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心奉茶南科店」被網友喻為世界無敵的茶飲專賣店,堅持陶鍋煮茶喝一口就回甘,奶香爆棚的奶蓋系列也不能錯過 !

台南「真心奉茶南科店」使用檢驗合格的高品質台灣高山茶葉和業界少見的雙鍋煮茶,並加裝多道淨水設備,將煮好的茶以急速冷卻法保留茶湯最初的原味!所有飲料堅持不加冰塊,確保交到客人手上的茶,就像剛泡好的一樣好喝 ! 享受每一口都是自然回甘的茶香滋味!

▲「真心奉茶南科店」不走浮誇花俏的網美系飲品,老闆與闆娘專注於對茶葉、原物料品質及煮茶過程的嚴格講究,只想給客人一杯真正用心煮的好茶「真心奉茶」用真心奉上一杯好茶。

如果你愛茶、懂茶一定不能錯過 !

▲3/7慶開幕的「真心奉茶南科店」總店在高雄市前鎮區,去年開幕時也造成一股購買熱潮,好茶人人愛,尤其是一年四季都像夏天的南台灣,最需要一杯入口清爽回甘的好茶 ! 今天傻妞來台南科學園區賞花,順道來買被網友喻為世界無敵的「真心奉茶」一喝真的讓人就回不去了,和一般連鎖茶飲店完全不同,真的不推不行 !

▲「真心奉茶」金色 LOGO 質感滿分,老闆說:取名叫「真心」沒有想太多、單純只想把自己覺得好的茶拿出來分享。希望這份真心,讓客人喝得到、也感受得到的美味。

▲「真心奉茶南科店」是以外帶為主的茶飲店,店內有提供一、二張椅子可供小歇等候。

▲環境無過多複雜的裝潢,如潑墨畫的牆面搭配質樸木調的小巧招牌,禪風燈飾點綴其中,坐在木椅上感覺也格外靜心怡人。

▲店內一隅有宛如博物館的展示空間。

▲近看原來是陳香普洱的珍藏品,想必價值非凡。同時也好奇為什麼一旁要放一個水缸啊 ? 哈哈 ! 老闆說 : 那不是水缸啦 ! 是獨家訂製的手工陶甕,店家就是用同款陶甕煮茶,還原最原始純正的茶道工藝將茶的風味提升到最極致的境界 ! 老闆還大方的說可以參觀他們煮茶的過程喔 ! 快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獨特之處吧 !

▲首先看到店內加裝了多道淨水設備。

▲完整過濾純淨用水,更保留適度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添增茶飲風味,再配合茶葉特性經過不同處理程序,將各式產地茶種的獨有特色,最淋漓盡致的完整呈現。

▲原來「真心奉茶」所堅持的雙鍋煮茶就是把煮滾後的水,再多一道工序,將水與茶葉倒入陶甕中靜置泡開。

▲陶甕本身有氣孔可以吸附一些雜質,把茶的甘韻和茶香完整的提煉出來 ! 煮茶方面非常講究在業界獨樹一格 !

▲老闆遍尋全台灣的優質高山茶,嚴格挑選檢驗合格的上等茶葉,泡開的茶葉是整片葉子的,不是樹枝或渣渣,而且不混茶,不以高價茶葉混和廉價茶葉,雖然成本高,但堅持秉持初衷「茶要好喝的三要素:茶葉、水質、鍋具」絕對不能馬虎 !

▲一旁飄來陣陣的香氣,火爐上剛好正在熬煮桂花釀難怪這麼清香,這一鍋是先以台灣二砂糖煮成糖漿,再倒入桂花。

▲桂花釀須不停的攪拌,再經長時間的熬煮,才能煮出桂花的香氣與風味 ! 夏天在火爐旁真的是一件苦差事,但堅持品質的老闆為了客人滿足的笑容樂此不疲。

▲來看看真心奉茶的菜單MENU吧~

有 : 原味茶、拿鐵系列、奶蓋系列、特調系列。

加料區有 :  蜜糖珍珠、統一布丁、蜂蜜、奶蓋。

還有以LOGO標示 : 真心推薦、無咖啡因、糖度固定。

真心奉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 全品項無添加冰塊,為了就是讓大家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的味道都一樣好喝 !

