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市場的六十年老店,一碗25元的愛玉冰婆婆媽媽搶翻天,還賣著許多冰品配料,10元、20元任你挑選。

絕無僅有的銅板價格 ! 一碗25元的阿里山天然愛玉冰,是在地人最不想公開的秘密,隱身在中西區保安市場二樓的【保安愛玉專賣】在地經營六十年,除了愛玉必買之外,還有許多冰品配料像 : 仙草、粉粿、杏仁、蓮子、紅豆、綠豆、珍珠等,都是大家愛吃的種類,炎炎夏日每天都想來一碗透心涼的冰涼甜湯呢 !

🔺【保安愛玉專賣】必買的當然就是一碗25元的愛玉冰,阿里山天然手工愛玉每天現做賣完就沒有囉 !

🔺【保安愛玉專賣】位於保安市場二樓編號2221的攤位,就在二樓的手扶梯旁,非常好找。

🔺傻妞平常也很愛吃這種傳統甜品,馬上加入搶購行列囉 !

🔺攤位上琳琅滿目的冰品配料,已分裝好一小包讓人方便購買,有的10元有的20元,請自行詢問價錢喔~

🔺想買更多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就可以了。

🔺這裡還有我超愛吃的粉粿和涼糕。

🔺拜拜蛋糕和紅龜這裡也有販售。

🔺軟Q的仙草凍也是經典的夏日消暑聖品。

🔺這洋菜凍是小時候的回憶,便宜又好吃的古早味甜點。

🔺傻妞買了一片5元,先塞塞牙縫,滿足貪吃的嘴。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有點像冬瓜茶菜燕,滑Q脆的口感,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

🔺阿里山愛玉底家啦 ! ! 一碗25元的愛玉冰還會加入少許的杏仁凍和刨冰,這裡沒有提供座位區,想要馬上吃到冰涼愛玉冰的話就是立食(站著吃)囉 !

🔺老闆娘正在幫愛玉加入少許的刨冰。

🔺看起來晶瑩剔透又帶有ㄉㄨㄞㄉㄨㄞ感的愛玉,叫人怎能不愛呢 !

🔺一碗清清爽爽的愛玉冰,口感滑滑軟軟,熱量低又能清熱消暑、生津止渴,榮登夏天最受歡迎的甜品呢!

🔺一小包的粉粿10元還附了一包糖水。

🔺把粉粿加入愛玉冰裡一起吃超滿足٩(ˊᗜˋ )و

🔺Q彈的粉粿搭配古早味糖水怎麼吃都吃不膩,平凡又單純就是最美味。

🔺這盒很厲害 ! 一旁搶購的阿姨說他特地從台中下來買這盒看起來不起眼的花豆泥,傻妞馬上買了一盒,果然花豆泥吃起來又綿又Q,真的好好吃喔 !

🔺一盒才30元好便宜,現在外面很少買的到花豆泥了,傻妞把他加入鮮奶一起吃,滋味真的超棒 ! 你也快來試試吧~

保安市場美食 : 一樓素食攤,素粽、素春捲切開滿滿都是料

傳承三代的百年餅店【永南興餅舖】

保安市場對面三十年古早味手工蛋餅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前羊城油雞主廚阿樂師重出江湖 

店名 : 保安愛玉專賣【2221號】
時間:06:00 – 12:00
電話:06 22755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35號
公休 : 農曆17號市場休市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