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明洞海苔飯捲」嚴選韓國海苔搭配日本越光米,有咔啦雞、炸蝦、香腸等20種口味超澎派 !(已歇業)

新店報報 ! 南科的朋友有福囉!超人氣『明洞海苔飯捲』台南善化店新開幕啦 ! 嚴選韓國海苔搭配日本越光米加台灣東部米調配黃金比例現點現做,高達20種口味超澎派 ! 私心推薦『脆皮咔啦雞飯捲』和『醬燒牛肉飯捲』,還有素食『黃金豆皮捲飯捲』也別錯過 ! 現正打卡還送薯條一份喔 !(已歇業)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將多種配料捲在飯捲裡,兼具美味又營養均衡,打破傳統便當模式方便帶著走~雙層膜的巧思設計,將海苔和飯完全分開,想吃的時候再抽出內層膜,吃到的每一口都是香酥脆 ! 整個涮嘴到不行 ! 超人氣銅板美食不僅好吃還能省荷包!

▲位於位於善化區光復路上的「明洞海苔飯捲」善化店6/26慶開幕 ! 這裡也算是善化美食戰區,對面就是麥當勞漢和肯德基,明洞海苔飯捲2008年創立,12年的時間躍身成為南台灣第一品牌海苔飯捲,中南台灣就20多間分店,擁有不錯的好口碑 !

▲傻妞今天是平日中午來,想不到才剛開幕不久的善化店生意這麼好 ! 「明洞海苔飯捲」在台南市區人氣就超夯,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都超多人在購買,是炎炎夏日不想吃便當的主食好選擇,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下午時段也沒有休息,買來當下午茶輕食或戶外野餐也很適合呢 !

▲「明洞海苔飯捲 善化店」剛好位於三角窗的位置,有提供戶外用餐區和冷氣開放的內用區。

▲冷氣開放的內用區有兩桌,想內用或外帶都可以 ! 香酥的海苔飯捲都是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候,趕時間的朋友建議提前預訂或線上點餐不用等,也有配合熊貓外送服務喔。

▲桌上有好多已準備好給客人取餐的海苔飯捲,海苔飯捲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吃啊 !

▲「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菜單MENU
「明洞海苔飯捲」主打韓式海苔飯捲,口味多達20種,天上飛的-雞丁飯捲/地上跑的-豬肉飯捲/海裏游的-鰻魚飯捲,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 只要50元起就可以吃得到,想吃澎派一點飯捲可以加大或加料,或加購升級套餐,就可以吃到炸物小點+湯品或飲料。除此之外還有燴飯、鍋燒、粥品和主廚料理等可以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多樣化!

▲海苔飯捲到手囉 ! 飯捲沉甸甸握在手上巨巨的很有份量 ! 如果拿超商的御飯糰來比較,大約是它的3倍份量, 所以不用怕擔心會吃不飽,食量大的男生可以+10元加大或加料也都沒問題 !

「明洞海苔飯捲」的設計很厲害呢 ! 以往拿到海苔製品都要趕快食用,因為海苔很容易受潮,口感就會變得不好,明洞的海苔飯捲可以保持約2-3小時不變軟喔!雖然是這樣還是建議大家盡早吃,海苔的口感是最好的啦~

要吃的時候先輕輕抖抽(一邊抖一邊抽XD)拉出內膜,接著把海苔向上拉,米飯就會一起往上,再把底部的透明膜捲起來,一邊吃一邊向上捲就可以囉 !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這裡的服務生也很親切喔 !

▲傻妞特地把海苔飯捲剪個缺角開口,方便呈現飯捲裡的食材,實際上的食材都是包在海苔飯捲裡頭喔 ! 準備來和大家分享「明洞海苔飯捲」多樣化的口味吧  !

「明洞海苔飯捲」最特別、也是讓最多人驚豔的就是它的米飯,用的是日本越光米混合台灣東部米,經過百次以上的不斷測試,研發出的黃金比例,溫熱米飯粒粒飽滿香滑軟Q,網路上好評不斷吃過都說讚 !  米飯的份量都有固定sop經過秤重,看這份量就知道和便當的飯量差不多 !

▲脆皮卡啦雞$65元+加蛋$10元
脆皮卡啦雞大人氣NO1  ! 店員推薦必點 ! 是勇奪20多家分店的熱銷人氣王,不吃怎麼行 ! ! 先在溫熱的米飯上灑入少許的肉鬆提香,加上2大塊的現炸卡啦雞,擠上美奶滋讓入嘴時更加香甜順口,最後再放上生菜幫忙解膩,傻妞又多加了黃金嫩蛋,這一份簡直完美 !

