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扒趴鴨』酥炸全鴨超狂 ! 先滷後炸、皮脆肉嫩、噴香的滋味手撕最銷魂 !

酥炸全鴨超狂 ! 台南『扒趴鴨』嚴選鴨種二十幾種中藥秘方滷汁慢火燉滷入味,再下鍋酥炸至香脆外皮,皮酥肉嫩超銷魂 !

▲『扒趴鴨 台南大興店』經典招牌炸趴鴨幾乎人人必點,皮脆肉嫩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 一個人想吃也有酥炸半鴨的選擇,還有鴨頭、鴨翅、鴨柳條點檯率也超高 ! 也有任選3樣39元/任選3樣50元的各式炸物,選項多樣化、價格很親民 ! 不想出門的朋友沒關係,foodpanda也有外送服務喔 !

『扒趴鴨 台南大興店』位於台南好市多旁的大興街上,之前朋友吃過就很推薦,今天逛完好市多就特地繞過來 ! 店家從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買來當下午茶或晚餐加菜、宵夜通通都很適合呢 !

 

▲小小的攤位飄出陣陣香氣,餐檯前的冷藏櫃內擺滿各式各樣的食材。除了有招牌鴨的選擇外,也有一般鹹酥雞攤會提供的炸物品項。

▲其中鴨頭、鴨翅、鴨柳條、鴨皮、雞爪、雞腿、肥腸、豬頭皮、豬耳朵等,都有經中藥秘方滷汁久滷入味,客人點餐後再下鍋酥炸,先滷後炸的絕佳風味,很對老饕們的胃~

▲想吃招牌炸全鴨又怕一個人吃不完嗎 ? 這裡也有酥炸半鴨的選擇喔~老闆娘說鴨頭也是人氣王,傻妞不敢吃鴨頭就留給大家去嚐鮮 ! 喜歡吃鴨頭的朋友別錯過囉 !

▲看完食材後想吃什麼就可以開始劃單囉~蔬菜區三樣50元,更扯的是鴨米血/豆皮/百頁豆腐/小肉豆/手工天婦羅/甜不辣/蘿蔔糕、酥脆蔥餅皮共8樣商品,任選3樣只要39元,太太太超值了吧 ! 喜歡吃炸物小點的朋友肯定會失心瘋 !

▲入鍋油炸的全鴨,酥炸成金黃外皮看起來太邪惡了吧 ! 光看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招牌炸趴鴨到手囉 ! 還有附精美的紙盒包裝耶 ! 將一整隻鴨子完整的包覆,附上提繩也方便手提,可以買來當拜訪親友的伴手禮也很大方 ! 或是野餐露營也很讚喔 ! 炸趴鴨都是現點現炸,不想等候的朋友可以打電話提前預訂。

▲店家主要採外帶,目前沒有內用空間,所以我們走到對面的公園,準備趁熱開吃、大快朵頤囉 !

炸全雞不稀奇炸全鴨才夠狂 ! 一整隻的炸鴨我第一次這樣吃耶 ! 酥炸扒趴鴨皮酥肉嫩,高溫油炸把肉汁緊緊鎖在裡面,入口卡滋卡滋的外皮超驚豔!酥酥脆脆的香氣非常豐富 ! 不只外皮香酥,鴨肉吃起來也非、常、入、味,肉質嫩彈 ! 完全顛覆了我對於鴨肉乾柴的刻板印象,而且手撕大口吃真的很過癮 ! 讓人越吃越唰嘴 !

▲點選扒趴鴨的話店家都會附上小手套,戴著手套來享用不怕沾手相當方便。還會附上洋蔥、胡椒粉、辣椒粉,特別的是還有芥末醬、酸辣醬可以搭配。一鴨多吃 ! 多種味蕾的雙重享受 !

 

酥炸扒趴鴨單吃就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 沾酸辣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 沾芥末醬也別有一番滋味 !

▲酥炸扒趴鴨可以整隻帶走也有分切服務,點餐時跟老闆說一聲就可以囉 ! 我們還點了一些炸物小點,因為油鍋有炸過全鴨的關係,讓炸物多了一股鴨香味,風味比一般鹹酥雞攤更好吃耶 !

▲灑上一點店家附的辣粉,色香味俱全美味極了 !

▲鴨翅是有事先久滷過後再油炸,也貼心分切成更好啃的大小,這裡的鴨翅真的滷的很透,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外酥肉嫩帶點滷汁的香氣,不知不覺就啃得一乾二淨。

▲這雞肉捲好吃耶 ! 整隻都是雞肉沒有骨頭,外皮酥香伴著嫩口雞肉,一口接著一口咬好過癮 ! 炸櫛瓜鮮甜多汁我也喜歡 !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雞柳條,但鴨柳條你有吃過嗎 ? 外面真的很少吃得到 ! 每隻鴨只有兩條鴨柳,在鴨胸內側會運動的到,所以口感細嫩柔軟又有彈性,真的很不錯 ! 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

▲先滷後炸的肥腸怎麼能抗拒? ! 外酥內嫩Q的肥腸吃起來絲毫不油膩,外層脆脆的、內層Q軟,在嘴中咀嚼油脂慢慢溢出越嚼越香啊~

▲炸豆皮炸的香酥不卡油 ! 咬起來卡滋卡滋無敵脆,還吃的到豆皮的香氣,任選3樣才39元一定要吃爆 !

▲任選3樣39元的還有鴨米血和小肉豆也是必點 !  小肉豆的美味應該不用多說,一顆顆超彈的口感讓人戒不掉 ! 手工製作不混血的鴨米血,不會炸的乾巴巴,這點好加分! 超Q的啦 !

▲還有還有~喜歡吃脆脆口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的酥脆蔥餅皮,炸後就像餅乾一樣又帶有麵香 ! 而且還是任選3樣39元不吃怎麼行 ! !

真的要感謝朋友推薦這家『扒趴鴨』不只能吃到香酥迷人的炸全鴨,還有比鹹酥雞攤更好吃的炸物小點,真的讓人一吃成主顧 ! 好店不藏私也分享給大家 ! 趕快去吃吧~

台南大興店
☎️0903205353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之11號 (好市多公園旁)
⏰ 週一、二、四、五 16:00~22:00 / 週六、日 12:30~22:00
🔸固定每週三公休
線上訂購:https://iding.app/menu/扒趴鴨-台南大興店

台南府前店
☎️ 0906385893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6號
⏰ 17:00~00:00

🔸固定每週一公休
線上訂購:https://iding.app/menu/扒趴鴨-台南府前店

台南新市店
☎️ 0979325999
📮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33號
⏰ 14:00~22:00
🔸固定每週日公休

台南本原店
☎️ 0967132558
📮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三段317號
⏰ 13:00~22:30
🔸固定每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