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樹下キノシタ】古早味刈包變身黃金炸刈包 ! 天阿 ! 這太罪惡必須吃!每天3小時限時販售 !

新店報報 ! 台南新亮點 【樹下キノシタ】把古早味刈包變身黃金炸刈包 ! 還有各種新奇口味的黃金炸餃子,碰撞出創意新滋味,一天營業3小時 ! 限時販售中 !

▲台南隱藏版美食【樹下キノシタ】真的藏在一顆大樹下耶 ! 營造的氛圍好chill,在這邊用餐非常愜意又放鬆 ! 而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各種特殊口味的黃金炸刈包,完全顛覆你對刈包的想像,還有8種不同風味的黃金炸餃子,也不要錯過 !

▲【樹下キノシタ】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18號,直接導航地址的話會到「晚酌Megu日式餐廳」,【樹下キノシタ】則是在「晚酌」的正後方(後門位置),從旁邊的蘇格蕾法式甜點旁空地繞過去就會看到囉 !

▲建議大家走公園路看到健保局後,對面就是赤崁里活動中心,【樹下キノシタ】就在一旁的大樹下喔 !

▲【樹下キノシタ】有提供內用的吧台座位區和鐵桶桌立食區,挺有小酒吧的氛圍呢 ! 想內用、外帶通通都可以 !

▲【樹下キノシタ】從中午11:30開到下午14:30,一天只營業短短3個小時,想吃的朋友可要抓好時間,晚上的時段【樹下キノシタ】就搖身變成日式串燒小酒吧,也可以約上三五好友來這小酌一番,但是沒有供應黃金炸刈包和黃金炸餃子喔 !

▲【樹下キノシタ】的名片logo也是一顆大樹,和店名相互呼應。

▲【樹下キノシタ】菜單

總共有12種風味的黃金炸刈包和8種口味的黃金炸餃子,新奇的創意炸刈包和炸餃子,融合創新料理手法,碰撞出的新滋味,讓人好想全都吃一輪!

▲還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新品喔 !

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需要稍待片刻喔!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先打電話預訂取餐。

▲等候的時間先點個飲料來喝吧~韓國果汁均一價50元,還吃得到果肉喔 ! 還有可樂、雪碧、可爾必思、無糖綠茶等罐裝飲品,另外也有啤酒的選擇。

▲誘人的餐點上桌囉 ! 來一一分享我們點了哪些創意口味吧~

▲內用的話黃金炸刈包還特地選用竹籠裝盛,別具巧思的設計 !

外帶用的小餐盒也很好看,半月形的透明上蓋貼上了專屬logo,買來給朋友當點心精緻又體面。

▲帶去野餐、露營也超適合,一人一份剛剛好。

▲奶香蟹爪可樂餅$128元

炸刈包裡有奶香蟹爪可樂餅2個,還有牛蕃茄、小黃瓜、和生菜,也都是給得非常大方,配在一起吃更爽脆了!這裡的生菜都是用水耕農場栽培無農藥的皺葉萵苣,吃起來口感真的比較細緻,也不會有苦澀味,讓人特別喜歡 !

▲常去居酒屋的朋友應該有吃過奶香蟹爪可樂餅,是純手工製作的日本美食 ! 同時也是居酒屋熱賣的產品,在這也能吃得到 ! 蟹肉與奶油洋芋泥的完美結合,外層酥脆裡頭的洋芋泥好綿密,奶香十足!

▲啵棒鮮嫩鱈魚條$128元

裡頭足足放了4條鱈魚條,除了固定會附的牛蕃茄、小黃瓜、和生菜外,還多了紫洋蔥和蒜片,還淋上了一點美乃滋,整體吃起來真的是絕配啊!

▲扎實的鱈魚肉搭配輕薄麵衣,吃起來爽口,份量又實在 ! 這裡的炸刈包也不簡單,特製老麵發酵刈包,吃起來外酥內軟不會油膩,而且會越嚼越香 !

▲卡滋泡菜豚排 $98元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

炸豬排整整給了2大塊,而且厚實又酥脆,肉質吃起來有彈性不會柴柴的,搭配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真的很對味 ! 不只解膩又開胃 !

▲微辣的韓式泡菜,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輕鬆駕馭 !

▲啾嘻香酥肉肉球$118元

2顆圓滾滾的手工豬肉丸子串成一串好討喜 ! 淋上塔塔醬看起來更加美味 !

▲啾嘻香酥肉肉球裡的特製豬肉丸,會不定期隨機更換口味,今天吃到的是芋頭豬肉丸,剛好是我的最愛耶 ! 傻妞是芋頭控,它的芋頭又綿又香非常可以啊 ! 芋頭香把豬肉的鮮味整個提出來,吃起來口感扎實又多汁真的好吃 !

▲泰式竹筴魚 $98元

喜歡吃魚又害怕魚刺嗎 ? 這裡的炸竹筴魚完全無刺,肉質鮮甜細緻,一口咬下卡滋的不得了!!

▲金黃酥脆的竹筴魚淋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酸辣醬,讓層次和口感更豐富 ! 好好味~啊~

▲柚香胡椒章魚足$138元

小心 ! 這個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 選用來自日本九州的名產柚香胡椒醬,是辣椒與柚子皮的結合,柚皮的清新柚香和辣椒的辛香完美結合,形成了辛香清爽的口感,搭配Q彈的炸章魚足真的太涮嘴啦!

▲炸章魚足口感酥酥香香的,咀嚼中海味的鮮甜會慢慢釋放,也不會炸的太老很難咬,點這個來配酒最適合不過了 ! 榮登傻妞心目中第一名 !

▲黃金炸餃子是以醬料來做口味區別,均一價118元,每一份黃金炸餃子有8顆,還有附上一點多力多滋餅乾喔 !

▲蜂蜜芥末醬 黃金炸餃子 $118元

▲黃金炸餃子粒粒飽滿,炸的外層酥脆,咬下去的豬肉內餡扎實多汁,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很好吃耶 ! 炸餃子也會不定期隨機更換口味,今天吃到的是經典黑胡椒豬肉,店員說 : 有時候會是九層塔豬肉或剝皮辣椒豬肉的炸餃子。

▲泰式酸辣醬 黃金炸餃子$118元

一份炸餃子可以同時吃到原味和不同沾醬交織出的多層次口感,一味雙享受 ! 小小一顆卻藏有層層驚喜,口感豐富之餘也能吃得非常有飽足感唷~

▲黃金炸餃子的外帶盒還有一體成形的黑色提把,超好看的啦 ! 質感滿分 !

▲小酒吧風格的【樹下キノシタ】賣著是創意十足的新式黃金炸刈包和黃金炸餃子,今天點的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各有各自的特色風味,無論是買來當午餐或是下午茶都非常適合,食量大的男生可以點一份炸刈包+一份炸餃子,享有雙倍滿足喔!

店名 : 樹下キノシタ
電話:09082510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18號(赤崁里活動中心旁)
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4:30、週六11:30~17:00(週日公休,週六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