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結合 石鍋/咖哩/燒肉/炸物 日籍主廚監製調配,呈現最極致的美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結合了 韓式石鍋/日式咖哩/美味燒肉/唐揚炸物 由日籍主廚監製調配,呈現最極致的美味 ! 開業第六年的貴一郎對美味的堅持,只增不減 ! 佳評如潮,贏得不少的好口碑 !

台南貴一郎和牛燒肉在地深耕六年, 一直深受老饕的喜愛!除了有 燒肉專賣店『貴一郎 和牛燒肉御膳』咖哩專賣店『貴一郎S.R.T燒肉咖哩』又新開了第三家店【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將濃郁的咖哩飯以極具保溫效果的石鍋裝盛,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吃能到熱呼呼的美味!好幸福呢!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店址位於台南市民權路一段的大馬路旁,橘色的招牌,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找得到了~

🔺貴一郎的燒肉和咖哩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是已N訪的愛店,第三家店【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11月12日剛開幕,傻妞就迫不及待,趕快跑來嚐鮮 ~

🔺剛掛上的招牌,低調又有質感~

🔺門口就有簡單的菜單介紹~是以套餐的方式供應,趕快進來看看吧~

🔺店內環境寬敞,簡單大方,走木質溫暖的色調,位置也不算多,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也有一桌圓型八人桌,很適合家族、朋友聚餐~

🔺六人座位區,一邊是沙發座位,吃完飯坐躺在沙發上最舒服了~哈 (誤)

🔺吧台區也有三個位置,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喔~

 

來看看【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菜單囉 ⇓

🔺店內供應十種石鍋咖哩套餐,整份餐點含主餐(烤物或炸物)石鍋咖哩飯或麵高纖溫沙拉桂丁土雞湯壺裝雞清湯飲品

🔺第一 : 先選好想吃的主餐~有六種烤物四種炸物的選擇~不吃牛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的肉品有牛肉、豬肉、雞肉 和 海鮮

🔺第二 : 選擇咖哩醬汁,和牛咖哩醬汁(不含肉) 或 伊比利豬咖哩醬汁(不含肉)

🔺第三 : 選擇主食 ( 西螺白飯 或 讚岐烏龍麵 )

🔺第四 : 選擇飲品 ( 紅茶 或 綠茶 免費) 其它飲品有套餐加購價。

🔺第五 : 看個人喜好~配料 溫泉蛋、泡菜 、起司 等,可額外加點,增添咖理醬汁的風味~

🔺也有烤物、炸物、小菜、甜點…等 單點的品項~

🔺單點飲品、養生健康飲 和 酒類。

🔺桌上都備有 : 炸物醬、燒肉醬、胡椒粒、玫瑰鹽 和 飲用水 。

 

美味上桌 ⇓

🔺首先上菜的是套餐裡均附的高纖溫沙拉】,高纖溫沙拉裡有小黃瓜、地瓜、紅椒、蓮藕、玉米筍 佐 胡麻醬汁,店家都是嚴選有經過SGS檢驗合格的供應商,對食材來源很講究,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冬日沙拉,溫溫吃!】保持了蔬菜的脆口鮮甜,少了生冷,不只美味,更加養身又健康!

🔺【桂丁土雞湯食材有土雞肉、香菇、白蘿蔔 和 紅蘿蔔,這碗湯品真得非常好喝 ! 土雞肉質好嫩Q,雞湯頭多了香菇和紅白蘿蔔,喝起來 清甜香濃卻不油膩 ~補足了一整天的元氣!

🔺喝不過癮也別擔心,店家備有一整壺的壺裝雞清湯】可供享用~

🔺壺裝清雞湯倒出來還是熱騰騰的呢 ~冬天喝熱雞湯超舒服~暖心又暖胃 !

🔺這份石鍋咖裡選擇了 伊比利豬咖哩醬汁 店家使用伊比利豬油脂搭配50餘種香料 與 紅蘿蔔、馬鈴薯熬煮而成的濃郁咖哩,是非常濃郁又溫潤的口感,再配上西螺白米飯,這一鍋很快就鍋底朝天了~整份吃完石鍋還溫熱著呢 ! 

🔺粒粒分明的西螺一等米,米質香,米粒晶瑩剔透,口感跟日本越光米一樣Q彈 ! 搭配咖裡醬汁非常合拍!

