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燒肉,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大啖頂級燒肉、生猛海鮮,只動口不動手超享受!

新店報報 ! 今年9月新開幕的【咚飽飽韓國烤肉】有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大口吃肉只動口不動手太享受 ! 如甜栗酒館般的用餐環境,韓國酒吧流行的霓紅閃爍,充滿年輕活潑的氛圍營造,中秋節一起來BOBO燒肉呷乎飽咚咚吧 !

▲【咚飽飽韓國烤肉】特別在中秋節強勢推出中秋雙人套餐,以炭火直燒各種頂級肉品、生猛海鮮,準備好大口吃肉,歡慶中秋囉 ! !

▲位於台南西門路一段的【咚飽飽韓國烤肉】鄰近新光三越西門店和小西門圓環,非常活潑醒目的店外觀,帶點夜店的氣氛,像極了韓劇【梨泰院class】中世路OPPA經營的甜栗酒館,哈韓的妞兒和喜歡吃韓國烤肉的朋友,準備衝新店囉 !

▲BOBO為韓文親親的意思,剛好與中文發音【飽飽】相近,所以【咚飽飽韓國烤肉】叫BOBO韓國烤肉。

▲店裡的播放著時下韓國超夯的動感歌曲,整間店營造出熱鬧又歡樂的氣氛,這裡的每個桌上方都有可下拉調整高低的抽油煙筒,身上比較不會沾染到濃郁的油煙味。

▲來【咚飽飽韓國烤肉】有桌邊專業代烤服務,如果想自己動手享受烤肉樂趣,當然也是可以的 !

▲來看看【飽咚咚韓國烤肉】的菜單MENU吧 ! 有多款二人/三人的組合套餐可供選擇~

 

▲也可單點主食、肉品、經典韓食和鍋物等。

▲當月壽星還可免費招待究好豬梅花一份。

▲滿滿一桌澎派上桌囉~我們一共點了一份激情BOBO/兩人1780元,和一份中秋節限定的超豪華海陸中秋雙人套餐$2180元一起共享,準備大快朵頤歡渡中秋囉 !

▲首先店員會先送上前菜的部份:韓式小菜六品,除了一般常見的韓式泡菜、辣醬豆芽、醃蘿蔔外,特別的是用甜菜根醃漬的洋蔥,吃起來甜甜的不會有洋蔥的嗆辣味,傻妞不敢吃洋蔥也覺得非常可以,還有滷鳥蛋也太可愛了 ! 六品小菜都可以無限續加喔 !

▲生菜包葉組合,吃韓國烤肉一定少不了它 !

▲水蒸蛋(+39升級起司水蒸蛋),光看外觀就好療癒喔 ! 金黃色的韓式水蒸蛋像雲朵般澎鬆,口感柔嫩軟綿綿,吃一口讓舌尖彷彿戀愛了 !

▲熱騰騰的韓式水蒸蛋起司,蛋香味彌漫整個空間~好享受起司蛋香慢慢融化在嘴裡的滑嫩感,記得趁熱吃喔 ! 放涼後蒸蛋就會塌下來喔 !

▲套餐主食的部份均附白飯,也可+99元升級石鍋拌飯/炸醬麵/炒麵,燒燙燙的石鍋,保溫效果極佳,上桌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呢 ! 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有:小黃瓜絲、豆芽菜、海苔、肉片…等,特別的是還有肉燥耶 ! 不僅配料齊全,再搭上一顆半熟蛋黃和秘製韓式辣醬簡直完美!

▲同行的友人主食類+99升級辣雞炒麵,是用鏟子裝盛超吸睛耶 ! 而且份量也超大,紅通通的韓國拉麵拌炒韓式辣醬,看起來超夠味 ! 讓人胃口大開了 !

▲韓國拉麵口感就是Q彈得沒話說,裡頭還加了雞丁/青龍/海苔/蒜頭/洋蔥/豆芽菜等一起拌炒,滋味真正好 !

▲套餐鍋物的部份有辣豆腐鍋/辣牛肉鍋/泡菜鍋/大醬鍋可選擇,這份是大醬鍋,大醬鍋湯就是味噌再加入韓式辣醬,微微辣的湯頭喝起來有味噌的溫醇不嗆喉,非常好喝  !

▲大醬鍋裡配料也很豐盛,有肉片/豆腐/蛤蠣/金珍菇/青龍/高麗菜,料多味美的一鍋大醬鍋。

▲奶油蛤蠣金珍菇是中秋節烤肉家裡也一定會準備的經典料理,把蛤蠣的精華湯汁一滴都不浪費的留在碗裡,多了奶油的香氣,粒粒飽滿的蛤蠣好涮嘴!這份大家也非常喜愛呢 !

▲烤的金黃焦香的起司地瓜燒也太誘人了 !

▲黃澄澄的地瓜泥與香濃起司完美融和,地瓜泥超級綿密又香甜,起司好香好濃 ! 吃下第一口讓人非常驚豔 ! 這一份是逆天美味 ! 強推必點 !

▲甜甜的糖醋炸雞翅,滿足了想吃炸物貪吃的嘴 !

▲接下來各種肉品也全部上桌囉 ! 迫不及待想大啖燒肉美食了 !

▲首先登場是肥美的薄切三層肉,三層肉可是代表韓國文化的美食之一,韓國人吃烤肉時桌上的必備肉品 !

