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果菜批發市場【萬長滷味】用大鐵盆裝滷味,市場裡人手一袋的必吃美食 !

台南市安南區的果菜市場每到週末假日總是人潮洶湧,【萬長滷味】是不管平日、假日,攤位前總是擠滿排隊人潮,豪邁的用大鐵盆裝盛滷味非常誇張,平日早上大概10點去買的時後~就只見盆底空盪盪,想吃的朋友要早點去喔 !

🔺這大鐵盆裝著滿滿的滷味也太誘人了~油亮亮的焦糖色澤,一看就知道滷的非常入味~這可是安南區果菜市場內人手一袋的人氣滷味呢 ! 平日早上7點多去,才能幸運拍到這樣整盆整齊劃一的滷味,大概10點多大鐵盆滷味就見底囉 !

🔺萬長魯味位於果菜市場內第6棟的位置,除了販售多樣化的滷味外也有鹹水雞(鴨)、煙燻雞(鴨)的品項,每逢拜拜的日子人潮更是恐怖,遠遠就能看見排隊的人龍了 !

🔺鹹水雞是秤重計價,一隻的價錢大概落在400-500元之間,跟一般外面的價格差不多。

🔺也有煙燻雞(鴨)的選擇。

🔺如果全雞吃不完一旁也有切好裝盒雞肉可供選購。

🔺一袋袋包裝好的雞爪。

🔺老饕們都沒在客氣的,下手快、狠、準~傻妞得趕快加入搶滷味的行列。

🔺萬長魯味對面剛好是壽司攤位,是不是更好找了呢 !

🔺小豆干是3片10元,其它的食材大部份都是秤重的,傻妞買過好幾次,不會覺得特別貴,跟一般外面價錢差不多。

🔺夾好之後把鐵盤放著排隊等分切算錢,最前面的2片豬耳朵(秤重計價)和3塊小豆干是傻妞的,這樣一共90元。

🔺總共有4個人在分切算錢,手腳俐落也不會讓人等太久~

🔺把豬耳朵丟進這台機器裡面,用手捲一捲,豬耳朵就變成條狀囉 ! 超方便 !

🔺醬醬 ! 這盒就是90元的豬耳朵+豆干,份量挺多的~滷味都會另外有附上沾醬,其實單吃就很夠味了~很多人都會直接說不用沾醬呢 !

🔺傻妞是滷味控~哈哈 ! 買超多 ! 但不愛啃骨頭,所以還沒吃過它的鹹水雞和煙燻雞,這樣一盒是150元左右,2盒共300元,店家切好給你的時候沒有這麼整齊喔~我有稍微歸類一下,萬長滷味的食材每一樣都非常入味,所以口味有點偏重,單吃會覺得有點鹹,配飯吃才剛好喔!!

🔺滷味附上的醬汁和胡椒鹽,電話、住址袋子上都有寫囉 !

延伸閱讀 : 果菜批發市場內的隱藏版鹽酥雞,份量超多超便宜 !

 

店名 : 萬長魯味

住址 :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果菜市場內)第6棟98號

電話 : 0927802582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