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台南果菜批發市場內的隱藏版鹽酥雞,份量超多超便宜 !

安南區果菜批發市場內有家生意超好的鹽酥雞攤位,早上8:30就開賣 ! 早餐就能吃到鹽酥雞耶!也太威了!重點是老闆娘都不秤重,大把大把的用鍋鏟裝,份量應該是買30元給50元的量 ! 便宜到不合理了!是我買過最便宜的鹹酥雞了 !

🔺這間隱身在安南區果菜批發市場內的鹽酥雞生意超好,每次去攤位前總是擠滿了人潮!如果你找不到它應該是被人潮淹沒了╮( ̄▽ ̄””)╭ 想吃的朋友要努力找一下才行 !

🔺傻妞買過很多次了,每次都固定買鹹酥雞、魷魚、和小魚乾各30元,老闆娘都沒在秤重的,直接用鍋鏟裝 !

🔺這包才90元,整包沉甸甸的,這個量外面差不多要賣150元吧 !

🔺雖然便宜口味也很讚喔 ! 配料也完全不馬乎,加入九層塔和蒜頭和食材一起酥炸,炸出來的鹹酥雞超香的!好濃郁的古早味!

🔺鹹酥雞的雞肉不柴,略帶點骨頭 !

🔺小魚乾是招牌必點,口感不會太過乾扁硬,外微酥內軟香,會讓人一尾一尾的吃,停不下來喔 !

🔺它的魷魚也很讚,不會硬口,是那種小條的魷魚腳我很喜歡,炸到恰到好處的軟硬度,越嚼越香呢 !

🔺也有買過一次馬鈴薯條,給的份量就跟外面的差不多,也可以選擇要加胡椒粉或梅粉。

🔺鹹酥雞都會有的芋條、麥克雞塊、百葉豆腐、小饅頭~等,這些我都沒買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看看 !

🔺脆片、甜不辣、米血、熱狗~通通都有 !

🔺特別的還有這個炸魚,有時後去有看到,有時後就沒有,碰運氣的 ! 傻妞也沒有點來吃過 ! 看起來好多刺喔 !

🔺鹹酥雞的雞肉不大塊,吃起來就是特別酥香 !

🔺幾乎每個人都會點小魚乾呢 !

🔺建議第一次買的朋友,買30元就好,30元的份量就超多的 !

🔺雞肉買30元差不多是外面50元的份量。

🔺 購買的方式是排隊輪到你到攤位前的時候,自己拿鐵盤夾取食材,像雞肉、魷魚、薯條、小魚乾的部份,你看老闆拿到你的鐵盤時,直接跟她說要買甚麼買多少,老闆娘會忙得不會抬頭回應你,但其實她有聽到了喔 ! 然後就先付錢 ! 炸好的時候,老闆娘會喊100元誰的~類似這樣 !

🔺是不是看了很想買,又怕找不到呢 ? 偷偷告訴你,就是從這個入口進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 傻妞有沒有好貼心~♥

🔺再叮嚀一下,記得要邊走邊吃 (我都這樣(๑>◡<๑)) 趁熱吃才好吃嘛 ! 如果帶回家冷了,記得回烤一下,更酥香更好吃 ! 我都是氣炸鍋加熱,烤箱也可以喔 !

 

安南區批發果菜市場 鹽酥雞攤位

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安南區的果菜批發市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