▲烤好冒著熱氣的三層肉香氣十足,焦脆的口感沾了香油與粗鹽,氣味更能逼出,一口咬下去,肉汁在嘴裡迸發,簡直是難以形容的美味。

▲蒜香雞腿肉特別用蒜醃漬過,吃起來特別美味,其實不用沾醬就非常嫩Q好吃。

▲烤成微微焦香的雞腿肉,飄出陣陣的香氣白煙,這邪惡畫面是想逼死誰,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

▲可沾上紅色的辣味噌、略帶黃色透明的香油海鹽,還有中間店家所特製的果香秘醬(使用大量新鮮水果調製,微辣的口感帶有清爽的果香),都非常適合 ! 傻妞最喜歡沾香油海鹽更能吃出肉品的原汁原味與鮮甜。

▲也有提供蔥絲可自行搭配各種肉品海鮮。

▲伊比利豬肋條這盤超厲害 ! 豬肉界的勞斯萊斯,完全是不牛族的天菜,簡單灑上海鹽燒烤就好銷魂,取自肋骨與肋骨之間的精肉,帶著紮實又Q彈的嚼勁,甘甜的肉香,吃一口就讓人無法釋手 ! 好吃拼命吃 ! 大推薦 !

▲薄切豬梅花的肥瘦比例選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澀口也不會太油膩,肉質鮮嫩有彈性 !

▲這裡的肉品都有經過挑選,既使只是豬梅花片,烤的微焦香味四溢也相當彈牙好吃 !

▲伊比利豬梅花,伊比利豬可是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 ! 伊比利豬隻身體呈黑褐色,所以肉的顏色和一般豬肉片略有不同,放牧野外大量食用橡樹的果實橡子,所以肉中會散發榛果香味,除此之外伊比利豬生長速度較慢脂肪均勻分布於肉質中,沒有一般豬肉的豬腥味,吃起來脂肪爽口香脆,超級鮮甜,美味程度媲美頂級和牛 !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

▲熱騰騰的烤肉滋滋作響,鮮美的肉汁緩緩流出,這畫面怎叫人受得了 ! !

▲安格斯牛腹脅還搭配上了蔥鹽,看起來美味極了 !

▲店員專業的把安格斯牛包裹著蔥鹽卷起來入烤盤燒烤,這樣才不會一不小心烤的太熟,過熟的牛肉是軟嫩的殺手,浪費頂極的肉品 !

▲口感鮮嫩多汁的安格斯牛完全是傻妞的菜,一口一卷大口吃,濃郁的香氣令人垂涎的柔嫩在嘴裡散發 ! ! 無敵美味 ! !

▲超大塊的板腱牛排看起來好滿足 ! 板腱牛是位於牛的肩胛部,厚切牛烤到5分熟最美味了 !

▲板腱牛排富含油花且肉質軟嫩,雖然有筋,但都是嫩筋,會讓人越嚼越香的那種,與肋眼牛排相比豪不遜色。

▲多種不同的肉品,都有不一樣的美妙風味,有的人愛吃油脂豐厚軟嫩,有人愛吃肉質紮實Q彈,滿滿一桌的頂極肉品,滿足了大家挑剔的味蕾 !

▲生蠔海鮮盤壓軸登場,有XXL巨無霸生蠔/帶殼肥美鮑魚 X2/特級大草蝦 X2/現撈活力蛤。

▲大如臉的XXL巨無霸生蠔真的太浮誇 ! 白色囊體有夠肥嫩啊肥嫩 ,保證吃了嚇嚇叫 ! 哈 !

▲因為生蠔真的太肥碩,帶殼放在烤盤上烤至少要烤30分鐘以上,店員幫我們放入烤盅中加入些許高湯,待滾後就能享用囉 ! 吃烤肉有代烤實在太幸福了 ! 有時候跟朋友一邊聊天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烤焦了,而且像這種食材的熟度也比較不好掌握,交給專業的來,可以輕鬆地聊天,也更能品嚐到食物最完美的狀態 !

▲底下的濃郁湯汁,加入洋蔥末和檸檬做為生蠔的沾醬,不只去腥更能把鮮甜的海味整個提升出來,口感也更滑順。

▲比手掌大的特級大草蝦,蝦體緊實飽滿,殼硬肉嫩。

▲草蝦的肉質香甜有咬勁,烤好後趁熱吃肉質特別鮮脆彈牙 !

▲也會隨餐附上專為海鮮調製的海鮮醬和檸檬汁,肥嫩鮮美的去殼蝦肉一口吃非常過癮 !

▲帶殼肥美的鮑魚,自古就是海味珍品之冠,非常的嬌貴 !

▲沾點檸檬汁一口塞鮑 ! ! 肉質緊緻Q嫩,好彈牙啊 ! 太奢華的享受了 !

▲現撈活力蛤

▲開殼的瞬間多汁飽滿最好吃了 !

▲套餐飲品80元任選,選了柚香紅茶和甘蔗青茶都好喝喔 ! 不會太甜可以放心點 ! 話說這紅銅杯好美喔 ! 有吃燒肉送杯子嗎 ? 哈哈 !

▲飯後甜點還有Mingo蜂蜜口味的杯裝冰淇淋可以吃喔 !

▲一入口蜂蜜味好濃郁喔~最上面還有脆脆的餅乾顆粒增加口感,香甜的滋味讓人一不小心就整杯吃光光了 !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燒肉,不走吃到飽的路線,在餐點上講求高品質,更提供專業的代烤服務,加上有韓國甜栗酒館的氣氛加乘,真的是無與倫比的享受呢 ! 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 : 韓國烤肉
電話 : 06-2156866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
時間 :  11:30~14:30/17:30~21:00(無公休)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