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魚老鐵·烤魚】隱身在巷弄內的正宗江湖風味料理,有許多外面吃不到的創意菜色,獨特口味讓饕客們一吃成主顧!

台南【魚老鐵·烤魚】隱身在巷弄內的正宗江湖風味料理,有許多外面吃不到的創意菜色,獨特口味讓饕客們一吃成主顧!是晚餐/宵夜/聚餐/喝酒 的好所在 !

🔺台南【魚老鐵·烤魚】新菜色強勢登場 ! 群鮮爭霸(痛風餐)  / 擼串(燒烤) / 創意調酒 等,道道都讓人讚不絕口 ! 不斷創新美食是店家的宗旨 ! 吃膩了外面一成不變的台式熱炒嗎 ? 一定要來一趟魚老鐵給你顛覆味蕾的新享受 !

🔺台南有許多厲害的隱藏版美食總是藏在巷弄內【魚老鐵·烤魚】也不例外 !

🔺台南中西區巷弄內的【魚老鐵·烤魚】就位於 慈音街 與 觀亭街 的交叉路口處,鄰近公園路健保局、賓士KTV、威秀影城等,開車前往的朋友可停在公園路上的停車格,再步行進入對面的慈音街,只要步行5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 !

🔺【魚老鐵·烤魚】門口就有菜單/照片可供參考 ! 傻妞之前就有來吃過店家招牌 : 麻辣烤魚小龍蝦 吃得超滿足大呼過癮 ! 這次和朋友聚餐特地來回味一下 ! 聽說老闆又研發了新菜色,讓人更加期待耶 !

🔺今晚二訪【魚老鐵·烤魚】好像多了搞笑的小佈景 ! 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這裡竟然準備好了床,是不是萬一不小心喝醉了,可以直接躺平真束西內 !

🔺截圖自【魚老鐵·烤魚】粉專~哈 ! 太kuso太有戲了 ! 手上拿著把妹標語 : 【你猜我想喝什麼 ? 我想呵護妳】太浪漫了吧 ! 快帶暗戀的對象來這告白了啦 !

🔺還有還有【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想與妳天長地久】保證求婚求愛都成功!

🔺【魚老鐵·烤魚】有酒 有肉 有故事 ! 一處可以讓人放鬆小酌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

🔺同時也是老公避難所喔~哈 ! 有口難言沒關係 來這吃魚配酒談談心 !

🔺老鐵是東北方言,是「哥們」「朋友」的別稱,形容值得信任的朋友,走進魚老鐵,店家想用對待朋友一樣,用料理熱情款待。

🔺【魚老鐵·烤魚】店內環境有 長桌 和 現代工業風格的 圓型電纜軸木桌,桌與桌間不擁擠,溫暖的燈光搭配霓紅燈飾,營造出令人放鬆的氛圍~

🔺店家的創意標語~酒小酌可以怡情,也助於舒筋活血,但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

🔺冰箱裡也備有酒類 和 飲品,可自助取用,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

🔺喝酒要理性、生活要感性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快來看看【魚老鐵·烤魚】的菜單menu吧 ! 【烤魚小龍蝦】是店裡的招牌菜色,可以加點【配著吃】加入烤魚小龍蝦內煮成麻辣燙【吃吃看江湖味】是一些外面比較少見的特色風味菜【老鐵撸串】指的是串烤類【錫紙系列】是先用秘製醬汁醃製食材再悶燒上桌可立即享用,【喝點東西】的玉米汁,是煮熟的水果玉米榨汁加入鮮奶的招牌飲品,外面喝不到喔 ! 還有全新推出的老闆特調隱藏版可詢問店員喔~

🔺吧台前的小黑板是今日限定菜色,沒有印在菜單上,喜歡吃什麼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囉 !

🔺哇 ! ! 群鮮爭霸痛風餐太吸睛 ! ! 山珍海味澎派上桌囉 ! 滿滿一爐新鮮海味搭配上老鐵獨家擼串(串烤),一次大滿足 !

🔺群鮮爭霸痛風餐整鍋色香味俱全 ! 香氣逼人 ! 這一大鍋裡食材超豐富,底下有【魚老鐵·烤魚】以多種的中藥食材熬煮的獨門秘製麻辣湯汁,他們家的湯頭非常厲害!使用四川進口花椒,麻香味十足 ! 這湯頭就是會讓人一吃就念念不忘 ! 辣度上都可以做調整喔 ! 這次點的微辣我覺得平常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上面還撒上花椒、蔥、蒜、香菜、花生等,讓湯頭香氣更加濃郁,底部有點火持續加熱,一款類火鍋的創意吃法 !

🔺群鮮爭霸痛風餐950元,基本配料就有 鳳螺/淡菜/扇貝/天使紅蝦/寬粉/玉米 還可以免費任選三樣60元配菜,多了豆皮/青江菜/馬鈴薯,各種豐富食材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完全不須額外沾醬就能有滋有味 !

