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古早味手工蛋餅,無名總是好厲害!台南保安市場對面無名早餐店!

又挖掘到一家台南好吃的古早味手工蛋餅,在地經營三十幾年的隱藏版老店,沒有店名總是特別厲害!

▲台南保安市場對面的無名早餐店,純手工特製的蛋餅薄嫩滑Q,焦香混著蛋香太銷魂,是傻妞近期吃過最好吃的古早味粉漿蛋餅了~

▲位於台南保安市場對面的無名早餐店,沒老饕帶路真的很難發現這裡有間好吃的早餐店,沒有店名,牆上斑駁的菜單訴說著老店的歷史痕跡。

▲除了必點的特製蛋餅外也有一些包子、饅頭,土司、豆漿等,就像小時候家門外的傳統早餐店一樣,有著滿滿的親切感和人情味~

▲店裡的豆漿都是百分之百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熬煮,老闆說曾經有位客人凌晨5-6點來看他煮豆漿,確定是非基改豆漿後,每天都來買,真的是太可愛了!

▲保安市場無名早餐店的菜單也很可愛,除了快看不清楚的字跡外,鮪魚、玉米蛋餅31元,尾數是1元的售價,現今真的很少見,也是老店的特色之一吧~哈!

▲還有販售煎蛋餅皮12元,真的還沒有吃過沒加蛋的蛋餅皮呢 !

▲將將 ! ! 煎蛋餅皮登場 ! ! 外層煎的恰恰的蛋餅皮,香Q中帶著柔嫩,混著微焦的香氣,竟然有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 讓人更期待接下來有加蛋的特製蛋餅了 !

▲現點現作的特製蛋餅飄出陣陣迷人的香味,感覺都餓了起來~哈 !

▲特製蛋餅煎得金黃焦香,香氣四溢 ! 可以吃到淡淡的麵香,蛋餡軟嫩,餅皮的焦香混著蛋香,單吃就好吃極了 !

▲再蘸點醬油膏更增鹹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嘴 !

▲有的粉漿蛋餅是厚又紮實的口感,無名早餐的粉漿蛋餅是屬於較薄嫩型的,一份切成四片,份量不多女生大概要吃2份會剛剛好,上圖就是2份的份量。

▲讓傻妞一吃就難忘的特製蛋餅,隔天馬上帶友人一起來吃,這次豪不客氣一次點了5份蛋餅吃個過癮 ! ! 友人吃了讚不絕口~真的非、 常、無 、敵,比許多知名老店蛋餅還要讚 !

▲坐在騎樓吃的時候,幾乎每個來買的人感覺都是熟客,有的點完就去買菜待會來拿,有的喜歡坐在店裡吃著蛋餅和老闆、老闆娘聊天,這就是台南最具特色的人情味呢 !

▲2個人吃5份不多也不少,就是那麼剛剛好 !

▲店裡的非基因改造豆漿也千萬別錯過,中杯17元香濃好喝,還可以選擇全糖、半糖、和無糖,傻妞喝半糖覺得甜度剛剛好。

▲小杯米漿12元也非常香醇濃郁,但甜度不能調整,喝起來有偏甜一些,老闆說有的人會買無糖豆漿混入米漿一起喝,甜度降低的豆米漿也別具風味~

▲傻妞吃完再外帶一包豆漿和家人分享,一大包35元的豆漿,可倒出四小杯的豆漿,一包現省13元,好喝又便宜 !

▲保安市場對面的特製蛋餅真的有它的獨特滋味 ! ! 吃了讓人回不去了 ! 老闆和老闆娘也很親切,非常推薦給喜歡吃古早味蛋餅的朋友喔~

店名 : 保安市場無名蛋餅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41號
電話 : 0920600375
時間 : 5:00~12:00
農曆十七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