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攤」全台首創燒烤一米長白帶魚!不用撥殼的懶人蝦一隻五元大放送,還有蛤蜊101巨塔浮誇上桌 !

台南「燒烤攤」獨創超狂碳烤一米長白帶魚!不用撥殼的懶人蝦一隻5元大放送,嘉義東石直送的帶殼鮮蚵平均一顆也只要5元太誇張 ! 還有宛如101巨塔的蛤蜊也不能錯過 ! 近百種特色餐點現點現做,一二樓的空間可容納80-90人,是朋友或團體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

▲台南超人氣「燒烤攤」浮誇無極限 ! 限量推出一米長燒烤白帶魚、5元懶人蝦、5元帶殼鮮蚵跳樓大放送,還有高達百種精緻料理滿足每個人挑剔的嘴,讓你大啖美食又不傷荷包 ! 從晚上5點半營業到凌晨2點,快約上三五好友怒吃一波囉 !

自由路三段與東成街交叉路口的「燒烤攤」上頭超大的招牌有一隻狗狗用眼神確認,寫著「聽說下面很好吃」讓人不注意都難啊XD

▲「燒烤攤」晚上燈亮後越夜越美麗~愈晚愈熱鬧 !

▲燒烤攤的用餐環境有一二樓的用餐區。

▲一樓是約可容納30人的座位區,大多以4人座位為主,二樓空間更為寬敞,則是以多人座位為主。

▲二樓用餐環境寬敞不擁擠,以各種品牌的酒壁貼做裝飾,營造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愜意氛圍。

▲剛拍完環境一樓就瞬間客滿了 ! 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提前訂位比較保險喔 ! 桌桌必點5元懶人蝦和5帶殼鮮蚵啊 !

▲燒烤攤一二樓都備有餐具醬料區,還有冰塊可自助取用 !

▲燒烤攤的醬料區也是應有盡有,還特別準備了檸檬和洋蔥,洋蔥、蒜頭都非常新鮮,洋蔥直接吃還可以吃到新鮮的甜味跟辣味呢 ! 切片檸檬可以讓你擠在鮮蚵上一起搭配吃喔 !

▲冰箱上都有酒類和飲料價格表,想喝什麼自己動手拿,餐後再統一結帳就可以喔。(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燒烤攤菜單目錄

提供的菜色相當多元化~不只有招牌燒烤肉品、海鮮外,還有泰國蝦、焗烤類、手卷、鐵板、湯品、冷物類,近百種豐富餐點,絕對可以滿足大家挑剔的嘴 ! 菜單上所有餐點一律現點現做,也有細心在菜單上註明推薦商品與新品,可供點餐時參考。

▲就是這個 ! ! 今天傻妞就是專程來吃平均一隻只要5元的懶人蝦,和一米長的燒烤白帶魚,每天限量供應 ! 大家在訂位的時候可以先把想吃的也一起預訂起來,才不會到現場撲空就殘念了  !

「燒烤攤」首創直火燒烤一米白帶魚,一米前後的白帶魚味道最好 ! 還特別訂製了大烤夾,把整尾的白帶魚放入烤箱上燒烤 !

燒烤完成後的白帶魚灑上店家最無敵的自製辛香粉,讓白帶魚披上薄薄一層橘紅外衣,更讓人垂涎欲滴~

自製的辛香粉是店家的靈魂人物,用了40多種辛香料混搭而成的秘製辛香粉,最天然的調味、香而不辣把食材的鮮甜推向更高的層次 !

▲之後將一米白帶魚放入特別訂製的容器內,還加上生菜蕃茄點綴,非常費時又費心思的一道創意燒烤料理。

▲本以為要端上桌了,原來還沒完耶 ! 最後還會淋上有點類似莎莎醬的洋蔥、青椒、紅椒,更加增色增味 ! 準備浮誇上桌囉 !

▲將將 ! ! 一米長的白帶魚太浮誇,害隔壁桌用餐的客人一直在看我 ! ! ! ! (誤)不是看我是看一米白帶魚啦 ! 哈哈 ! ! 真得太吸睛了 !

▲一米白帶魚拿在手上更顯長 ! 特別選用魚皮完整銀白晶亮、鮮度極佳的海釣白帶魚,燒烤後外酥內軟有夠香、調味適中不死鹹,魚肉細緻也沒有什麼魚腥味!!! 辛香粉與紅、青椒雙層次的組合,讓原本就好吃的白帶魚滋味有別於一般,榮登今晚的焦點菜色 !

來「燒烤攤」必點的就是這一份懶人蝦啦 ! 一隻隻插在特別訂製的透明壓克力架上,一上桌又是秒殺眾人的記憶體 ! 超特別又浮誇XD~

一共30隻的懶人蝦只賣150元,平均一隻蝦只要5元,老闆佛心大放送 ! 不點來吃會對不起自己啦 !

▲懶人蝦已事先搞工剪去蝦頭尖刺,入鍋油炸到金黃酥脆、殼酥肉彈,是連殼帶肉可以直接吃的懶人蝦,蝦殼口感薄脆不會硬,有點像吃大隻溪蝦的感覺,簡單灑上特製辛香粉調味就好吃到不行,越嚼越香也越吃越涮嘴啦!不管單吃或當下酒菜都超適合 !