🔺西班牙伊比利豬燒肉,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可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伊比利豬自幼年即被放養野外,以野草、香草及橄欖等維生,到了8∼10個月大時進入肥育期,此時也是橡樹果實盛產季,肥育期間大量食用橡實,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伊比利豬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其擁有如同大理石紋般的油花,裡頭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尤其加熱以後更是香氣四溢,口感與頂級穀飼和牛相似。台灣進口的伊比利豬,以生鮮肉品來說,與一般台灣豬肉價差約六倍,顯示出伊比利豬不凡的身價。

🔺西班牙伊比利豬除有「勞斯萊斯級豬肉」美譽,並被形容為「神戶級豬肉」,牠們與松露、鵝肝與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燒烤過後的 西班牙伊比利豬 外層微焦香,肉質Q軟彈牙,咀嚼中散發獨特的油脂香氣~伊比利豬的「傲世傳奇」是,牠們擁有如 和牛般的漂亮油花,絲毫不輸給上等牛排,保證口感前所未有,還沒有嚐過它美妙滋味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溫泉蛋20元~看起來好像融化的冰淇淋喔 ! 滑嫩的口感,沒有人能抗拒得了啊~加入咖哩醬汁中,是極至的美味啊 !

🔺把溫泉蛋加入咖哩醬汁中,輕輕劃開像豆花般細嫩的蛋白,那黃涔涔煉乳狀的蛋液流出~啊嘶~視覺 與 味覺同時得到滿足 !

🔺西班牙伊比利豬燒肉 470元 加  20元溫泉蛋 套餐。

🔺和牛咖哩醬汁 加 讚岐烏龍麵  ,和牛咖哩醬汁是使用和牛油脂,搭配50餘種香料與食材熬煮成的濃郁咖哩,多了和牛油脂的咖哩獨一無二,外面吃不到這麼濃香甘醇的咖哩醬汁,裡面也有紅蘿蔔、馬鈴薯、給的大塊,燉煮得入味,口感好綿密 !

🔺貴一郎的石鍋 採用韓國進口天然石材製成安全無毒,不僅美觀大方質感好~石鍋導熱快、保溫佳,並富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各種微量元素喔 !

加點了🔺溫泉蛋+起司+泡菜$50元,單品項20元,三種綜合50元。

🔺雙色起司絲~

🔺把 溫泉蛋、起司、泡菜 全加入 咖哩讚岐烏龍麵內 看起來超豐富 ! 銷魂級的美味~

🔺食用前拌一拌,色香味俱全 !

🔺源自 日本香川縣 的讚岐烏龍麵,口感 〈 Q 〉 冠群倫,是麵食行家的首選~ 烏龍麵緊緊巴住香濃微辣的牛肉咖哩醬汁,濃到化不開的美味~

🔺搭配 紐西蘭厚切熟成牛舌 ,這厚切熟成牛舌不得了~軟嫩多汁又富有彈性,第一口先品嚐到 外焦香內軟Q 後味慢慢散發出牛舌的鮮甜味,越嚼越甜的口感~

🔺紐西蘭厚切熟成牛舌(套餐)$350元,使用純淨國度紐西蘭牛舌,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愛吃牛肉的老饕們都極愛吃鮮脆燒烤牛舌,來自純淨紐西蘭的優質放牧牛,並以手工修切處理,經過高溫炭烤後,肉質清脆、鮮甜彈牙,再佐以些許玫瑰岩鹽,就能吃出最原始的好滋味!

🔺高檔質優、珍稀量少的牛舌,燒烤過後中間帶有淡淡的粉嫩色,牛舌獨特的美味無法代替 !

🔺紐西蘭厚切熟成牛舌(套餐)$350元

🔺一口牛舌,一口和牛咖哩烏龍麵~真得好享受~

🔺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厚牛舌料理 !

🔺也有爽口的 小菜三拼$90元 有牛蒡絲、海帶絲、蓮藕 可以加購 和 石鍋咖哩一起享用!

🔺有〈 靈根 〉之稱的蓮藕,口感爽脆清甜,很推崇的養生食物喔 !

🔺日式經典小菜牛蒡絲

🔺脆口開胃的涼拌海帶絲

🔺慶開幕期間用餐即贈送~香草莢小泡芙佐莓果奶油甜點,香草莢小泡芙裡有香草內餡,單吃就很美味,再沾著莓果奶油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更好吃喔 !

🔺好吃到意猶未盡 ! 又單點了一份香草莢小泡芙佐莓果奶油$70元,誰叫女生的胃,永遠都留了個位置給甜點呢 ~

🔺百香果膠原蛋白飲+50元 🔺特調手做紅茶 套餐均附免費

🔺百香果膠原蛋白飲 果香味好濃郁喔~非常好喝~還添加了膠原蛋白美容養顏,女孩們點這杯就對了~

🔺貴一郎的燒肉品質一直都是高水準~使用 和牛 和 伊比利豬 熬煮的咖哩醬汁,濃郁的口感,真的讓人吃過就回不去了~第三家店【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石鍋咖哩+】 又同時搭配了具有保溫效果的石鍋,更加精緻化~吃到的每一口都像剛上桌時一樣的溫熱美味~在這裡可以放鬆悠閒的用餐,不受時間限制,好好享受日式職人料理精神做的每一道精緻料理吧!

店名: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石鍋咖哩+
電話:06-2205669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時間:11:30-14:50(最後入座13:30)/17:30-22:30(最後入座21: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