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優格輕食餐廳「優氧食光」美學設計師與主廚研發高顏值餐點,不只美味,服務、環境都滿分!

台南優格輕食餐廳「優氧食光」美學設計師與主廚共同研發高顏值餐點,不只美味,服務、環境都滿分!400多則5星好評,網友一致推薦的優質店家 ! 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 ⠀

▲「優氧食光」台南優格輕食餐廳不只有賣優格、輕食還有火鍋、咖哩烏龍麵、奶油蘑菇燉飯、甜點下午茶等各式料理,選擇性相當豐富 ! 並結合美學設計師和廚師精心烹煮和擺盤設計,吃上一口就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優氧食光」隱身在水交社新建住宅區的一樓,今天和同事一起來聚餐,其中一位同事之前就有來吃過一直讚不絕口,所以公司的一月一聚餐就選在囉 ! 吃飽後還可以去水交社散散步~挺不錯的呢 !

▲「優氧食光」正前方就是超大的停車場,停車不需擔心就是大加分 ! !

一走進「優氧食光」真的會被美到 ! ! 挑高的空間設計,滿滿的綠色植栽點綴 ! 最愛的就是整面落地窗灑進的暖陽~在冷冷的冬天格外覺得幸福啊~

▲這裡不加收服務費,提供開水、餐具請自助取用。

▲毎一桌上都有QR code是快速檢測體質的網站,藉由QR code互動問答了解熱型、濕型,或是寒型體質,系統會給予建議食用哪一道餐點。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熱忱有禮,詳盡解說,也會介紹店內的人氣餐點給我們參考,服務滿分。

詳細菜單可以點此:https://photos.app.goo.gl/DGbvaJnLLFNQu9vXA

▲趕快來分享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吧~

嫩雞胸奶油蘑菇燉飯(咖哩雞胸口味) 360元

燉飯跟雞胸肉真的好搭啊~除了日式咖哩外還有青醬川味,三種口味給你選 !

終於吃到心中想要的奶油燉飯(感動中~)奶香濃郁卻不膩口!毎一口都吃得到培根和蘑菇,香氣也全被燉飯吸收了,燉飯是濕潤的口感,但不會過於軟爛,保留米飯顆粒的口感,讓燉飯吃起來更加豐盛 ! 這份燉飯我好愛♥

不只燉飯份量大連舒肥嫩雞胸也是厚切大份量,傻妞平常就有吃雞胸肉的習慣,通常女生吃一份150克的雞胸肉就很有飽足感,這裡足足給了180克 ! 即使是男生的食量也非常足夠,沒有吃不飽的問題,但會有吃不完的問題啊XD

▲一旁還給了很多樣的生菜,嫩雞胸奶油蘑菇燉飯不只美味,營養也是滿分,吃巧又吃飽CP值很高 !

義式青醬雞胸340元

青醬雞胸搭配原味優格青醬優格的絕妙搭配 ! 雙色雙味雙享受~不只滿足了味蕾,連視覺也被療癒了~

同事大大讚美這裡的生菜沙拉都是一些小農直送的蔬果 ! 外面比較少買的到,除了3種生菜外,還有香菇、蕃茄、小黃瓜、黑木耳、玉米、櫛瓜、紫地瓜和南瓜等近10種食材,雖然只是主餐旁的配角也毫不馬虎,從細節就能吃出店家滿滿的用心 !

第一次品嚐雞胸肉「沾」優格一起吃 ! 忍不住驚呼~原來可以這麼合拍 ! 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這裡的優格不同市售酸感很重的優格,奶香也特別濃郁,沾著吃讓口感更加嫩滑呢 ! 同事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用的是雞胸嗎 ? 怎麼吃起來跟雞腿肉一樣嫩彈 ! 害怕乾柴口感的朋友可以放100個心喔 ! 還有還有~同事吃到一半才發現,雞胸肉底下還有放通心麵耶 !

東瀛墨香鍋398元

另一位同事點了店家最新推出的火鍋系列”東瀛墨香鍋”很美的名字呢 ! 東瀛是日本的地名,墨香應該指的是以黑豆玄米為基底湯,呈現的墨黑色而取名,越黑越香越好喝啦 !

