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漢方水果蜜餞 / 台南【益生堂。凡吉力】百年歷史的中藥鋪,獨家研發漢方無色素、無香精的蜜餞,台南安平必買伴手禮 !

位於台南安平區的【益生堂】中藥鋪創立於1882年,至今已有139年的歷史,在安平可是老字號好口碑的老店,現今由第五代經營【益生堂。凡吉力】以獨家漢方調配與技法將台灣水果製成蜜餞,傳承古法與現代化專業殺菌製作,讓人能夠大啖美味健康的漢方水果蜜餞/仙楂粒/漢方飲品 等,創新商品融入日常生活中,吃蜜餞也可以不用再吃到色素香精,安心大口吃 ! 越吃越涮嘴 !

▲【益生堂。凡吉力】 益生堂仙楂粒 與 漢方水果蜜餞、漢方飲品系列等,都是店家招牌熱賣商品,在台南可是家喻戶曉的漢方蜜餞專賣店,也是來台南旅遊必備的台南伴手禮之一喔 !

▲【益生堂。凡吉力】店址位在台南安平區的安平路上,安平路三叉路口、東東蝦餅隔壁,往返安平老街時都會經過的路線,剛好來安平玩可以進來逛逛,買幾包好吃的漢方水果蜜餞,追劇吃最適合了!

▲對面是安平派出所,是不是更好找了呢 !

▲有著雙店面、綠意盎然的【益生堂。凡吉力】一起進來看看吧~

▲門口有可愛的【凡吉力梅子超人】熱情的歡迎你喔 !

▲【益生堂。凡吉力】的仙楂粒和化核梅,是經典熱賣80年的人氣商品,幾乎是人手一包必買的商品之一。

▲【益生堂。凡吉力】在地深耕百餘年,中藥漢方蜜餞的獨特性,也吸引了許多電視媒體、報章雜誌前來採訪報導 !

▲一入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復古又維護的相當新穎的中藥櫃,現在還是有許多老客人會來買中藥材回家做日常保養,冬天到了煮鍋藥膳排骨、十全大補雞湯溫補一下也很讚呢 !

▲店內的角落還有凡吉力公仔和凡吉力樂園拼圖,裡面有穿著尿布的人蔘寶寶也太可愛了 !

▲店裡不算大的空間裡,呈列著各式各樣的商品,排列的僅然有序,即便是平日的中午,客人也是陸陸續續進來採購 !

▲現場有貼心的提供多款漢方蜜餞可以試吃,真的太棒了 ! 吃了喜歡再買!

▲凡吉力超人外包裝年輕有活力,那可愛的萌樣讓人吃蜜餞時也會有好心情 !

▲這裡無論是大小包裝都有夾鏈密封設計,保存很方便!背面也會詳細載明內容物和保存期限等資訊。

▲創新【凡吉力超人】大頭包裝也太可愛了 !  不管裡面裝的是什麼馬上拿一包在手上就對了 ! 哈哈 !

▲層架上還有漢方手工方便茶包系列,把養生茶包放入保溫瓶中,就可以隨身帶著走,在冷颼颼的冬天隨時來一口熱呼呼的養生飲品,是不是超幸福的 !

▲2020 NEW 全新上市的漢方望梅茶,讓你望梅止渴!

▲喜歡喝冰涼的養身飲品冰箱裡也有喔 !

▲想要買來當伴手禮,益生堂也有禮盒包裝,設計的也相當的有質感 !

▲益生堂招牌套組禮盒裡可裝6包裝,口味上都可以任意做搭配 !

▲還有這款益生堂甘醇禮盒,美感滿分 !

▲裡面可以裝盛小包裝的隨手包,放在外出包包裡或當辦公室嘴饞時的小零嘴都很適合 !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眼花撩亂嗎 ? 別擔心 ! 這裡有熱門銷售TOP 10 可供參考選購喔 !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店員,都會親切的解說與介紹~

▲傻妞買好了準備到櫃台結帳囉 ! 意外還有小禮物~滿500元還可以送漢方飲品一份耶 !

▲每次買那些花花綠綠的蜜餞時,都會被家人嫌棄很甜口味偏重之類的,還會被唸吃進許多的糖精色素等不健康的東西…這次買了【益生堂。凡吉力】大受好評 ! 有別於一般外面吃到的色素蜜餞,都是很天然的口感,迫不及待來開箱分享囉~

▲【益生堂。凡吉力】最經典的人氣商品【仙楂粒】台語俗稱【宋陳丸】就是小時候看中醫都會發一小包,然後吃完苦苦的中藥就可以來一粒的那種 ! 但通常一般市售的其實大都是加了甜味精和人工添加物~

▲【益生堂。凡吉力】的很不一樣 ! 每一顆都經過厚工的七天裹粉製成!打開後就有淡淡漢方香氣撲鼻而來,小小一粒含在嘴裡非常的紮實,有甘草的甘甜,咬開咀嚼後仙楂酸甜感在口中輕輕的漫延開來,屬於順口耐吃型的,打電腦的時候會讓人不知不覺一顆接著一顆 ! 這個也曾上過【上班這檔事】節目中被網友激推最夯的團購之一喔 !

