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必吃美食【興達港 古早味地瓜餅】地瓜餅 山藥餅通通只要20元 ! 高雄茄萣區美食。

興達港必吃美食【興達港 古早味地瓜餅】老字號手工傳統小點心,地瓜餅 山藥餅通通只要20元 ! 高雄茄萣區美食。

▲別人來興達港必吃海鮮!傻妞必吃這家古早味手工小點心😜

▲地瓜餅從小球壓扁變成餅,2面都煎至剛剛好的金黃色澤,在一旁等待不時飄來陣陣地瓜香,太誘人了啦!

▲聽說這家已賣了20-30年,只有假日才會在興達港擺攤喔 !

▲還有顏色超美的山藥餅均一價只賣20元,紫色的山藥餅真的很少見 ! 通通都要買起來~

▲地瓜餅 山藥餅 都會煎到稍微有一點焦焦的,這樣吃起來才會外酥內軟最好吃 !

▲還可以選擇沾上甜甜的花生粉或芝麻粉喔!(可任選其一)

▲現煎的地瓜餅 山藥餅拿在手上熱騰騰的會超燙手,要等一會兒才能吃,口感有點像扁扁的麻糬軟Q不會很油,味道很天然,散發地瓜自然的香甜味,很純粹的味道。

▲薄薄的沾上一層花生粉或是芝麻粉,更增添口感與層次~

▲這裡也有賣蜜蕃薯喔 ! 顏色看起來也非常美味 ! 蜜蕃薯是秤重計價的,這次傻妞沒有買來吃,下次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其他興達港美食⇒【家鄉雙胞胎】堅持老麵發酵,當場現炸有夠Q !

▲療癒的製作過程30秒小影片。

店名 : 興達港古早味地瓜餅
地址: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8號(興達港觀光漁市內)
時間:假日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