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的假的美式炸雞」竟然有賣肉燥飯 ! 還有必點「雞米花潛艇堡」吃完讓嘴巴都戀愛了 !

台南美食「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店名超有戲 ! 美式炸雞專賣店竟然還吃得到古早味肉燥飯、雞米花咖哩飯、還有招牌必點雞米花潛艇堡,吃完讓嘴巴都戀愛了 !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酥脆又爆汁 ! 外層立體的炸粉鱗片咬下時卡滋卡滋的口感超過癮 ! 金黃酥脆又有滿滿雞汁完全不輸肯爺爺喔 !

▲今年2月才剛開幕的「真的假的美式炸雞」位於台南市北區公園路上,一旁就是茶的魔手和711,對面巷弄內是之前有介紹過【果蒲手作烘焙】鄰近六甲頂,小巧的店面要仔細看一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 ! 目前是以外帶為主無內用區喔 !

▲現在試營運期間來店打卡送麥克雞塊 !

▲來看看「真的假的美式炸雞」菜單MENU吧~

這裡販售的品項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除了美式卡啦雞腿、卡啦雞塊和炸物點心外,竟然還有賣台式的古早味肉燥飯耶!真的假的啦 !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店名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 哈哈 ! ! 另外還有飯食類的雞米花咖哩飯和一般外面少見的雞米花潛艇堡,都是店家的招牌特色之一 !

分享餐 / 卡啦炸雞六塊+大脆薯+大瓶汽水 $299元

每逢週末跟三五好友相聚,無論是宅在家辦派對或是出外野餐,就是少不了這噴香誘人的邪惡美食啊 !! 另外還有八塊炸雞餐和更多人共享的豪華特餐可選擇喔 !

▲爆汁的美式卡啦炸雞,除了雞肉品質好之外,醃醬、調味粉、炸粉完美搭配讓卡啦皮超酥脆 ! 而且冷了也不會回油,一樣脆口乾爽,真心覺得很厲害 !

▲調味粉可選擇原味 / 辣味 / 胡椒 / 梅粉 等四種口味,卡啦炸雞都有事先醃製入味,傻妞吃的是原味,不用灑任何調味粉就覺得非常夠味了 ! 喜歡吃辣的朋友再加點紅通通的辣粉一定更涮嘴 !

分享餐裡附上的大瓶汽水有雪碧和可樂2種選擇。

另外也可單點美式卡啦雞腿或美式卡啦雞塊,也只賣40元價錢訂的很親民。

美式卡啦雞米花 $50 (小份)

「真的假的」雞米花真的超厲害!一般外面的雞米花大部份用的是雞胸肉,這裡的雞米花用的是去骨雞腿肉酥炸而成的喔 ! 不只份量多又大塊,一口一顆就是無比爽快啊 ! 外酥內嫩香氣撲鼻~大家都直呼太好吃了啦!

E套餐 : 雞米花潛艇堡+小脆薯+小可樂$109元

▲這份雞米花潛艇堡榮登今日我最愛 !

店家使用的麵包體是特地請台南麵包老店量身訂作,店員出餐前會先把麵包放入烤箱加熱,烤到表皮微酥香,一口咬下外酥內Q彈,真正周賀甲 ! ! 搭配上脆到沒朋友的雞米花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

▲雞米花潛艇堡裡面加入清爽的高麗菜絲和香濃起司片,最上層還淋上了酸酸甜甜的泰式醬,美味程度爆表了啦 !

▲雞米花潛艇堡塞了滿滿的雞米花,不會上面滿下面空虛,每一口都能吃的到雞米花與麵包體的完美結合,本來擔心高麗菜絲容易出水,會讓麵包濕濕軟軟的,但因為高麗菜絲瀝的非常乾,老店麵包也夠紮實,讓人吃起來格外的清爽大推必點 !

不想加高麗菜絲或不想淋泰式醬的朋友,都可以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喔 ! 雞米花潛艇堡也可以單點$69元。

▲「真的假的」供應的是美式脆薯,比麥當當的薯條粗一些,最喜歡吃這種薯泥飽滿的口感了 ! 比細薯條還要好吃 !

E套餐 : 雞米花咖哩飯+小脆薯+小可樂$159元

也有賣雞米花咖哩飯耶 ! 喜歡吃飯食類的朋友,選這個就對了 ! 除了有炸的金黃酥脆的無骨雞米花之外,白飯上還有一顆黃澄澄的半熟蛋太誘人了啦 ! 另外還有花椰菜、玉米筍等鮮蔬,再附上一碗咖哩醬汁,一份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正餐首選 !

▲熬煮到濃稠的咖哩醬汁裡有洋蔥、馬鈴薯和胡蘿蔔是咖哩醬的三神器,帶點微微辣的口感,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能輕鬆駕馭 !

▲一整杯的咖哩醬汁份量給的很足夠,不用怕吃到最後沒有咖哩醬汁 ! 整體風味順口又下飯,搭配現炸超重本的雞米花讓人超滿足 !

單點雞米花咖哩飯也只要$120元。

B套餐 / 雞腿(塊)+小脆薯+肉燥飯$119元

美式漢堡店竟然有賣肉燥飯!應該是台南首創了吧 ! 美式卡啦雞塊搭配台南人最愛吃的古早味肉燥飯,真的是最狂台美混搭飲食新潮流 ! 想吃百吃不膩的肉燥飯,又想吃金黃酥脆的炸雞怎麼辦 ? 「真的假的」讓你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

▲美式卡啦雞塊吃起來肉質有出乎意料的嫩口多汁不會老柴 ! 如果平常習慣吃雞腿的朋友也可以選美式卡啦雞腿喔 !

▲這碗古早味肉燥飯特別選用全肥肉丁,帶皮肥肉丁慢熬出濃郁的膠質,肥肉丁有Q彈的口感,是香甜的道地台南味,網狂推「肥才香」 老饕說:全肥的最黏嘴,油脂宛如在嘴唇上了一層最天然的護唇膏,台南人就是愛這味ㄟ ! 搭配滷蛋一起吃更是絕配唷 ! (滷蛋還沒拍就不小心被偷吃了 ! 哈哈 !)

▲四四方方的切角肥肉丁蠻大塊的,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 底下淋了香甜滷汁,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扒光一整碗 ! 也可以單點一份古早味肉燥飯(附滷蛋或荷包蛋)40元。

點心類 / 麥克雞塊5塊35元 / 魚香甜不辣一份35元

炸物小點心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邪惡美食,一口一塊超涮嘴 ! 追劇的必備良伴 !

特別推薦來這一定要點魚香甜不辣,這裡的甜不辣吃起來特別有魚漿的鮮甜香味,而且非常厚實,炸的外皮澎澎的又酥香,內層仍保有軟Q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外面吃到的乾扁甜不辣 !

▲吃原味可以單純享受魚香的鮮甜滋味 ! 內行人的吃法是請店家灑上甘梅粉+辣粉,辣中回甘保證一吃就上癮 !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顛覆傳統新思維94狂,來美式炸雞專賣店還能吃到台式肉燥飯,日式咖哩飯等,讓客人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價格也平易近人,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專賣店
時間 : 下午14:00~晚上22:00
地址 :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68號
電話 : 06-2527871
星期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