🔺天使紅蝦肉質飽滿鮮甜 !

🔺淡菜甘甜鮮美

🔺鳳螺又脆又嫩口感超彈牙 !

🔺粒粒飽滿的扇貝鮮美多汁。群鮮爭霸痛風餐一次能吃到多樣化的海鮮食材,搭配玉米、豆皮等配料,光是這一鍋就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呢 !

🔺底下吸附麻辣湯汁後的寬粉,口感好Q彈讓人欲霸不能 !

🔺服務生也會桌邊服務添加湯底喔 !

🔺來【 魚老鐵・烤魚 】必點的還有老鐵擼串,擼串是北京用語就是串燒啦 ! 擼串特別的地方是以店家特調的 孜然粉 提點出食材的鮮,吃起來更有層次與風味!

🔺秘製大腸頭100元,大腸頭都是店家自製滷汁,先滷後烤後上桌,不是使用一般的半品成,大腸頭厚薄度恰到好處,吃在嘴裡肥而不膩,咀嚼中油脂、滷汁在嘴裡悄悄漫延開來越嚼越香啊 !

🔺櫻桃鴨肉串100元是店內的人氣商品老饕們的最愛,使用來自宜蘭的帶皮櫻桃鴨,燒烤後帶皮的部位帶有酥脆感,櫻桃鴨肉嫩到不行,再灑上特調孜然粉,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吃 ! 推薦必點!

🔺牛肉串100元有卓越的柔嫩度和牛肉的濃郁口感 ! 灑上孜然粉非常對味 ! 老鐵擼串佐上的青蔥都有事先用水果和香油醃製過,讓擼串的風味更上層樓 ! 有別於一般 !

🔺好特別的烤大蔥80元,只使用蔥白的地方串烤,口感更加多汁清甜,滿滿的新鮮蔥香味 !

🔺獨家自製的手擀烤餅60元也是招牌必點 ! 現揉現擀現點現烤的烤餅,口感酥香紮實有彈性,單吃就有濃濃的小麥香,包肉吃像是夾膜的概念,也可以沾著湯汁一起吃喔 !

🔺溫柔的捏捏再溫柔的擀擀,烤過後熱熱吃、冷了吃都別有一番風味。

🔺炙燒豬梅花+沙沙醬200元,油脂豐厚嫩口的豬五花簡單以胡椒鹽調味,佐上清爽的莎莎醬,非常爽口開胃 !

🔺美味的下酒菜 !

🔺放入烤餅後一起吃,口感像極了美式墨西哥莎莎捲餅呢 !

🔺柚香嫩雞140元,去骨雞腿肉以香柚醃製後燒烤上桌,醬汁裡多了柚香甜味,更加清爽無負擔 !

🔺烤的金黃焦香的雞肉好嫩口 ! 入味又好吃 !

🔺老鐵特製烏龍麵140元,裡頭不只有加了蛤蜊、肉片還炒入大量的時蔬,整份料多味美 !

🔺超級Q彈的烏龍麵吸附湯汁後香Q滑口,風味不死鹹帶點甘甜,簡單的料理卻讓大家意猶未盡 !

🔺醬醃廣島牡蠣120/份,以水果和醬油等秘醬現點現醃,所以須要約20分鐘的時間才能上桌,真的好吃值得等待 !

🔺一整顆超級肥美的廣島生食級牡蠣,一口吃超過癮 ! 飽滿的囊體直接在口中爆開非常的鮮甜 ! 完全沒有一點腥味,傻妞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直接愛上這一味 !

🔺烤烤鳳梨$80元,使用香甜的金鑽鳳梨,微微烤過鎖住水果的甜味,再灑上一層糖衣炙燒上桌創意十足 ! 

🔺脆口糖衣搭配多汁的鳳梨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

🔺老闆的獨家特調 : 把酒言歡(熱)無酒精系列200/壺,以 烏梅 / 洛神 / 桂皮 / 香葉 等漢方食材調配出的熱飲,一推出就佳評如潮 ! 零負評商品喝過都說讚 !

🔺一倒入杯盤中香氣四溢 ! 酸酸甜甜入口回甘好好喝喔 ! 這款把酒顏歡也有酒精系列,是額外添加了紅酒,光用想像就知道多了紅酒味道一定棒極了 !

🔺【 魚老鐵・烤魚 】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風味料理 ! 每道菜色都蘊藏了店家的創意心思跟細膩的料理手法 ! 朋友們一致好評,環境舒適服務也很親切,非常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優質好店喔 !

🔺文末附上30秒的精彩影片 !

店名: 魚老鐵・烤魚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33號
電話:06–221 1198
時間:17:30~00:00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