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控快收藏!台南【p.m.pudding】純手工布丁專賣,純奶+純蛋天然無添加!享受綿密又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

台南【p.m.pudding】純手工布丁專賣,單純用100%的鮮奶和新鮮雞蛋,完全不加吉利丁或是布丁粉,無防腐劑,真材實料的健康甜點,須提前預訂才吃的到喔~

▲台南【p.m.pudding】純手工布丁專賣,是一間低調的甜點工作室,沒有店面,布丁只限定台南面交取貨 ! ! 因為純天然做的布丁很容易就碎掉,怕在宅配的過程中不小心碰撞就會糊糊碎碎的,所以布丁是無提供冷藏宅配服務,一份單純美好的手工布丁是專屬台南人的小確幸 !

▲傻妞是個布丁控,總是無法抗拒布丁那小巧可愛又療癒的模樣,吃上一口就能有滿滿的幸福感,特別喜歡有手作溫暖,自然無添加的單純,這次特地訂了【p.m.pudding】的手工布丁和檸檬磅蛋糕來和大家分享 !

▲【p.m.pudding】的手工布丁(原味/巧克力)一盒三入$130元(平均一入43元),檸檬磅蛋糕一條100元,價位訂的很親民,如果上咖啡店點一份手工布丁都要2倍以上的價錢了 ! 現在在家也能輕鬆享用有水準的焦糖手工布丁呢 !

▲好喜歡【p.m.pudding】手工布丁的外包裝,可愛又帶點文青的設計,盒內還附上貼心小叮嚀 : 布丁天然無添加,冰冰吃更好吃,記得在三天內食用完畢喔~

▲【p.m.pudding】的LOGO是一個可愛的手繪布丁圖案呢 ! 這次傻妞訂了原味布丁和巧克力布丁,另外還有一款伯爵茶布丁可選擇~

▲布丁杯無論在家享用或外出野餐攜帶都很方便,一打開就能立即享用,如果想更有變化可以自己再加點鮮奶油或搭配珍珠一起吃就更享受了 !

▲在家找一個喜歡的杯子或盤子倒扣出來,是不是超美的呢 ? 傻妞用牙籤順著杯緣劃一圈,就能順利的倒扣出完美的布丁囉 !

▲綿密軟嫩的布丁淋上一點鮮奶油最適合不過了,不只多了奶香味,也讓口感更加滑順 !

▲在放上一小株的迷迭香,是不是美翻了 ! 在家也能享有咖啡廳的氛圍,如果朋友來家裡做客,準備一份這麼精緻的布丁甜點,也非常有面子呢 !

▲【p.m.pudding】的原味布丁讓傻妞很喜歡 ! 有別於一般偏甜膩口的布丁,滑嫩Q彈入口即化,蛋香味好濃醇 ! 搭配香香的焦糖,吃起來的每一口都感覺到甜蜜蜜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 布丁底下的焦糖是不會苦的,家裡的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 立刻被秒殺了啦 !

▲巧克力布丁用料實在,濃厚系風味但不會苦澀喔 ! 是一款大人味的巧克力 ! 濃郁的可可香,巧克力控一定會喜歡 !

▲再淋上一匙鮮奶油完美搭配 !

▲口感細緻絲滑的巧克力布丁,搭配上Q彈有嚼勁的珍珠,雙重口感一次滿足,讓人欲罷不能 !

▲迷你檸檬磅蛋糕,長約13公分寬6公分,無論佐熱茶或咖啡都是再適合不過的夢幻下午茶。

▲烤的金黃焦香的磅蛋糕淋上滿滿的檸檬糖霜,亮晶晶的糖霜真的很誘人,讓整個空間瀰漫著酸甜檸香氣味,光聞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了 !

檸檬磅蛋糕中間包裹著檸檬醬,因為和蛋糕體的顏色非常相近所以看不太出來,但吃在嘴裡散發著檸檬的氛芳香氣,磅蛋糕口感厚實、濕潤,酸度適中,不會讓牙齒酸到受不了,甜度稍高建議搭配無糖飲品最適合,吃上一小片,就能滿足了想吃甜點的慾望 !

▲【p.m.pudding】販售的甜點品項,除了有布丁、檸檬磅蛋糕還有恐龍造型的手工餅乾,感覺小男生一定會很喜歡呢 ! 帶去野餐和當生日PARTY上的小點心,都非常吸睛呢 !

▲想訂購布丁的朋友可直接私訊【p.m.pudding】的臉書或IG,2天前訂購,如果訂1-2盒布丁,面交時取貨順便付款就可以,3盒以上就須先匯款喔~

▲訂購時留下姓名/電話/數量/取貨日期/面交地點。

▲取貨時間都是晚上7:00以後,地點可擇一選擇。

▲越是單純的東西,要做得好吃反而更難【p.m.pudding】綿密細緻,入口即化是認真覺得好吃的布丁,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p.m.pudding】

粉絲專頁:【p.m.pudding】

IG : 【p.m.puddi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