),四種選擇,也有大小碗之分。另外還有泰式酸辣蚵仔麻辣三寶麻辣肥腸三款小菜!

如不需添加香菜、蒜泥、烏醋,或是想加辣,可以提前告知哦!還有隱藏版菜單請直接詢問店員~

倒麵線的過程超噴香 ! 光看就餓爆!而且這裡的麵線給的很足,不是那種羹多麵少的麵線,吃進的毎一口都飽嘴 !

▲麵線羹裡陸續加入烏醋、蒜泥、香菜。

香菜是麵線的靈魂,吃麵線當然要加香菜啊 ! 加好加滿就對了 !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請老闆加自己製作的秘製辣醬提味,讓整體風味更上好幾層樓 ! ! 熱呼呼的紅麵線當早餐,開啟完美的一天真的很幸福 !

大腸麵線(大)65元

使用西井村製作的大腸加入麵線裡真的好吃到爆耶 ! 不只大腸處理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腥味,大腸也滷的超入味卻不會過於軟爛,還保有QQ的口感,這種Q是小孩或長輩都容易咬的那種完美口感,難怪前一位客人直接點大腸加量。

▲仔細看大腸裡沒有一層厚厚的白色油脂,一樣保有大腸的軟Q,即使多吃也不會覺得油膩膩 !

綜合麵線(大)65元

如果想要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的話就點綜合的吧~加入蚵仔、大腸一碗料好實在的「國民美食」上桌囉 !

東石直送的蚵仔大顆又肥美!咬下瞬間一秒爆汁、爽度百分百 ! ! 超鮮甜的啦 !

▲這樣一碗綜合麵線有蚵仔又有滷大腸,海陸雙享的大碗綜合麵線才65元,價錢訂的很實在,絕對能吃巧又吃飽。

▲吃蚵仔麵線除了在乎蚵仔們鮮甜肥美、料好實在外,這裡的紅麵線表現也不俗,咕溜滑順不會軟爛口感很Q彈,勾芡濃稠度恰到好處,不會太濃稠好像在吃果凍,湯頭有油蔥酥的香氣,搭配獨門醬料後一碗道地的台灣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

▲這裡的蚵仔又鮮又肥讓我們又忍不住加點了一份泰式酸辣蚵仔50元,一道爽口的開胃涼拌菜,蚵仔底下有洋蔥鋪底,淋上特製的泰式酸辣醬,真的讓我們一顆接一顆秒完食,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

▲這裡的蚵仔和大腸、麵線羹等食材,每天都是準備固定量,賣完就會提早收,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賣到中午12:30,今天12點就全部賣光光了,很多客人12點多來想買當午餐都撲空,想吃的朋友記得提早來或可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

麻辣三寶$50

麻辣控、滷味控都別錯過它的麻辣三寶,有豬頭皮+豬耳朵+滷大腸。

▲吃起來應該也是西井村的特製滷味,風味和一般滷味攤不一樣,入味不死鹹、入口甘醇有層次,再加上獨家麻辣醬真的辣的超級過癮~~~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囉 !

偷偷跟大家說~小編私心最愛綜合麵線,特製滷大腸麵線加上肥美蚵仔還有Q彈可口的麵線~太香了 ! 一口蚵仔、一口大腸再一口麵線,根本停不下來 ! 每一口都吃得到傳統小吃的精髓,看著看著又想吃了啦 ! 這裡還有預訂取餐免下車的貼心服務喔 ! 大家可以提前打電話訂購餐點,抵達現場之後告知老闆餐點內容,老闆就會咻——的把餐點送到你車上啦 ! 分享給大家囉 !

豐 大腸蚵仔麵線-怡安總店(直營店)
時間:06:00-12:30(售完為止)
電話:(06)255-5855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505號
加盟專線 0908-600-668
🔎LINE:@goidea
🔎IG:@fon04.27 【豐 蚵仔大腸麵線 】

豐 大腸蚵仔麵線-港口店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港南里142-3號
時間:每週二~日,06:00-12:00 售完為止
電話 : 0927-429-615

豐 大腸蚵仔麵線-仁安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仁安路188號
時間:週一~週六,11:00-17:30(售完為止)
電話 : 0916 886 081

豐 大腸蚵仔麵線-平通店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80巷46號
時間 : 週一~週六,11:00-17:30(售完為止)
電話 : 0973-733-528

豐 大腸蚵仔麵線-桃園福壽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福壽路86號
時間:07:30-13:00 / 16:30-20:30(售完為止)(公休日另行公告)
電話:0916-435-8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