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ㄘ滷味」傳承三十年獨門滷汁不沾醬就夠味 ! 內用冬瓜茶免費喝到飽 !

台南「好ㄘ滷味」傳承三十年獨門滷汁不沾醬就夠味 ! 醇厚回甘不死鹹,搭配自製的爽口辣酸菜越吃越涮嘴 ! 內用冬瓜茶免費喝到飽 !

國民宵夜美食【好ㄘ滷味】入味到心坎!早在市場飄香三十年的德記滷味,晚上就在萬昌街107號廣場內擺攤,加碼販售鍋燒、炒麵、手工水餃等主食,想要吃飽吃巧都可以,價格親民可愛 ! 備有氛圍感十足的半露天座位區,是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

▲台南市區小巷內真的處處有驚喜 ! 鄰近台南火車站、新光三越中山店、focus潮流百貨附近隱藏著一個台南潮流空間「萬昌街107流行廣場」,「好ㄘ滷味」就在這廣場裡飄香一整夜 !

「好ㄘ滷味」隱身在萬昌街的107廣場內,越晚會越熱鬧、越夜越美麗,半露天座位區氛圍好chill~

▲騎車來的話廣場內就有機車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週邊有3處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

▲「好ㄘ滷味」原來早就是在傳統市場裡飄香三十年的人氣滷味「德記滷味」,白天在後甲黃昏市場(週二公休),晚上就在這裡開晚餐宵夜滷味,平日下午4點營業到凌晨12點、假日營業到凌晨3點,絕對是夜貓族的好去處  ! 大家來這裡享用美味魯味的同時,還能夠跟三五好友小酌一番~

▲「好ㄘ滷味」除了半露天的座位區外也備有室內用餐區 !

▲來「好ㄘ滷味」除了可以點一桌滷味吃一整晚,還有冬瓜茶免費暢飲陪你一整晚 ! 老闆會不會太佛心啦 !

「好ㄘ滷味」菜單MENU

光是滷味就有近40種選擇,不用怕找不到喜歡吃的,應該會失心瘋失手夾太多吧 !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雖然是宵夜場但價錢卻出乎意料的平價親民,想吃什麼放心夾就對了 ! 要推薦大家的是一般外面比較少見的限定煙燻口味!也是店裡的超人氣品項!

▲想要吃飽足感的,也有奶油炒麵、鍋燒意麵、水餃,炒意麵和湯品等~

▲「好ㄘ滷味」採用冰櫃保鮮,排列整整齊齊滷的入味油亮的滷味,讓人不得不垂涎三尺,不知不覺夾上一大盤,網友最推薦必點的品項是花生、滷蛋、粉腸、豬尾巴、煙燻豬皮等,而且一定要加上店內特製的辣油,保證讓口感升上更高的檔次!

▲蔬菜也貼心分裝成一包一包的方便夾取,給人乾淨又衛生的感覺 !

▲一旁還有意麵、冬粉、蒸煮麵、王子麵可供選購 ! 這裡的辣椒都是老闆自己炒的店內也有免費供應,吃完有喜歡的話層架最上層也有整罐的辣椒販售200元。

▲「好ㄘ滷味」和一般麵攤滷味不一樣 ! 除了使用基本的醬油、糖外,還會用家傳獨家漢方滷包一起下去久滷,將食材滷到夠味又噴香,所以輕燙一下就上桌,光看這深褐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上頭還放上店家自炒的酸菜,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度、酸酸甜甜的超脆口!最喜歡一口滷味一口辣炒酸菜 ! 好吃到想直接買回家 !

「好ㄘ滷味」的滷蛋絕對是必點 ! 滷到連蛋黃都非常入味!風味介於茶葉蛋與鐵蛋之間,結合二者的精華版 ! 口感Q嫩蛋黃也非常綿密,滷汁伴隨蛋香~歐依西 !

豬尾巴

豬尾巴是「好ㄘ滷味」的招牌之一,外面比較少見,傻妞也是第一次吃呢 ! 豬尾巴是採秤重計價,我選小條的40元也不會太貴,豬尾巴充滿膠質外層是軟Q軟Q的,內層有少許瘦肉,滿滿的膠原蛋白放入嘴裡很輕易就能骨肉分離 ! 滷的就是那麼剛剛好 ! 如果你是愛吃豬腳的人,相信我~你絕對會愛死豬尾巴的有~夠~好~吃~

豬耳朵

「好ㄘ滷味」的都是採用新鮮溫體豬肉,一樣有豐富膠質的豬耳朵吃起來鹹香入味還有淡淡的八角中藥香,Q彈的外皮以及薄薄的軟骨,多層次口感,絕對是下酒的最佳良伴~

貢丸

這裡賣的是大貢丸下去切片,切的厚薄適中很有口感,紮實彈牙有肉香 !

粉腸

典型的南部粉腸在豬腸裡灌地瓜粉及紅糟肉,所以看起來是粉紅色的,口感QQ的夾雜著豬肉香,這裡的粉腸也是店內的人氣王喔 !

菊花肉

吃黑白切、滷味必點「菊花肉」! 其實是大家熟知的嘴邊肉,也有人叫臉頰肉,因為紋路像菊花,所以被稱為菊花肉。以瘦肉居多的菊花肉滷的QQ嫩嫩的,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海帶

這裡的海帶軟中又點帶微脆滷的很入味,真的是老小皆愛 !

豆干

厲害的是連不易入味的豆乾也都吸滿了滷汁的香氣,非常推薦大家要點來吃 !

四季豆

一口咬下清甜多汁又脆口,伴著滷汁的鹹香一點都沒有「青味」大推 !

玉米筍

保有原始清脆的口感,濃郁的滷汁綜合玉米筍的清甜,爽口無負擔 !

煙燻豬頭皮 40元

目前人氣NO.1的煙燻豬頭皮,看起來好像肥肉很多,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是QQ的,搭配微微辣的脆口酸菜讓人很喜歡 !

▲煙燻的製程很費工,是慢火滷製後再煙燻入味,美味都封存在裏頭,迷人的煙燻味道不只香濃吃起來更有層次 !

蒸煮麵 25元

滷蒸煮麵真的是月底的好朋友,一份25元麵量超多,許多網友大讚蒸煮麵份量夠又入味,連男生都可以吃飽,根本是滷味新一代霸主。

▲蒸煮麵燙滷的軟硬度剛剛好,吸附了滿滿的醇厚滷汁超夠味 ! 可以再加一點店家自製辣椒醬,好吃到無法無天了 !

水餃 60元/10顆

這裡的水餃是店家用新鮮溫體豬自己包的喔 ! 皮Q餡鮮超好吃 ! 這個大推 !

▲淋上一點辣椒就很無敵 ! 可以吃到高麗菜的脆甜和豬肉末的肉香和甜味,完全沒有豬腥味,已列為下次必點的品項之一 !

▲豬肉內餡帶著粉紅色澤是正常現象喔!不是沒熟 ! 只要是新鮮溫體豬肉就算肉熟了,還是保有水嫩的粉色呢 !

台南「好ㄘ滷味」傳承三十年獨門滷汁搭配新鮮溫體肉品,才能做出如此有口碑的美味滷味 ! 醇厚不死鹹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也成為許多人一再回購的關鍵,內用還有冬瓜茶可以無限飲用,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一天去朝聖啊!

店名 : 好ㄘ滷味
電話 : 0935797829
住址 : 台南市萬昌街107號(廣場內)
營業時間
平日16:00-24:00
假日16:00-3:00
每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