▲這個包裝就是鼎鼎大名的【凡吉力超人】大頭包裝~究極羅漢小圓球,這款羅漢小圓球是經過益生堂四代阿泰老闆百次研發製作!是採用羅漢果、陳皮等製成, 裡面裝約250顆羅漢小圓球。

▲羅漢小圓球外觀和仙楂粒非常相似,但口感上略有不同,是很甘醇的羅漢果風味,在嘴裡含一含會開始涼涼的,喉嚨卡卡的時候吃下去舒服舒服的,喉糖對我來說有點太涼了,這個剛剛好呢 !

▲仙楂粒 / 究極羅漢小圓球 /和這款究極回甘化核梅都是【益生堂。凡吉力】熱門銷售TOP 1

▲究極回甘化核梅外層裹上一層漢方的甘草粉,所以顏色較為黯淡,賣相沒有一般蜜餞顏色來的漂亮但卻是真材實料 ! 以李子去籽後的果肉製成,有著厚實的口感Q彈不乾硬,咀嚼時散發著化核梅的酸甜和中藥的回甘味!生津止渴非常好吃~

▲漢方糖酥檸檬 (大包裝) 使用台灣檸檬先烘乾再獨家炒製去掉檸檬的澀味,留下檸檬的清甜香氣。

▲大包裝的封口設計好方便 ! 一拉即開 ! 開口也一樣備有夾鏈密封口。

▲漢方糖酥在檸檬外層裹上粗粒糖,吃起來酥酥的,檸檬的酸度夠香氣十足 !  酸甘有咬勁 ! 是搭配熱茶時的小點心 !

▲漢方小蜜桃 選用臺灣珍貴農家的水蜜桃製作成厚實大片的水蜜桃蜜餞。

▲黃澄澄的水蜜桃果肉好誘人~一口咬下自然的果香四溢,果肉也很細緻,是嫩Q又保有點水分的口感,不會硬梆梆喔~讓人有吃新鮮水蜜桃的錯覺 !

▲漢方手工方便茶包系列,以文青風格的牛皮紙袋包裝,呈現自然樂活的質感設計。

▲漢方手工方便茶包都是益生堂中藥舖親自調製,採用100% 純漢方中藥配方加上獨家中藥秘方調配,買的這款是活力滿點黃耆茶。

▲一包10袋入,每一小包都還有獨立的密封包裝,不只防潮外出攜帶也方便 !

▲打開後是立體的三角茶包,讓中藥材在茶包內更能夠完全的舒展開,活力滿點黃耆茶口味是有熟過黃耆漢方回甘的味道溫潤養生,平常就可以泡來喝當日常保養,預防勝於治療 !

▲傻妞容易水腫,所以還買了一包祖傳漢方黑豆茶,喝黑豆茶的好處很多呢 ! 男生女生都可以喝喔 !

▲包裝袋內還有一張貼心小叮嚀~一份茶包以250CC的熱水浸泡5-10分鐘即可飲用(要小心燙燙),可重複回沖直到味道變淡為止。

▲真空包系列的漢方即飲系列茶飲總共有8種風味,左邊的漢方美潤茶就是女生每個月大姨媽走後調理身體的飲品,店家堅持每一款漢方飲品都是熬煮3-5小時的精華,濃度比一般市面上還高,以後再也不用花時間燉煮四物湯了 ! 即開即飲省時又方便 !

▲漢方紅棗茶是讓女生變美的秘密武器,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 ! 想喝熱呼呼的也可以隔水加熱5-10分鐘,喝起來紅棗甘甜超濃厚好好喝喔 ! 也可加水稀釋後再喝,依個人喜好囉 !

▲2020年漢方望梅茶瓶裝新品上市!濃度再升級 ! 以大量梅肉、甘草、漢方等熬煮,把它帶去和朋友聚餐,大魚大肉後喝上一瓶,馬上解了嘴中的油膩感,真的很神奇 ! 和一般市售的梅子汁真的非常不一樣,超推薦的必買商品 !

▲漢方仙楂洛神花茶這個也很好喝 ! 仙楂的回甘韻味裡多了洛神花茶的香氣,冰過更好喝 ! 也是列入下次回購的清單中囉 !

▲吃過很多家的蜜餞及果乾其實口感別無太大差異~現在的蜜餞大都是批貨進來賣的,部份可能還會再自己加工一下。而【益生堂。凡吉力】由專業的藥師研發將蜜餞及水果乾加入漢方烘焙,調出讓大家接受度最高的配方,不只品質有保障口味也獨一無二,這風味會讓人吃完後就不會再亂買其它來路不明的蜜餞了 ! 分享給大家喔~

▲附上【益生堂。凡吉力】所有品項價格表,也有提供宅配服務,滿1000元就可享免運費。

▲【益生堂】藥膳系列價格表。

店家名稱:益生堂。凡吉力
粉絲專頁:益生堂。凡吉力
官網:益生堂。凡吉力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 安平路646號 (安平路三叉路口、東東蝦餅隔壁)
電話:06-220933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 ~ 20:00、週六 10:30~21:00,週日 10:30~ 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