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豆弄カフェ2.0」 全新菜單、全新裝潢,讓人一秒走進浪漫的日本昭和風情。

台南「豆弄カフェ」2.0 重新裝潢後於12/17(四)開始試營運囉~在復古吊燈的映照下呈現日本昭和時期的浪漫氛圍,菜單也多了許多和洋兼並的料理,不只提供早午餐還有午餐、晚餐、輕食、三明治和甜點下午茶,選擇性相當多元化~

▲「豆弄カフェ」2.0 全新菜單不只餐點多樣化也更加精緻,水果三明治、豬排玉子燒、昭和咖哩飯 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美味餐點~

▲位於五妃街上的《豆弄2.0》鄰近台南大學、五妃廟,周圍就有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也相當方便 !

▲「豆弄」在經過休息整修後,打造成一個濃濃昭和風情的喫茶店。

▲快來感受在各個角落流露出的「昭和」懷舊氛圍吧 !

▲來看看豆弄カフェ的全新菜單!

▲全新升級的《豆弄カフェ》價位還是一樣可愛親民呢 !

▲看到菜單裡有咖哩飯總讓人無法抗拒啊~昭和咖哩飯/唐揚 200元,也有咖哩漢堡排的選擇~

▲使用去骨雞腿肉炸到金黃色澤誘人的炸雞唐揚,肉質彈牙、啾西又多汁~

▲咖哩醬前味先品嚐到帶點蔬果的甘甜味,尾韻透出微辣風味,相當順口好吃 ! 再搭配紅仁半熟蛋,每一口都讓人有幸福的滋味~

▲日式照燒櫛瓜雞腿麵220元,上面淋上酸酸甜甜的日式美乃滋,有點像日式炒麵的感覺。

▲日式炒麵大都重鹹但這盤不會喔~日式照燒櫛瓜雞腿麵是鹹香回甘,帶點甜甜的照燒風味 ! 裡面不只有蠻多的雞腿肉還有櫛瓜、玉米筍、洋蔥、香菇等,麵條是使用義大利麵非常Q彈好吃 !

▲輕食系列的豬排玉子燒140元,以日本熊本黃金麵粉作成的厚片吐司,抹上主廚特製的照燒醬,夾上厚厚的豬排玉子燒,這模樣太誘人 ! 讓人忍不住想偷咬一口了 !

▲厚厚的豬排肉有出乎意料嫩口 ! 完全不會乾柴,搭配香香甜甜又嫩滑的玉子燒,肉香中夾帶著迷人蛋香~好吃極了 !

▲讓人瘋狂的草莓三明治,裡頭夾著馬斯卡彭起司鮮奶油,搭配鮮甜多汁的草莓。

▲那粉嫩的模樣叫人不愛也難 !

▲好輕盈清新的口感 ! 吃上一口就戀愛了~必點的夢幻甜點啊 !

▲巴斯克乳酪95元,巴斯克乳酪蛋糕是西班牙的一款風味蛋糕,將蛋糕外側烤至焦黑的具有濃厚風味的起司蛋糕,有著濃濃的乳酪味口感好滑潤,幾乎入口即化 !

▲豆弄カフェ的飲料杯讓人不小心大叫 ! ! ~卡哇依~ ! ! 這原子小金剛真的太可愛了 ! ! 是老闆以前去日本玩帶回來的可愛杯子喔 ! !

▲原子小金剛飲料杯裡是伯爵鮮奶茶70元,用的是水蜜桃伯爵茶加入鮮奶調配,第一次喝到多了一點蜜桃果香的鮮奶茶,真好喝 ! 好喜歡 !

▲這份喫茶冰淇淋蘇打飲也太美了,一秒帶你回到昭和年代的限定飲品,日式喫茶店最經典的懷舊代表 ! 日本木村靜岡麝香哈蜜瓜風味氣水上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先單吃一口冰淇淋,再均勻攪拌後飲用,一次享受2種不同風味呢 ! 外面很少喝得到喔 ! !

▲《豆弄カフェ》2.0 已列為傻妞心目中的愛店之一,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 : 豆弄カフェ
電話 : 06 214 9025
住址 : 台南市五妃街76號
時間:週四~週日09:00-1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