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波哥茶飲」在地30多年超經典 ! 只有在台南才喝得到喔 ! 招牌必喝「綜合新味」。

只要提到台南的飲料店“波哥茶飲”絕對是必喝的經典代表之一,有句話說「來台南沒喝過波哥,就不算來過來台南」在地30多年超經典 ! 而且只有在台南才喝得到喔 !

▲台南飲料「波哥茶飲」1991年創立,縱橫台南30多年的台灣複合式小店,現正飲料店百家爭鳴,一條街上可能就有數十家手搖飲料店,真的很誇張,而波哥直到現在人氣還是一直高居不下、屹立不搖,真的只能豎起大拇指比個讚👍🏻

▲「如果外地朋友來到台南,我一定會帶去喝波哥!」只有台南才喝得到的波哥茶飲,目前台南市都是直營店,並沒有開放加盟。今天傻妞是來台南最熱鬧的國華街上小波茶飲,這裡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區,因應大多數的人都是來國華街逛街、吃小吃,買了就走的地區性。

▲波哥最經典的 LOGO 實在很可愛,這種郭富城頭辯識度超高,要認出是波哥一點也不難!想當年可是高中時最潮的飲料店,一杯波哥拿在手上,走路都有風呢XD

▲第一次來波哥不知道該點什麼嗎 ? 一旁就有人氣排行可供參考,有喝過波哥的人都知道「綜合新味」絕對是大人氣必點 !

▲波哥茶飲 菜單 MENU
波哥茶飲不只提供各式飲料,還有提供三明治、吐司、貝果等餐點,種類挺豐富的!價格也不算太貴。

▲下午茶來一份輕食和一杯最愛喝的波哥飲料,也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

▲傻妞有時候也會來北門路附近的興華街上的波哥,這家波哥有內用區,不管平日每次來生意都很好呢 !

▲有戶外座位區還有冷氣開放的內用區,有不少學生或上班族都會來這聊天或談公事 !

▲波哥人氣排行NO1 的「綜合新味」是必點中的必點 ! 一杯50元推薦微糖微冰最好喝 !

▲「綜合新味」是一款以綠茶為基底,加上檸檬汁、梅子汁,搭配黑白小珍珠、愛玉等配料組成,味道酸酸甜甜夏天喝真的很清爽又消暑,裡頭共3種澎派的配料也能滿足咀嚼控的味蕾,保證喝過就忘不了,每次來到波哥都會點上這一杯!

▲現正波哥的LOGO已改版成塗鴨風格的小男孩,手上還拿著飲料的俏皮模樣挺可愛的 !

▲還買了一份輕食蛋沙拉三明治50元,這份也是輕食類的招牌必點 !

▲波哥的蛋沙拉蛋黃顏色比較重一點,我猜雞蛋應該有特別挑選過,蛋黃柔軟不噎口,吃起來的蛋香也特別濃郁 ! 全麥吐司搭配香濃順口的蛋沙拉完全征服我!真的有特別好吃耶 !

▲炒糖鮮奶茶65元/鮮榨柚子綠65元

▲波哥的炒糖鮮奶茶風味也是獨一無二,炒糖喝起來會有點焦香苦味,有點像統一布丁最底層的焦糖,喝了會很有記憶點,沒喝過的朋友有機會可以點來試試 !

▲鮮榨柚子綠點一分糖剛剛好,還可以吸到紅柚果粒,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喝很清爽 !

▲封模杯套是最經典的波哥LOGO超可愛~

▲只有在台南才喝得到的波哥茶飲可是很多學生的回憶啊 ! 分享給大家~♥

【波哥哪裡有?】

波哥文學茶館>>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7號

Mini Earth Men波哥創意茶飲>>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號(南大旁邊)

波哥紅茶>>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5號

小波茶飲>>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1號

波哥長榮店>>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73號

波哥茶飲台南勝利店>>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

greenstyle 波哥 東門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8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