▲仔細看它的養身蔬食菜盤裡還有小兔子紅蘿蔔太太太可愛了啦~連挑食不喜歡吃紅蘿蔔的小朋友都吵著要吃XD  菜盤裡還有好大一朵香菇、鴻喜菇、蕃茄、蓮藕、黃椒、紫地瓜、青菜、龍蝦沙拉丸、和肉片等。

▲肉品搭配的是雪花豬肉片,還會附上一碗濃香白米飯。

濃濃日式風味的黑豆玄米湯底我有偷喝一口~好喝ㄟ ! 黑豆玄米很清香、不會淡而無味非常順口,烹煮蔬菜肉片後的湯頭喝起來一樣清爽無負擔,同事說第一次吃火鍋可以沒有罪惡感啊~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也要懂得養生的火鍋新選擇 !

▲差點忘了說這裡最特別的是它的優格火鍋沾醬,拋棄傳統的沙茶,就是想給客人不同的味蕾享受 ! 一碟是原味優格沾醬,一碟是椒麻風味優格醬,大推椒麻風味讓人有吃麻辣鍋的錯覺 ! 沾醬不夠都可以跟服務生續加喔 !

石上花見280元

這麼美的優格碗怎麼忍心下手破壞它 ?! 粉彩繽紛的石上花見不但賞心悅目,吃起來也很健康!原味優格加入紅麴調和成粉粉嫩嫩的顏色,完全就是少女們的最愛~優格界的網美♥

▲中間是富含膳食纖維又多汁的水梨,底下還藏了越吃越美又可以消水腫的薏仁,搭配新鮮藍莓、蔓越莓、葡萄和巧米果等穀物,實用小花點綴好優雅,水果的份量給的超大方完全不手軟,一大盤吃起來好滿足!

▲滑順的紅麴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順口,比起同樣價錢的大魚大肉,偶爾來碗健康的水果優格碗來為身體排毒,一整天的精神和心情都會非常好,怎麼想都非常划算吧,想要減肥的朋友又想要有飽足感,首選絕對非他莫屬!

▲還有~還有~自助區有蕎麥脆粒可以免費加,蕎麥脆粒很好吃耶 ! 不只脆口還帶點焦香味,會讓人忍不住搭配優格一直吃呢 !

義式青醬雞肉烤餅250元

大家合點了雞肉烤餅一起分享,雞肉烤餅外皮烤的酥酥香香非常誘人~

▲雞肉烤餅一口咬下外酥內嫩,一次品嚐青醬雞肉與乳酪的鹹香風味,可說是多重口感的享受 !

還有附上原味優格醬,沾著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椒麻優格玉米99元

▲餐後必備的小點心 ! 酥脆的玉米脆片佐上店內獨家椒麻優格醬,一邊聊天一邊一口一片好涮嘴 ! !

焦糖冰淇淋也太好吃了 ! 香草冰淇淋上焦糖,配上兩塊店家自製酥酥脆脆的手工雪Q餅和咖啡餅乾~So sweet 太幸福了啦 ! 將餐點拍照上傳社群後,即可向店家兌換喔 !

▲餐後同事外帶了「優氧食光」的優格,一公斤的優格桶350元,來店消費餐點優格還可以現折50元喔 !

壽星請注意❗你生日「優氧食光」送蛋糕~
❶ 用餐日前提早三天預訂 (蛋糕限內用)
❷ 當月壽星來店消費滿1500元
❸加入Line@:留言「姓名+電話+生日」
https://lin.ee/ElHomaT
❹於FB/IG/LINE/Googlemap,任一平台打卡分享,就送6寸巴克斯香濃乳酪蛋糕喔 ! (價值600元)

▲這裡整個空間一共可容納32人,常常有公司行號包場聚餐或教學研習、職訓等,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建議先提前預約會比較保險喔 !

台南優格輕食餐廳「優氧食光」顛覆以往我對優格的印象,餐盤上設計了健康又繽紛的美味,引人食指大動,份量也沒在客氣的 ! 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 而且服務人員好親切,環境讓人很放鬆,可以在悠閒慢活的氣氛中用餐,是還會想和朋友再次蒞臨的好店!一定要來試試~誠心推薦 !

店名 : 優氧食光
電話 : 06-7031073
住址 : 台南巿南區興昌路9巷11號(水交社週邊)
時間 : 中午11:00~14:00,晚上17:30~20:00 (週一公休)
內用訂位:https://lin.ee/ElHomaT
優格桶宅配網站:https://www.yogurt.oxygenercenter.com/
如有任何訂位包場問題 可洽 優氧食光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xygenteati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