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胖肉鋪】米軋糖,超軟Q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 爆米香的獨特風味,越嚼越香小心一吃就上癮 !

2021最強米軋糖誕生!網路上超夯的宅配美食【胖肉鋪】米軋糖,這是你絕對沒嘗過的全新風味!改良自牛軋糖,將「米」融入其中,透過高溫高壓淬鍊出糙米的精華,以米的精華取代了奶粉,接著加入法國伊思妮發酵奶油,與細細烘烤後酥脆飽滿的美國杏仁粒,經過數道工法而誕生的全新點心『米軋糖』爆米香的獨特風味,越嚼越香 ! 小心一吃就上癮 !

🔺大家都吃過牛軋糖,一定沒吃過「米軋糖」吧 !「當米遇上牛軋糖」顛覆傳統創新思維的全新融合 ! 超Q軟 ❌ 不黏牙 ❌ 不過甜,重點還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爆米香味道喔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在網路上購買的宅配美食【胖肉鋪】米軋糖,大紅搭配金色的外包裝設計喜氣洋洋,非常適合買來當伴手禮 ! 其實這種糖果是義大利人發明的,在當地一個地方貴族婚宴上,新人獲贈的一款代表著平安、甜蜜與永恆的最好的祝福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心中有問號,明明賣米軋糖為什麼店名叫胖肉鋪呢 ? 原來胖肉鋪還有賣一款熱銷的爆餡肉鬆餅啦 ! 也超多網友口碑推薦,想吃的朋友可以點【胖肉鋪】官網進去看看喔 !

【胖肉鋪】肉鬆餅、米軋糖 
客服專線:(02) 2260-0165
哪裡買:https://www.fatfoodieshop.com.tw/
粉絲團:Facebook

🔺打開米軋糖盒蓋裡有一包完整的透明包裝約210g重,還有附上一張貼心小卡片。

🔺上面寫著當初研發米軋糖的初衷~一段非常溫馨感人的小故事 !

米軋糖的「軟」

來自於老闆阿嬤的小故事

喜歡吃牛軋糖的阿嬤,

因為年紀漸長而無法咬硬糖

為了重現阿嬤當年最愛的點心

老闆改良了牛軋糖的硬度

並結和阿嬤最愛的爆米香

進而誕生出獨一無二的「米軋糖」

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吃的零食 !

🔺禮盒的底部也有清楚標示成份說明,單純的使用麥芽糖、杏仁果、海藻糖、糙米麩、法國無鹽發酵奶油、蛋白、鹽 等,官方網站 上也有公佈通過SGS的檢驗報告,無添加防腐劑、固化劑、香料和色素,安心有保障 ! 成份天然消費者才能吃的安心 !

🔺打開透明的外包裝,米軋糖每一顆都有獨立的小包裝,細數了一下一包裡大概有26顆,改良自法式經典Nougat,因不含固化劑,米軋糖輕微變形是正常現象,並非無法食用喔 !

🔺有的牛軋糖牙齒必須要是鋼鐵做的才行,硬梆梆的口感實在很不討喜,好不容易嚼軟了,卻又面臨黏牙的考驗……

【胖肉鋪】的米軋糖,透過高溫高壓淬鍊出糙米的精華以米的精華取代了奶粉加入法國伊依思尼發酵奶油與細細烘烤後酥脆飽滿的杏仁粒,超Q軟老人小孩都咬得動,像傻妞是吃軟不吃硬的人,超喜歡這口感 !

🔺一般硬梆梆的牛軋糖不可能用手就能撕開,軟Q的【胖肉鋪】的米軋糖,看圖片就知道延展性相當高,而且只要常溫保存就可以喔 !

(過年朋友送的牛軋糖都須要冰冷藏,硬度更是硬上加硬,冰到過期都忘了拿出來吃啊 !)

🔺一方小小的米軋糖,背後卻是件專業的苦差事,夏天和冬天,製糖溫度完全都不一樣,會隨著環境溫度而改變,溫度對了米軋糖才會有對的Q勁,而且不會黏牙。

🔺每一顆米軋糖都看得到、吃得到超大顆營養豐富的杏仁堅果,清脆、淡甜堅果風味十足,將杏仁的「脆口」與糙米的「米香」完美結合,加入日本天然海藻糖,甜得恰到好處 ! 最喜歡的就是那爆米香的復古懷舊風味,堆疊出多層次的口感,這米軋糖把家裡的大人小孩通通都收服 !

🔺【胖肉鋪】米軋糖

比一般牛軋糖更軟!

比一般牛軋糖更香!

完全不黏牙 不膩口

超涮嘴 ! 真的會讓人不小心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口 !

這獨特米軋糖的好滋味推薦給你喔!

胖肉鋪米軋糖如何訂購
官方訂購連結==>https://www.fatfoodieshop.com.tw/
電話:02-2260-016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atfoodiesho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