▲招牌帶殼鮮殼一份只要100元,菜單上寫共有20顆,但傻妞細數了一下一盤不只20顆耶 ! 詢問了店員,原來冬天的因素鮮蚵會比較小,所以都會多給客人 ! 平均一顆根本不到5元的帶殼鮮殼真的是太便宜惹 !

▲撥開帶殼鮮殼有大有小,雖然價格便宜但品質不馬虎,都是使用嘉義東石直送的帶殼鮮蚵。

▲東石鮮蚵吃起來夠新鮮,也不會有惱人的腥味,擠上一點檸檬汁或沾點山葵醬油都是絕配 !

▲一顆只要5元的超佛價格就可以讓人爽爽吃爆漿肥美鮮蚵 ! 而且還不用自己烤,肯定是最幸福的享受了 !

蛤蜊101塔浮誇上桌也令人驚豔 ! 店家特別訂製宛如像台北101造型的蛤蜊塔,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 打卡上傳後朋友一直瘋狂點讚 ! XD

101塔一共有24顆蛤蜊粒粒飽滿沒有多餘的雜質,處理的相當乾淨 ! 蛤蜊肉肥嫩鮮美,帶有自然的鹹香海味,一口一顆讓人停不下手,一下子就瞬間被秒殺了啦 !

▲我們全家人都愛吃黃魚,因為是現點現烤須等候30分鐘的時間喔 !

新鮮現烤的黃魚蠻大一隻的,肉質吃起來細緻鮮甜,簡單灑上店內的秘製辛香粉,提點出黃魚鮮美的滋味 !

▲胡椒泰國蝦都是從店內的泰國蝦缸現撈活體的,不用怕吃到不新鮮 !

▲胡椒泰國蝦特別使用了黑胡椒和白胡椒2種不同的胡椒混合,還幫蝦開背讓胡椒香味完完全全滲入到蝦肉裡,Q嫩彈牙的蝦肉吃起來超級入味 ! 這辣度讓人吃得超爽快 !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鹽烤泰國蝦,這裡的份量是半斤,單純用鹽燒烤的泰國蝦,最能保有蝦肉的鮮甜原味,鹽烤泰國蝦VS胡椒蝦,你想吃哪一道?迷之音: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另外還有麻油蝦、沙茶蝦、泰式檸檬蝦、蒜蓉蒸蝦等多種選擇喔 !

▲新品酥炸雞球也是今天很受歡迎的菜色之一 ! 酥炸雞球是店家純手工製作的,不是拿一般現成的冷凍食品,裹粉油炸成一顆顆金黃香酥的酥炸雞球實在誘人 !

▲特別的是會附上2款自製的特調沾醬,濃郁夠味的蜂蜜芥末醬,帶著微微辣度香甜又美味,讓雞球也更加滑順好入口 !

酸甜爽口的自製塔塔醬蘸炸物也超對味 ! 像麥當勞賣的魚排堡也都是用這種塔塔醬,可以讓炸物口感更加豐富多元 ! 酥炸雞球一味3吃,3種不同的味蕾享受 !

▲放上雙色起司烤的金黃焦香的焗烤美國大生蠔,也是當季新品菜色之一。

▲焗烤後的大生蠔散發陣陣起司的香氣,焗烤起司的焦香奶味和鮮甜的生蠔肉也超搭。

▲一口吃下焗烤生蠔,熟度烤得剛剛好,還保有水分跟甜味,飽滿的生蠔直接在嘴裡爆汁呢 !

▲蒜蓉香將生蠔的鮮味完整襯托出來的蒜蓉大生蠔,一個根本吃不過癮啦XD 蒜蓉、焗烤生蠔再來上一杯冰涼啤酒,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了 !

▲在燒烤攤也能吃到「焗烤蕃茄盅」法式西餐的餐前小點,真的挺特別的 ! 紅蕃茄搭配金黃起司的討喜模樣,讓人胃口大開 !

▲切開「焗烤蕃茄盅」原來裡頭包裹著厚厚的馬鈴薯泥,一口咬下蕃茄酸甜多汁,馬鈴薯泥綿密香甜還吃得到脆脆小黃瓜丁,搭配起司的鹹香奶味,濃郁又清爽的滋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

▲大魚大肉之餘要吃點蔬菜啊!烤櫛瓜是每到燒烤店必點的菜色之一,新鮮的櫛瓜切成一公分的厚度,烤的脆甜多汁,只用鹽巴簡單調味吃得到櫛瓜自然的蔬果甜味,我喜歡再灑上一點胡椒粉更香更好吃 !

▲味道有點像青椒的烤小青龍,外表呈現漂亮的光澤,仍保有蔬菜的清香和爽脆度,口感滿分 !

台南「燒烤攤」每季都會推出讓人驚喜的特價料理5元懶人蝦、5元帶殼鮮蚵、一米白帶魚、蛤蜊101塔,都是這一季不能錯過的菜色喔 ! 平價的消費、多樣化的美味料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首選 ! 推薦給大家喔 !

《春節店休公告》
過年期間本店除夕至初二(1/31-2/2)公休
初三開始就恢復正常營業!

店名 : 燒烤攤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電話:06-267-0068
時間:17:30-02:00
(最後收客時間00:00/無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