▲真心奉茶的拿鐵系列都是使用成分無調整,100% 純天然無添加的光泉鮮奶,我平常也都買光泉鮮奶來喝耶 ! 品質有保證,大家可以安心飲用。

碳焙金萱 M$25元/L$30元

店內的熱銷茶品,茶湯都是用急速冷卻方式冰鎮鎖住茶香,不添加冰塊,即使喝到最後一口也是濃醇原茶。

▲傻妞喝單茶類都習慣不加糖最能清爽解渴,這杯金萱是我喝過最濃郁卻不苦澀,茶湯底蘊厚實到吼嚨之後的喉韻回甘整個好順口,是喜歡喝濃厚系茶的好選擇,習慣喝微糖的朋友,店內的飲品不使用果糖,是加台灣二砂糖自熬的糖水,也能喝得健康無負擔。

早春白牡丹M$50元

店員推薦的上等優質茶,一斤茶葉購入價4200元,讓傻妞忍不住點來嚐鮮。

早春白牡丹的口感有點介於紅茶與普洱茶之間的味道,有一抹獨特的香氣,點無糖來喝卻意外的入口自帶微甜,甘甜鮮爽 ! 果然是一杯值得細細品嚐的優質好茶 !

奶蓋系列選了 : 紅茶奶蓋L$60元 / 蜂蜜菊花奶蓋L$65元

紅茶奶蓋

紅茶色澤均勻明亮,加入奶香爆棚的奶蓋後,茶香和奶蓋交錯融合出讓人一喝就愛上的美妙滋味 !

▲如雲朵般的奶蓋,又輕又柔好療癒喔~輕輕偷抿一口,濃郁細膩的奶香伴著絲絲鹹香,與清新爽口的紅茶一起在嘴裡碰撞,口感好滑順 ! 真心奉茶的奶蓋是我喝過奶味最濃郁的啦 ! 店員說 : 奶蓋好吃到有客人想直接買回家呢 !

▲蜂蜜菊花奶蓋是一款無咖啡因飲品,晚上喝茶容易睡不著的朋友,很適合這一杯既養生又好喝的飲品,老闆嚴選來自苗栗銅鑼「胖農夫の杭菊」皆通過無農藥殘留的檢驗合格報告,加上蜂蜜調製提升風味,菊花茶喝起來相當濃郁,有著天然的清甜,讓人有宛如散步在茶園般的清新口感。

▲奶蓋本身帶有甜甜的奶香味,蜂蜜菊花建議可選擇微甜喔 !

▲加了蜜糖珍珠和統一布丁的菊普拿鐵,榮登今日我最愛!使用杭菊熬煮的菊花茶+陳香普洱茶,再加入鮮奶後普洱淡雅清香風味竟然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變的更加迷人 !

可能有一些朋友跟傻妞一樣會害怕普洱茶那種暴暴的味道,但是喝過它們家的菊普拿鐵後,一定會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 這杯也是店內的銷售人氣王之一喔 !

▲加一顆統一布丁才+10元,比外面超商賣的還便宜,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 就是吃到賺到的概念了 ! 統一布丁加入飲品中,布丁底部的焦糖讓飲品又多了一股焦香甜味,口感和風味也變得更有層次更好喝喔 !

▲蜜糖珍珠也很厲害 ! 老闆說珍珠煮熟後會再放入二砂糖再熬煮一次讓糖更滲入其中,所以這裡的珍珠不只Q彈而已,咀嚼中還會由內而外散發出淡雅的香甜味喔 ! 布丁+珍珠一次成功擄獲咀嚼控的味蕾 ! 下午茶時間來一杯,馬上就有好心情 !

▲「真心奉茶」的眉角都藏在細節裡,不嫌煩瑣、不計成本的將『茶』重新提升到另一更高的層級,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都是原味甘醇的茶湯,這就是「真心奉茶」喝了會上癮的好茶 ! 傻妞敲碗~趕快開來台南市區啦 !

店名 : 真心奉茶 台南南科店
電話:0986601579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7號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 週六日不定期公休(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店名 : 真心奉茶 高雄二聖總店
電話:090895851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7號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 週六11:00-21:00 /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