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府安路上在地飄香四十年的無名素食早餐,手工蛋餅Q彈嫩香,一吃就上癮!近國安市場。

朋友帶傻妞來吃他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素食粉漿蛋餅、炒麵、當歸湯、雙餡料夾蛋土司,在安南區府安路六段103巷子裡國安街市場旁,已經營四十年的無名素食早餐店,無招牌、無店名,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

🔺除了有好吃的粉漿蛋餅外,也有炒麵、炒米粉、菜粽、吐司、當歸麵線等,全都是素食的喔~

🔺府安路無名素食早點鄰近國安市場,網路上查不到任何資料,在地人才懂吃的隱藏版美食。

🔺餐台前擺放傳統早餐店都會有賣的調味乳飲品,我小時候也很愛喝呢 !

🔺內用區乾乾淨淨的,通風良好坐在裡面用餐好涼爽喔 ! 竹編的矮桌椅也很復古呢 !

🔺才拍完環境照後馬上饕客湧現,大家桌上必點的就是古早味蛋餅 !

🔺來看看菜單吧~原味蛋餅一份18元,很親切可愛的價錢。

🔺還有炒麵、炒米粉小30元/大40元

🔺還會淋上素肉燥滷汁喔~

🔺這裡的蛋餅皮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看得出有添加一點紅蘿蔔絲在餅皮裡,更增自然的甜味。

🔺老闆快手煎蛋餅,煎的金黃焦香的蛋皮,香氣四溢,越看越餓了啦 !

🔺嫩香的蛋餅上桌囉 ! 這裡是3份蛋餅的份量。

🔺這裡的餅皮厚薄適中香嫩Q滑,帶一點甜味,真的好吃 ! 再淋上調味醬更涮嘴 ! 讓人整盤不知不覺吃光光 !

🔺軟嫩、Q彈的餅皮,只加了雞蛋香煎,口味簡單樸實,卻是許多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兒時美味。

🔺古早味蛋餅軟香,現代蛋餅酥脆,你愛哪一種呢 ?

🔺現點現煎的古早味蛋餅,那Q彈的模樣太誘人~

🔺吃蛋餅當然少不了豆漿,一杯12元也好喝 !

🔺炒麵小30元,蠻大一碗的。

🔺油麵炒的不軟爛,香Q的古早味。

🔺油麵沾著底下的素肉燥湯汁,非常順口。

🔺吃炒麵配當歸湯最適合不過了 ! 早上喝上一碗熱呼呼的補氣、活血整天都有好氣色。

🔺湯頭不會有很濃的藥膳味,溫醇回甘。

🔺吃飽喝足囉~外帶蛋餅回家給家人吃。

🔺外帶的話醬料會直接擠進餅皮裡,捲成桶狀放入透明塑膠袋裡,一份簡單又樸實的味道,卻令人回味無窮 !

店名:府安路無名素食早點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六段103巷138號
時間:06:00–1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