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 宛如日本深夜食堂的《夯胖日式炭烤吐司》讓你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極致奢華的厚切炸牛排炭烤吐司/台南宵夜超狂推薦

宛如日本深夜食堂的《夯胖日式炭烤吐司》讓你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極致奢華的厚切炸牛排炭烤吐司,趕快怒吃一波 ! !

哇~怎麼連吐司也可以做的這麼澎派誘人啊~一起快來看看吧!

夯胖位在大智街上已經營業了五年的時間,濃濃日式風格的木製餐車,好有深夜食堂的味道呢!是在地人很愛的宵夜好去處~傻妞從一開幕就是忠實顧客,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呢~

半夜肚子餓就會想到那香噴噴、炭烤飄香十里外的炭烤吐司那招牌的烤肉片,獨家特製的美奶滋,還有那清爽脆口的醃漬小黃瓜,真的讓人吃過就難忘啊~十月份開始又有舒適的內用區了耶~很適合三五好友想吃晚餐宵夜、聊天的好地方!!

夯胖就在台南中西區大智街的巷弄中,剛好位於大智街和保安路交叉口處,經過大智街時夯胖日式復古的裝潢不難發現它的存在,一旁的這台夯胖的外送噗噗車,是不是也超有型的呢!

夯胖十月份開始也有內用區囉~真是太棒了~人多的時候也不怕沒有位置坐了!

內用區開放時間是18:00-凌晨01:30,冷氣開放中喔!趕快推開門進來看看吧~

內用區裝潢頗有日式的懷舊風格,座位區是國小的課桌椅,好像回到當小學生的時侯(๑>◡<๑)

還有以前阿嫲家才有的圓形木板凳好復古喔~

這一區好有日式的氛圍~沒說可能還會以為是在日式居酒屋呢!

坐在這裡也不錯~看著巷弄中人來人往的景象~放空一下也不錯!

也有戶外區喔~有一桌可多人共享美食的木製長桌,兩桌白色四人桌,天氣微涼坐在戶外,享受自然風的吹拂,也很舒服呢!

十點過後記得聊天就要放低音量,以免吵到街訪鄰居喔~

夯胖採自助點餐、自助取餐,用完餐後的餐盤也要記得順手拿到「回收區」喔~

回收區也有提供衛生紙可供使用!

上層回收餐盤、衛生紙,下層回收空杯。

 

 

菜單 ⇓

來看看菜單囉~菜單有黃色和白色的分別~品項內容是一模一樣的,想吃有吐司邊的就勾選白色想吃去掉土司邊的選勾選黃色菜單~真得好方便!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老闆的貼心呢!

菜單上有多達近三十種鹹甜口味的日式碳烤吐司,有綜合鹹的甜的棉的喝的點心。另外還可加價選購:加蛋$10元起司$10元泡菜$20元。好多種類都好想吃喔~ㄟ害 ! !

想內用的朋友可以先選好座位填上桌號後到櫃檯結帳,餐點現點現作需稍微等候,想外帶的朋友如果不想等~可以提前打電話來預訂喔!

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嗎 ? 店家也有提供部份餐點的照片可供參考~

我被椒麻咔啦雞燒到了啦~哈~就決定是它了!!

也有甜滋滋口味的棉花糖口味喔~想談戀愛的你,就來一份吧~哈(๑>◡<๑)

聽說花生炭烤吐司也是招牌呢~是有花生顆粒的喔!

勾選好菜單就來這結帳囉~

 

隨手拍拍 ⇓

夯胖的火炭選用高級相思木炭~難怪吃了相思木炭火烤過的吐司後,會讓人犯相思啊~哈~小小爐台~溫火慢烤,雖然很搞工,但散發出的炭烤過後的吐司,香味就是特別迷人~

溫火慢烤過後的吐司上有微焦的烙印,更加吸引人~

從小攤車偷偷望去~各式各樣的吐司抹醬,五彩繽紛~

炭烤吐司的靈魂人物,就是這獨家調配的沙拉醬,超級香甜又滑順~非常邪惡的好吃 !

還有每日新鮮現做的醃漬小黃瓜,清爽脆口~我非常愛這一味呢!

有這兩個獨門雙醬,不管怎麼搭都好吃~

店家正在做我的轟炸牛排夯胖呢~炸好的牛排會淋上獨家特調的牛排醬汁 !

轟炸牛排夯胖我加購了十元的起司~正灑上滿滿的起司絲,再送入烤箱焗烤~

黃金起司焗烤牛排出爐囉~

加購了十元厚蛋~要吃當然就要吃最好的 ! 一片古早味的厚煎蛋,層層堆疊出極致奢華的炸牛排夯胖炭烤吐司 !