▲現炸的卡啦雞口感酥酥脆脆超級好吃!!!肉質鮮嫩多汁還帶點微辣超開胃 ! 搭配嫩蛋和生菜的清脆多汁讓人大滿足 !

▲醬燒牛肉$70元+加泡菜$15元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點這個就對了 ! 牛肉份量不只給得多,吃起來也非常嫩口,還搭配爽脆多汁的豆芽菜,有點類似鐵板燒的調味很好吃呢 ! 另外加點的泡菜酸酸甜甜又有辣感,讓整體風味更上好幾層樓 !

▲飯捲裡的米飯也沾上了醬燒的醬汁變得更香更好吃 ! 就像吃丼飯時淋上獨家醬汁一樣,完全是殺白飯的兇手,會讓人不知不覺把飯吃光光 ! 搭著韓國香酥海苔一起吃,風味一級棒 ! 超推薦 !

▲蒲燒鰻魚$180元
吃飯捲也可以很奢華 ! ! 明洞最新推出的蒲燒鰻魚,使用重達100g的蒲燒鰻,簡單搭配日式柴魚片增添鮮香,不搶蒲燒鰻最原始的風味,讓人可以細細品嘗舌尖上的美好 !

▲重達100g的蒲燒鰻魚幾乎和飯一模一樣大了 ! 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蒲燒鰻魚的銷魂滋味,仿佛讓你置身日本老店,嚐著柔嫩化口的鰻魚飯,忍不住喊出美味しい 。

▲一份180元的蒲燒鰻魚海苔飯捲乍聽之下好像有點貴,但平常一份動輒300多元起的鰻魚飯在這裡只要180元就能吃到肉質肥嫩的蒲燒鰻,以現在鰻魚苗價格年年飆漲的情況下,這價格完全是辛苦下班後想嗑個鰻魚飯的小確幸呢 ! 蒲燒鰻魚軟Q中還帶一點甘甜黏黏的膠質,鰻魚獨特的香氣一口入魂,鰻魚控們怎能不衝呢 !

▲燻雞海苔$75元
這裡的燻雞不使用現成加工好的冷凍食品,是店家每天採買新鮮雞肉,醃製過後現炒而成,風味更勝一般 ! 雞肉吃起來更加柔嫩多汁 !

▲滿滿燻雞肉加上香甜玉米粒、生菜、黑胡椒與美乃滋調味,豐富餡料層層堆疊,清爽好吃又沒有負擔 !

▲古早味香腸$50元
經典不敗的台灣味,加入肉鬆和一整條的香腸切成4等分,這種傳統的滋味很讚,不管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

▲古早味香腸瘦肉中帶點油花,肉質Q彈、鮮甜而不膩,香香甜甜的肉香耐人尋味,淋上些許的美乃滋也意外的毫無違和感,搭配香Q米飯更是絕配 ! 一份才50元絕對是小資族的首選 !

▲黃金豆皮捲$60元(素)
素食的黃金豆皮捲意外深得我心 ! 簡直比肉還好吃 !

▲原來店家的豆皮有特別挑選來自日本的豆皮,比一般豆皮厚實香甜,豆香味也很濃郁,再加入一咬就爆汁的黃金玉米粒更是絕佳搭配,素肉鬆、美生菜淋上沙拉醬,營養豐富又熱量低,不管你吃不吃素一定不能錯過 !

▲喜歡吃炸物小點嗎 ? 這裡也有販售花枝丸、甘梅薯條、麥克雞塊和薯餅

▲套餐加購炸物小點搭配湯品、冬瓜茶或紅茶現省10元喔 !

▲「明洞海苔飯捲」獨立包裝方便食用不沾手就可輕鬆享用,迎合更多忙碌人的生活,現點現做的飯捲料多味美、用料實在,選擇很多樣化、口感多層次,不怕你吃膩 ! 超人氣的銅板美食推薦給大家

店名 : 明洞海苔飯捲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34號
電話:(06) 5812236
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8點

明洞台南各店資訊 :

🔹台南民族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25號
(06)2209588

🔹台南旗艦店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77號
(06)3580811

🔹台南崇明店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55號
(06)2676338

🔹台南中華店
永康區中華二路276號
(06)3029080

🔹台南鹽行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7街78號
(06)2530052

🔹台南歸仁店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46號
(06)2301895

🔹台南佳里店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322號
(06)72166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