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心坊·蒟蒻綠豆湯」傳承15年的好手藝,招牌蒟蒻綠豆湯/蒟蒻紅豆湯,低糖配方的三分甜意,是恰如其分的香醇滋味 !

台南「甜心坊·蒟蒻綠豆湯」傳承15年的好手藝,保留食材的原型,堅持天然無添加 ! 不只讓客人吃的美味更要吃的健康 ! 招牌蒟蒻綠豆湯/蒟蒻紅豆湯,低糖配方的三分甜意,是恰如其分的香醇滋味 !

🔺台南「甜心坊·蒟蒻綠豆湯」店裡的每一樣甜品都是從選豆開始細細揀選、再經過多道的清洗,精準的火侯掌控,長時間的熬煮,才能成就一碗最貼近味蕾的暖心甜湯 !

🔺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鄰近良美金三角辦公大樓的「甜心坊·蒟蒻綠豆湯」賣著傳統手作的各種甜湯,一般單賣綠豆湯的店家不少,添加了蒟蒻的綠豆湯其實不多見 ! 蒟蒻脆彈的口感高纖又低卡,深受大家的喜愛 ! 是享受甜食不發胖最好的選擇 !

🔺這紅豆好誘人 ! 煮的綿密又粒粒分明 ! 仔細一看紅豆裡面還加了大紅豆,俗稱的花豆對滋養身體補充能量有很大的幫助,還有神豆的美譽喔 ! 加上養心補血的紅豆,一味雙享受呢 !

🔺老闆娘說買來的豆子都會先嚴格品檢把不好的豆子先剔除,再經過多次的水洗,水是呈現清澈的狀態下才會開始熬煮,以精準的火侯掌控,經過90分鐘以上的熬煮製程,40分鐘以上悶燒鎖住豆香味,再快速冷卻等製程,才能吃到這綿中帶Q的迷人滋味呢 !

🔺晶瑩剔透的蒟蒻是源自於日本菜餚的元素,和寒天一樣同為「零熱量」的食材,本身沒什麼味道,但吃起來卻有Q彈的口感,加入甜湯裡更能增添甜品的層次外又能有飽足感,且含有大量可溶性纖維,能幫助排便順暢喔 !

🔺「甜心坊·蒟蒻綠豆湯」特別選用價格比較高、口感也比較綿密的脫心薏仁,吃起來特別香也特別Q喔 !

🔺親切的老闆娘放料毫不手軟 !

🔺養生甜湯美味上桌囉~我們一共點了 :

⇒蒟蒻紅豆薏仁35元

⇒蒟蒻綠豆薏仁35元

⇒紅豆薏仁鮮奶35元

⇒仙草凍鮮奶茶35元

⇒冬季限定熱紅豆湯圓35元

🔺蒟蒻紅豆薏仁是傻妞推薦一定要點的甜湯 ! 綿密的紅豆和花豆加上蒟蒻的Q彈,搭配香氣圓潤的薏仁,整體味道好有層次,那股清甜香味讓人意猶未盡啊!!

🔺這裡的紅豆和花豆混搭後的口感真是好吃到不行 ! 豆粒皮薄飽滿有光澤,紅豆跟大豆的綿密感直接化在嘴巴裡,完全不會吃到腦人的豆腥味 ! 三分甜意湧上心頭微微的甜度太完美 ! 吃完這杯整天都能擁有紅潤好氣色囉 !

🔺切成小丁狀的蒟蒻易於入口,同時又保有Q彈的咀嚼口感,一般外頭的甜湯大多加的都是粉角,不能冰到隔天,加入蒟蒻的紅豆湯可以晚點吃或冰隔天吃,蒟蒻口感不會變硬和現吃的一樣好吃 !

🔺蒟蒻綠豆薏仁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古早味湯品,夏天消暑、冬天解膩。煮到外皮微開的綠豆帶點豆沙又吃的到整顆的綠豆口感真好 ! 其實食用綠豆是不分季節的,綠豆清熱解毒只要身體中有火,都可以用綠豆去除,像冬天常吃薑母鴨、麻油雞等容易上火的食材,隔天可以來杯蒟蒻綠豆薏仁湯,才不會讓身體有太大的負擔喔~

🔺店家採用去掉蒂的脫心薏仁比一般的薏仁口感更加細緻又綿又Q,漿汁也更加純白呢 ! 清爽滑潤的薏仁帶出綠豆的香氣,輕巧的甜味香而不膩,而薏仁漿的濃稠度恰到好處,長時間熬煮釋放的澱粉是最天然的薏仁漿,不額外添加粉勾芡,這點很重要 ! 熱量不爆表讓傻妞吃的很安心 !

🔺加入滿滿鮮奶的紅豆薏仁鮮奶,讓口感更加滑順香醇,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 女生最喜歡的養顏聖品 !

🔺冬天才有的熱紅豆湯圓加入每日新鮮手工揉製特別大顆的蕃薯圓,吃起來格外的Q彈有嚼勁耶 ! 吃在嘴裡慢慢釋放天然的蕃薯甜香,搭配底下的熱呼呼的紅豆薏仁甜湯,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溫暖又滿足~

🔺仙草凍鮮奶茶裡有著滿滿的仙草凍,每一口都吃的到滑嫩又細緻的仙草,和菜市場賣的那種脆彈仙草不一樣喔 ! 仙草最特別的營養素就是含有多醣膠質,是一種膳食纖維,讓仙草具有黏性膠質類似玻尿酸的成分,有助於養顏美容喔 !

🔺店內的仙草凍都是店家自家熬煮的低糖低熱量,有著清新馥郁的仙草香氣,軟嫩圓滑入口即化超咕溜 ! 搭配香醇鮮奶讓人一不小心就整杯喝光光了啦~

🔺「甜心坊·蒟蒻綠豆湯」喜歡它3分甜度清爽無負擔 ! 每一杯都真材實料 !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甜湯專賣店 !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

🔺「甜心坊·蒟蒻綠豆湯」名片價目表。

店名 : 甜心坊·蒟蒻綠豆湯
電話 : 06-3129768
時間 : 11:00~20:00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2號
每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吃,價格也實在
    我每週都會去光顧幾次
    推薦大家去品嚐一下 蒟蒻紅豆薏仁湯/蒟蒻綠豆湯
    保證ㄧ試成主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