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窖藏-白河店」濃厚系手炒黑糖尬上義美鮮奶,隱藏版黑糖混珠鮮奶茶,吸一口超幸福!

台南飲料推薦「窖藏cellartea-白河店」濃厚系手炒黑糖尬上義美鮮奶,隱藏版黑糖混珠鮮奶茶,吸一口超幸福!最特別的竟然有養身有機黑豆茶,鮮果茶飲一律使用100%新鮮水果,南台灣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 !

窖藏cellartea是台南土城起家的在地飲料品牌,店面走工業風的質感設計,茶飲使用台灣蔗糖、台灣關山柴燒手工黑糖、靜岡抹茶及台灣高山茶、100%新鮮水果等~每一款茶葉都有經過多項檢驗,讓消費者喝的更放心。

▲今天中午和朋友相揪來白河吃甕烤雞,地圖搜尋附近竟然有窖藏,二話不說馬上衝來外帶飲料配烤雞囉 ! 附近也有一家有名的白河鴨頭,走路3分鐘就到~

櫃檯前展示了窖藏的招牌飲品使用的茶葉及台灣產黑豆 : 台灣青茶、台灣黑豆、窖藏紅茶、阿里山金宣。清楚標示所使用的原物料來源~

窖藏│飲品菜單
主要分為台灣鮮茶類、鮮萃手工高山茶、經典手作特調、養生專區、鮮奶那提、極品乳香、新鮮水果茶、靜岡抹茶、關山黑糖竹薑等~喜歡加料的也有黑糖珍珠波霸、珍珠、愛玉凍、仙草凍、布丁等口感升級區。飲品全面買5送一。

▲窖藏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10月份新品 : 黃金蕎麥系列、桂花釀系列、台東紅烏龍系列等~飲品超多選擇 ! 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啦  !

▲窖藏黑糖波霸鮮奶$70(L)+15元黑糖波霸加量/隱藏版窖藏黑糖混珠鮮奶$70(L)+15元黑糖波霸加量

聽說窖藏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關山手炒黑糖,光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黑糖香氣 !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波霸,是直接用黑糖一起熬煮的哦!所以波霸的黑糖味道超級濃厚的啦 ! 黑糖完整滲入波霸內,所以波霸吃起來不只Q彈,還吃的到黑糖香,整顆閃閃發亮的黑金波霸好入味,不會讓人咬到波霸中心的時候是沒有味道的~好吃到停不了口 !

▲製作的過程會在杯內畫出漂亮的黑糖紋路~

琥珀般黑糖紋路特別明顯超誘人,而且往下沉的速度也不會太快,我想應該是它的黑糖特別濃郁的關係,古早味的手炒黑糖就是不一樣,其中一杯還請店員幫我特製隱藏版大小混珠,波霸+珍珠一次擁有 ! 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 !

鮮奶是使用老字號的義美鮮奶 ! 百分之百的純鮮奶非業務用奶 ! 好感度大加分 ! 因為傻妞平常都會買義美鮮奶來喝,成份單純無添加讓人喜歡。

▲半開放式的櫃檯可以看得到鮮奶給的比例不少 !

醇厚馥郁的黑糖搭配濃純香的鮮奶比例很完美 ! 難怪很多人都點這一杯!

▲窖藏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的波霸」 +「關山手抄黑糖」 + 「100%義美鮮奶」構成了好喝又好吃的三元素 ! 下午茶來一杯真的大滿足 !

▲有機黑豆茶$35(L)/有機黑豆那提$60(L)

窖藏最特別的就是有機黑豆茶系列,外面飲料店幾乎喝不到 ! 選用台灣有機黑豆來源清楚,才是讓人喝的安心的健康黑豆茶 !

黑豆號稱豆類黑金,有豐富的營養素,能幫助提升代謝、窕整體質、促進排便、養顏美容等好處 ! 女生要點來喝會越喝越美喲~

不愛喝甜的朋友點有機黑豆茶可以選無糖,入喉清甜甘潤,完全不會有豆青味 ! 你會發現原來黑豆茶可以這麼好喝~還能順便顧到身體 ! 也是很多產婦媽媽幫助發奶的聖品呢 !

“有機黑豆那提”就是黑豆鮮奶茶的概念,呈現雙色漸層挺美的 ! 奶香和黑豆茶非常的搭很讓人驚艷 ! 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的喝,也是很多人點的一款喔!

▲新鮮香橙綠$55(L)/鮮甘蔗青$55(L)

店家都是用100%新鮮水果茶特調,被譽為陽光系飲品!!喝下去整個就是透心涼啊~

▲新鮮香橙綠100%原汁加入甘醇茉莉綠茶,柳丁柑橘清香帶出果香味,喝上一口香橙的氣味特別香甜,可以喝得出香橙原汁給的很大方 ! 富含維它命C與茶香,一喝會著迷!

▲鮮甘蔗青$55(L)

以甘蔗汁來說,窖藏挑的甘蔗汁是真有點本事,清甜不膩喉,能夠襯托出茶的本質很優秀,純甘蔗汁迷人的香甜讓人很滿意,喉韻無窮~

▲窖藏有3種顏色的杯膜也很討人喜歡~

窖藏堅持不添加化學調味的茶飲可以安心喝,好喝又真材實料的外帶飲料店推薦給大家囉~

▲一口烤雞一口窖藏飲料,大家吃得超開心~♥

店名 : 窖藏(白河門市)
地址 : 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19號
電話 : (06)685-0300
時間 : 8: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