店員刀法俐落的把吐司分割成適合入口的大小~總共會切成四等份 !

哇~吐司一切開~香濃的起司還會牽絲呢 !

會用竹製牙籤固定吐司,以免鬆散開來,也方便拿取食用~

馬上迫不及待來張特寫~超美味的轟炸牛排夯胖,熱騰騰出爐囉!這可是每日限量販售喔 !

緊接著繼續做的餐點是豚三味夯胖先放上我最愛的醃漬小黃瓜~

加入燒肉/培根/火腿/蛋/兩種起司~你看看這會不會太豐富了啊~一片吐司上面是滿滿的培根起司絲另一片吐司上面是小黃瓜燒肉起司片,還會再加上一片煎蛋,即將組合成一組超澎派的豚三味夯胖

將將 ! ! !組合完成囉~這《豚三味夯胖》會不會太浮誇了啊~豚三味》三味指的是燒肉、培根和火腿的黃金三角組合,再搭配小黃瓜、起司、蛋~這份吃一半就飽了吧 ! 哈 !

我的椒麻咔啦雞夯胖加蛋,也即將上桌囉~是將吐司切對半的方式出餐~

插上竹籤固定好~

啊嘶~切開後的那流動的金黃半熟蛋也太邪惡了吧~這樣還不算完成喔~

再將對切好的椒麻咔啦雞夯胖,加上些許的蒜頭丁

再擺上顏色鮮豔的辣椒~看那辣椒籽超多一定超噴火的啦~

再放點香菜~就是一份道道地地的泰式椒麻雞了 !很多朋友都不喜歡香菜,可以點餐時提前告知不加香菜喔 !

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最厲害的就是最後這一道手法,淋上店家獨家特調過後的椒麻醬汁,花椒香味四溢~香氣十足啊 !!

椒麻咔啦雞夯胖登場~這份看起來也太吸睛了~那半熟蛋讓人好想趕快咬一口啊 !

 

美味全上桌囉 ⇓

🔺轟炸牛排夯胖$120元。(右)

🔺豚三味夯胖$95元。(左)

🔺椒麻咔啦雞夯胖$60元。(左上)

🔺棉花糖夯胖$30元(右上)

🔺轟炸牛排夯胖$120元,餐廳才吃的到的炸牛排,夯胖也可以吃的到!選了加蛋加10元,加起司10元,要吃就要一次到位~多了蛋香、起司香,超奢華的炸牛排碳烤吐司,平價小食也能有高檔的享受!選用原塊牛排裹上薄薄一層麵包粉,炸到表皮金黃酥脆,那厚實又大塊的牛排,是吐司的兩倍厚呢!牛排炸的鮮嫩多汁,噴香軟嫩!一點都不會老柴呢!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牛排醬汁,鹹香夠味,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好吃的炸牛排!太幸福了!每一口都讓吮指回味呢!

🔺豚三味夯胖$95元,這款結合了~燒肉/培根/火腿/蛋/起司2片,兩大主角燒肉和培根,味覺感受上互不相讓~爭著當第一主角呢!厚蛋香和起司香、讓兩大主角和平相處,味道更加融合了~醃漬小黃瓜讓口感清爽,層層堆疊的配料滿足了視覺,更豐富了味覺,咬一口吐司~炭火香氣馬上在嘴中漫延開來~這份可說是店內人氣招牌必點啊 !

🔺椒麻咔啦雞夯胖$60元加蛋10元,泰式餐廳的料理菜~包進夯胖的炭烤吐司裡囉!醃製入味的雞腿嫩口微辣,外皮炸的咔滋酥脆,肉質酥脆又多汁,淋上獨家特調的椒麻醬汁,再加上蒜頭、辣椒、香菜等椒麻香料,香辣夠味大呼過癮 ! !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棉花糖夯胖$30元,有巧克力/花生 /蜂蜜/煉乳/草莓,五種口味擇一搭配棉花糖喔!

選了花生口味~香濃的花生醬搭配軟Q軟Q的棉花糖~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不會甜膩喔~忽然想吃點甜又不要太甜的朋友~就點棉花糖吐司吧!

🔺古早味紅茶 $20元,非常香濃的古早味紅茶,甜度偏甜一些喔!話說古早味紅茶就是甜才對味啊~(๑>◡<๑)
🔺鮮奶紅茶 $35元,添加的是養樂多鮮奶,香醇順口好好喝呢!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把最簡單的吐司發揮到最極致的美味~想吃濃濃古早味的炭香吐司就會想來「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從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兩點,晚餐到宵夜時間都能吃得到,喜歡這種炭火慢烤傳統滋味的朋友,ㄧ定要來嚐嚐看喔~

 

店名: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電話:06-222-9298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